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狗
我们的保安亭里养了几只小黄鸭,我的几个伙伴因为没有见过黄色毛的小鸭子,所以想去看看。
我带着她们来到养鸭子的地方,它们的头顶上有着不同的图案,唯独两只没有。她们特别喜欢小黄鸭,尤其是头顶上有这爱心图案的小鸭子,看呀,抚摸呀,不知不觉天快黑了。我们也该回家了,瞧!我奶奶出来叫我们回去了。
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那儿,我的两个伙伴和弟弟走在最前面,妹妹走在中间靠左边,我和奶奶走在后面,妹妹和我们距离相差很大,大概有15米左右,妹妹的距离和我前面的伙伴相差的也有10来多米。
突然,前方另一条路上出现了两条狗,朝妹妹这边狂奔而来,妹妹走着走着忽然停了下来,头低下来在弄什么东西。“小心啊,有狗!”弟弟他们最先发现狗,立刻跑了。我这么一喊。妹妹猛的抬起头,但是已经晚了。狗一步一步逼近了她。
两只狗一左一右的围了上去,妹妹跑,它们追,妹妹一不小心摔倒了,狗开始咬了。狗像是看到它的主人来了,立刻停止了这种行为,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到离妹妹三四米的地方。“小心一点,我这就来。”后面穿来了声音,“哦!妹妹见我来了,趁机躲到了我的后面,狗刚想追,牵狗的人喊了一声,它们只好放弃继续追捕。
奶奶累的上气不接下气,第一件事情就是开口问:“怎么样,没事吧!有没有被咬到?”“有好痛!”妹妹带着哭腔说。我马上打电话让妈妈出来,妹妹的脚上有好几个洞……
狗,可恶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