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狗
早上我还没起来,晶晶就给我打来电话,说让我去她家,我满口答应了。挂了电话后,我立马起了床,整理一下,恩!出发!
由于比较远,我又是走路的,所以让晶晶也接接我。我出门后,在想,是走小路呢,还是走大路呢?小路的话怕有狗,但又转念一想,大清早的应该没什么狗吧。于是,我就准备走小路,但又想,万一遇上狗怎么办……没关系!我可以从容的走过去嘛!恩!就这样!我经过一番思考,终于决定从小路走。当我走到拐弯口时,忽然窜出一条小黑狗来,我吓了一大跳,但又马上镇静下来,毕竟只是一条小狗。我正准备走过去,那只小狗忽然窜到我面前,挡住了我的去路,我连忙后退了几步,不由得一惊,那只小狗又大声的叫起来,我正纳闷,就见一只大狗从一户人家跑了出来,显然是被那只小狗叫出来的,我害怕极了,转身就跑,不敢回头……只听见后面有狗在叫着,跑了老远,我回头看了看,那两只狗没追来,我松了一口气。
唉!还是走大路安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