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老鼠
“吱吱吱,吱吱吱”在床上的我又听到了这一叫声。因为奶奶家的储藏室内放了许多可以吃的东西,所以差不多每天晚上都可以听到老鼠那恼人的叫声。老鼠的叫声不但恼人,而且它的吃食能力更加厉害,老是把我们家的玉米啃光。
今天中午,我正开心的玩着电脑,玩了一会便不想玩了,就去储物间里拿自行车,刚走到一半,便发现我们家的狗“乐乐”吃的狗粮被四只小老鼠“围攻”了,它们用前爪抓住狗粮,狼吞虎咽的。正在它们快吃完狗粮时“乐乐”突然跑了过来,用愤怒的眼光看着老鼠,可是那些老鼠还是无动于衷,有可能它们也知道,“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吧"。过了一会,“乐乐"气愤的吼了一声,这才结束了这场僵持。
奶奶家储藏室的小木门已经被老鼠咬出了一个洞,我的脚放在那个洞上,心里想:老鼠啊老鼠,你是肯定跑不出我的陷阱的。过了一会”吱吱“声,越来越响,越来越响,突然!一只老鼠钻进了这个小洞,我的脚以闪电般的速度踩了下去,没几下就把老鼠给踩死了。今天我是灭四害了!
我用这个办法,消灭了一只老鼠,节约了奶奶家的很多食物。但这不是长久之计,我建议奶奶要养一只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