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老鼠
一天,我们家来了一位不束之客——老鼠。它天天在我家电脑上方的墙缝里哧流哧流地乱窜,扰乱爸爸妈妈的休息。更可恶的是,有一天爸爸开电脑的时候,忽然发现鼠标的箭头不能活动了,爸爸耐心检查了一遍,才发现鼠标线被老鼠咬断了。爸爸没有办法,只好重新买了一个鼠标安上。谁知只过了一天,老鼠又把鼠标线咬断了。爸爸气急了,就用透明胶布把墙缝牢牢地封住,爸爸心想:这下好了,老鼠要老实几天了。果然那几天没有听见老鼠的动静。
好景不长,一天夜里爸爸又听见老鼠喀哧喀哧咬东西的声音爸爸拉灯一看,竟然发现老鼠把透明胶布咬破了,爸爸看了一遍没有发现老鼠的踪影,便又睡了。过了没几天,爸爸上网查资料,却意外地发现网络电线已断开。没办法爸爸决定把墙缝用玻璃死死地封住,看老鼠还能怎样。
你们说我家的老鼠可恶不可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