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可恶的作文
前几天,我家来了一位“小客人”。它灰色的身体,小小的身子,圆溜溜的大眼睛,一条长长的尾巴。自从它来到我们家之后,就成天晚上偷吃土豆、葡萄……这位“客人”就是——狡猾的老鼠。
这只老鼠非常可恶,那几只土豆每天都要被老鼠叼到沙发旁边,还把土豆折磨地“遍体鳞伤,血肉模糊”。还把沙发当成它最温暖的家,在那拉屎、撒尿。
但不过多久,那只老鼠就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我觉得老鼠总把土豆叼到沙发旁边,看来,老鼠就在沙发里面安家,爸爸妈妈就依我所见,先把沙发搬开。搬开两把之后,闻到了一股尿味。突然,一只尖尖的头露出来,妈妈看见了,大叫了一声:“老鼠!”吓得老鼠魂飞魄散,飞一般地逃走了,爸爸怎么也追不上。那个沙发经过老鼠的尿,把它扔了。
第二天,我为了报仇,特地叫爸爸买了一个抓老鼠的东西。把一块饼干吊在钩子上,引诱着老鼠。果然不出我所料,下午我放学后,一打开门,就听见吱吱……的声音,我往地上一看,一只肥大的老鼠正关在“监狱”里,悲惨的叫着。我看了,气得咬牙切齿,大骂:“你这个臭老鼠,你胆大包天……”
这只老鼠真可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