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小狗
邻居家有一只小狗,很令人讨厌,它虽然叫欢欢,但它一点都不活泼、可爱,还非常丑,眼睛旁边像是有一圈黑黑的黑眼圈,一看见就让人厌恶。要单元考试了,那天,我在家认真复习,可那个小家伙却不时传来狂吠声,让我不能认真复习,害的我那次只考了85分。然后,我又想睡觉,因为我上了一天的课,做了很多作业,那天还有体育课,我眼皮子都像耷拉下来了,可那个小家伙又传来了“鬼叫”声,一听就让人睡不着觉。它一直狂吠,直到9点多才停止,我想:终于可以睡觉了。每当那个小家伙在哪里狂叫几十声后,就会“鬼叫”几声,只要一听到这个声音,保准你睡不着觉。
有一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听见那个小家伙的狂吠声,我奔向阳台,看到那个小家伙咬到了一个人,原来邻居把吊住那个小家伙的那根锁链解开了,所以那个小家伙才会咬到人,然后,那个人就去医院了。后来老妈催我去梳头,我边跑到楼下梳头去了。我看到邻居家的后门开着,当时那个小家伙就从哪里跑了出来,邻居也跑了出来,我当时很害怕那个小家伙来咬我,因为我以前从来没有被狗咬过所以我很害怕。后来,那个小家伙又朝马路边跑去,邻居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个小家伙抓回来的。
记得还有一次,那是个星期天,我无法在忍受那个家伙传来的狂吠声,我趁邻居不在家、路边又没人的时候,就用充气筒去浇那个小家伙,老妈叫我千万都能被邻居发现。我先准备好有水的脸盆、充气筒和喷头。我先把充气筒灌满水,然后一挤就喷出来了,可好玩了。每浇一次那个小家伙,就要蹲下,大约蹲1分钟左右,如果不蹲下,就会被那个小家伙发现,它便会狂吠起来。
唉,我多么希望那个小家伙能闭上嘴巴!
可恶的狗狗·倒霉的一天
周末了,姨妈要去文山办事情,顺带着我去文山买几件大衣,我兴高采烈地去了,谁知……
中午饭过后,姨妈带着我到工地上看地基,旁边有一家人,养着一条大白狗,我东张西望的,压根就没注意到。大人们走在前,我走在最后,顺着路边走,一抬头,便看见一只卧在地上的大白狗凶神恶煞的盯着我看,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那只大白狗一下子就扑过来咬在我的膝盖上。我的妈呀!疼死了……咬完过后似乎觉得不过瘾,在我旁边大叫了起来,我心里那个怕啊,慌了起来,生怕它再来咬。大人们听见叫声后,急忙跑过来查看我的伤势——呜呜……两个留着血的小口子,周围青的青紫的紫一大片。那只可恶的大白狗竟然趴在那儿闭目养神,像只没事儿“狗”一样,把我气得眼泪都忘流了,一直在想:到底是谁说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啊?
简单的清洗之后,姨父把我送到附近的医院打了狂犬疫苗。哎,我怎么那么倒霉哦,那么多人过去不咬,偏选中我?我的肉有那么香嘛?
后来我才知道,那只大白狗咬我是因为她刚刚下了小崽崽,脾气不好,而且,我站的位置离它家的摩托车很近,它竟然以为我想去偷它家的摩托车。大家都说会叫的狗不咬人,说得真好,那只可恶的打白狗就是不叫,让我一点防备也没有,不然,它提前吱一声,我也能又个防备啊。真是祸从天降,自认倒霉矣。
姨妈一直在安慰我因祸得福、因祸得福。我越想越觉得委屈——生儿子就可以咬人啊?我看了它一眼就以为我贼眉鼠眼的想去偷它家摩托车?这样也行?
当天我就决定下午饭吃地摊狗肉去,那天我嚼狗肉嚼得格外的细,虽然不是那只大白狗的,但也解了我心头的一丝恨意。
真是可恶的狗狗·倒霉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