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糖果的作文
过年了妈妈买了许许多多的糖果,我看见哪各种美味口渴糖果,不禁留下口水,我舔了舔嘴巴,连最基本的洗手的习惯都忘了,我连忙跑过去,刚要哪糖,妈妈像一只豹子前拦住我,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吃饭前最好不要吃糖果,不然就不香妈妈给你做的鲤鱼。”我把妈妈的话当作耳旁风,我一点都不在乎,我像一个小偷,把一袋糖果装进了口袋。
我骗妈妈,我回屋关住门,从口袋那出一颗糖果含在嘴里,甜滋滋的,我笑了笑说:“真好吃,”我又从口袋里抓了一手糖果,正在享受美味糖果的时候,妈妈就在屋外大声说:“吃饭,王亚伟,”我听后吓一跳,连忙把糖果藏了起来,我是:“知道了,我一会就来,”说完我又悄悄地说:“我的娘呀,差点没吓出心脏病来,”我出了屋,牙齿突然疼了起来。
我告诉了妈妈,又一五一十地把刚才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谁叫你不听妈妈的话,拿上糖果进屋吃,现在好了牙疼了把,快去穿衣服妈妈带你去拔牙。”我点点头,
到了牙科医生看了看我的牙说:“你儿子吃糖果过多,变成了蛀牙,就一颗拔掉就就好了。”牙拔完了,我的病也算好了。
从今以后我吃饭前就再也不吃糖果了。
吃糖果
今天,我们把准备好的糖果带到教室来,曹老师先让我们观察一下糖果的外包装,我发现我这块糖果皮的外包装是塑料的,碧绿碧绿,上面有“吉祥囍”三字,是沂水县家佳福食品厂生产的,电话号码是:0539——2267228,配料有:麦芽糖、花生仁、小麦粉。我多想吃一块呀!
曹老师终于允许我们撕开糖果皮了,我迫不及待,咬着牙,用力撕开糖果皮,哇!是块酥糖!我刚把糖放到嘴边,曹老师又发话了:“先别吃!再观察一下!”唉,害得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仔细看了看,这块糖是圆柱形的,大约有4厘米长,通体雪白,我又闻了闻,好香!我真的垂涎欲滴,恨不得一口吞下它。
曹老师终于下令开吃了,我把糖放入口中,美美地、细细地品味一番。这块糖很硬,表面很粗糙,汁水又香又甜。我咀嚼一下,一点也不粘牙。真是少有的美味!为什么我以前吃的糖都没有这块好吃呢?
只见谢明希嘴巴紧闭,双手捂住嘴,挤眉弄眼的,知道了:她的糖很酸!
咦,什么声音,吧嗒吧嗒的?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高正,一边大口地嚼着糖,一边咂巴着嘴巴:“好吃!好吃!”
今天,同学们吃得开心,看得仔细,真是难忘的一课!
吃糖果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瑞士糖、橡皮糖,刚好,表妹也来到了我的家。
我们在讨论先吃什么糖才好呢?我就故意大声的向妹妹说:“我们先吃橡皮糖吧!”妹妹一下子就惊呆了,她又向我反击,说:“凭什么呀?先吃瑞士糖!”我们从三点四十二分,吵到了三点四十四分。我支支吾吾地对妹妹说:“妹妹,妹妹,我们还是,别,吵了,我都快闯不过气了。”妹妹说:“我都说了吃瑞士糖。”我马上就答应了。现撕开外面的纸,再把糖果放到嘴里。哇!简直甜的像蜂蜜那样啊!
“妹妹,现在吃橡皮糖吧?”“嗯。”有很多形状的呢!有披萨型的、羊肉串型的、面包、蛋糕都有。先吃蛋糕型的。我们撕开包装袋、拉开一个盒子,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很甜。
忽然,看见妹妹不见了,我四处去寻找,东找找西找找,也没有找到。我一转头。啊!妹妹跳了出来,我一看她的鼻子,哈哈哈哈……有瑞士糖,一看她的嘴巴,哈哈哈哈……有橡皮糖,一看她的头发有两个‘牛角’笑死了,然后妹妹朝我做鬼脸,咦,太恶心了。
今天是妹妹最好笑的一天,你们想一下这样的情景,是不是很有趣?
