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坚强,地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每个人失去一颗坚强的信心。我们加油一切都会过去的。有全世界人民的帮助我们害怕什么啊。美好的明天的正等着我们的到来,我们要认真对待每一天,有一丝希望我们都不能放弃,相信自己你们能行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我们的,只要我们加油努力就可以战胜一切困难,我们中国是强大的,有政府为你们做后盾,我们就有希望在眼前。
我看了你们哪的一切,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我们都是有血有泪的人,我们要共同帮助,共同援助,每个人,每个地方,每个国家,都会受到困难的困惑,没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只要,你我共同努力奋斗就有事实的可能。
自然灾害是没有任何人可以控制了的,但是,它也不会打到我们人类的,世界万物我们都可以改变,何况一个地震呢?我全人类共同加油就可以克服它的灾害。
我随然不能去你们哪的为你们做出我的一份微薄的力量,但是,它阻止不了我的心,我会默默的为你们加油,默默的祝福,祈祷你们家人早日团聚,快快乐乐的生活每一天。也有那些失去亲人的朋友们,虽然他们走了,但是我们还要坚强的活下去,他在天上做了一颗明亮的星星,天天在看着你们为你加油。祈祷你们把所有现在还在废墟的人们解救出来。
一切不好美好的事情都会过去的,等到地震过去了我们重建自己的家园,把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美好。现在只要我们有信心,什么事都不可怕。让我共同努力加油吧。
我们不要气馁,加油、加油、加油……
祝福你们早日有自己美好的家园,有自己快乐的生活。世界帮助你们,国家帮助你们,全人类帮助你们,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这篇日志献给青海玉树的可爱的朋友们,我为你们祝福,为你们加油,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