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狗
记得一个月前,我去超市买烤肠和洗发露。我回到家准备吃烤肠,一拿出来一洗发露洒了。我拿着烤肠和洗发露去冲,我先冲烤肠把它放到桌子上,那只狗目不转睛的盯着烤肠。我去冲洗发露,准备吃烤肠。一看没了,我急忙找起来,那只狗在那吃什么呢?我从十米外就
闻到了烤肠的香味。
我跑过去一看,我气糊涂了那狗竟然吃了我的烤肠!我到厨房里找了把菜刀,一边喊一边跑,我多么想杀了他,我使劲喊我把叔叔喊来了。妈妈不让我喊,怕把我嗓子喊坏了,可我谁的话也听不进去。我追着它,我脸都气红了,蹦来蹦去。我气晕了,我睁开眼一看,在屋里。我还被妈妈打了一的顿。我觉得嗓子很疼,于是我叫妈妈。怎么也叫不出来,我知道我嗓子哑了。
我一想起来,我后悔不就是两根烤肠吗?烤肠没了可以再买,但嗓子坏了就一生也治不好。我又想那只狗是不是饿了,我拿了吃的喂它,它很高兴。
我和狗又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