吃糖果
今天,老师发了糖果,它穿着彩虹般的衣服,我闻了一下,有一股淡淡的苹果味,特别诱人。我听了一下,它好像在说:“我要到主人的肚子里去旅游。”
吃糖老师有要求:一只手臂伸直不能弯曲,另外一只手不准帮忙,我拿起小糖果,张大嘴巴接着试了好几次都失败了。这次我伸直手臂,高高举起手臂对准嘴巴,小糖果害怕地说:“我有恐高症,别把我摔坏了!”真的人把糖摔得粉身碎骨。
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在故事中我想到了吃糖果的方法:一个人喂另一个人,我们应该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糖果的愿望实现了,它真的去我肚子里旅游了!我吃了糖心里甜甜的。
吃糖果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吃糖课。
我闭着眼睛摸到发给我的糖果,别提多高兴了,我小心翼翼地拿起糖果在耳边摇了摇,听到“唰唰”的声音,又摸了摸,好像是一个球形的糖果,我的嘴里立即涌满了口水,心想:哦!我的糖果一定很香甜,吃了会像阿拉丁一样有魔力吗……
老师:“一、二、三”的口令声打断了我的幻想,我迫不及待地睁开了眼睛。哇!一个红色密封着的纸袋映入我的眼帘,上面有“迪士尼”的英文字母,主人公米老鼠正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说:“糖虽然好吃,但你千万别把我一起吃掉呀!”……
我立刻拨开糖纸先用舌头舔了舔,淡淡的甜意在我舌尖散开,我叭嗒叭嗒嘴,甜甜的味道更浓了,我嘎嘣咬了一下,糖果慢慢地溶化在我的嘴里,柠檬的香甜回荡在口腔里,顿时在我齿间流淌,最后我恋恋不舍的咽了下去。
我真想再吃一块,这时袋子上的小米老鼠好像又在提醒我:“糖虽然好吃,但不能多吃哦!”。
吃糖果
今天晚上,我去补习班学作文。
老师拿出一袋糖果,这些糖五颜六色的,真好看!闻上去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老师说要请我们吃糖果,不过有个小条件,只能伸直手臂来吃糖果。第一个上去的是一个三年级的女生,她的眼睛眯成一条缝,紧盯着糖果,小心翼翼地从老师的手里拿起糖果,把手臂伸直,头拉长,张开大嘴巴,可还是吃不到糖果。她又把手往上伸直,张大嘴巴,还是吃不到。经过多次努力,始终吃不到糖果,夸张的动作还引起其他同学阵阵笑声,她只好放弃了。老师又叫两个三年级的女生上去吃糖。她们张开嘴巴,想把糖果抛进嘴里,结果一块糖掉到了垃圾桶里,一块掉到了地板上,她们两个也没有成功吃到糖果。最后,老师让我们两个人一起吃糖果,我们就把手里的糖塞进了同桌的嘴巴里,终于吃到了甜甜的糖果。
经过晚上几次吃糖果的过程,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帮助别人也就是在帮助自己。
吃糖果
今天,老师给我们吃了一颗曼妥思糖果。
它是圆溜溜的,扁扁的,像扣子一样大,它是浅蓝色的,让人看了就垂涎三尺。我拿起糖闻了闻,一股淡淡的蓝莓香扑鼻而来。
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一下子把糖吞进了嘴里。啊!我只能用“香甜可口”这四个字来形容它,吃完后,嘴里长时间还留存着一股酸酸甜甜的余味,真是吃了还想吃。吃完后,我像小狗一样舔了舔嘴唇,心想:下次,我一定要买好多好多曼妥思吃个够!”
我真是一只“小馋猫”呀!
吃糖果
今天,余老师给我们吃糖果。
小糖果穿着一件红红火火的裙子,美丽极了。它神气十足地说:“我是世界上最红的小糖果。”它散发着一股淡淡的苹果味,真是诱人!它好像在说:“救命呀,主人别吃我!万一你真地把我吃进嘴巴里,我的裙子就会粘上你的口水。”
接下来,余老师让我们吃糖果,不过,有个要求就是,一只手臂伸直不能弯曲,另一只手不能帮忙。
我们开始吃糖果了,有的同学拿起来就扔,头一仰,张大嘴,接住。还有的同学伸直手臂,手高高举起,对准嘴巴,小糖果害怕的直发抖说:“主人你别放手呀!如果你一放手我就摔得粉身碎骨,再说了,我有恐高症的。”
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我们听完就开始吃,我和小红一只手伸直,我喂小红,小红喂我。
现在,我懂得了一个道理要团结、友爱,相互帮助,助人为乐,这样自己也会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