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老鼠
最近,我的家来了几个不速之客——令我又怕有恨的老鼠。
晚上,我在看电视的时候,突然有了五只老鼠兄弟在厨房里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我的面前慢慢地走过,好象在向我示威一样。我本来很高兴的,但看见它们那黑漆漆毛绒绒脏乎乎的身体,我被老鼠吓呆了,立即大声地叫了起来,爸爸听见了,马上飞快地跑上二楼走到我的身旁问:“发生什么事?”我说:“厨房里有老鼠。”爸爸拿出了一个老鼠笼,放在老鼠刚才所经过的地方。我刚座在床上静静地等候,时间过了不够二十分钟,有一只老鼠已经自投罗网,走进了老鼠笼里。我大声地叫了爸爸一声,爸爸听到了后,那起老鼠笼走出家门口,用纸巾沾上天那水,再用打火机点燃纸巾,很快就把老鼠少死在笼子里,那老鼠真可恶,死了还用牙齿紧紧地咬住老鼠笼的铁丝,要用铁钳把它的两颗牙齿剪掉。我高兴极了,就放心地大睡了一觉。
第二天,当我醒来的时候,爸爸告诉我昨天捉了四只老鼠,但有一只还没捉住它。自从那天以后,我再也没有看见了可恶的老鼠,我想,那只老鼠看不见它的兄弟回来,可能吓得胆都破了,连忙搬家吧!我希望它们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