爱护草坪
公园里有一个草坪,上面长满了嫩绿的小草,象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草坪上还开满了鲜花,有红的,黄的,白的,还有粉红的,美丽极了!一天上午,有四个小朋友在草坪上踢足球,踢得很开心!
正在这时候,一位大哥哥路过这里,看见小朋友在在草坪上踢足球,温和地说:“不能踩草坪,会踩坏的,我们要爱护草坪。”听了大哥哥的话,他们惭愧地红着脸,走了。
大哥哥回家后,连忙找出了木板、锤子、钉子……做了块木牌,写上“爱护花草”。然后跑到公园里将木牌插在草坪上。这时候,老爷爷和阿姨表扬他是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