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老鼠
老鼠是个狡猾的小偷,不知是看上我家的什么好东东,老鼠来我家住了些日子。要知道,我家一般可是没有老鼠光顾过的哦!狡猾作案记录:星期一中午,妈妈买了好多菜,足够烧2天。晚上,大家都进入梦香,那贼老鼠就开始了秘密行动,神不知鬼不觉地偷走了所有的菜。早晨,客厅里有几个辣椒,是老鼠留下的唯一一样菜,因为老鼠也怕辣嘛!可恶作案记录:老鼠并没满足胃口,吃饱了,喝足了,就来搞破坏。
第二天夜里,他们又跑像衣柜,咬坏了我最喜欢的裙子。早晨醒来,差点没被老鼠气死。老鼠的案例在我家几乎每天都有,他们一定是看中我们一家胆小还不如鼠,所以这样疯狂的大吃大喝,真是7456。(气死我了)Whatabigbadlaoshu!(这么可恨的大坏蛋——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