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小狗
我家那只调皮的小狗每天都干出惹人头疼的事。
一天清晨,我伸着懒腰、打着哈欠喊道:小狗你在哪儿?没有回答。
我只好边呼边来到厨房,准备吃弄好的两个鸡蛋,发现只剩下孤零零一个鸡蛋。咦,少了一个,煮熟的鸡蛋难道长脚溜了!我搔了搔脑袋自言自语。
汪汪汪……不知从哪儿传来一阵欢快的狗叫声”,知道你在那儿!我顺着狗的叫声走过去。什么?”我一下子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小狗居然把我的鸡蛋当作乒乓球滚来滚去。它一看到我来了,便乖巧地“汪汪汪“地直叫,用黑黑的爪子不好意思地碰了一下鸡蛋。嗨,可怜地鸡蛋竟被滚得漆黑无比。我顿时铁青着脸,紧皱眉头,瞪大了眼睛吼道:“你,快滚开!“我捧起地上可怜巴巴的鸡蛋,无可奈何地说:哎,这鸡蛋还能吃吗?
小狗呀,你给我多少喜、怒、哀、乐……我爱你,但又奈何不了你。
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