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狗
上过英语班,我哼着小调,轻快的向家奔去。
突然,前面出现了一只拦路虎——小狗。怒目圆睁,呲牙咧嘴,仿佛要吃掉我似的。我的腿瑟瑟发抖,小狗好像疯了似的向我叫:“汪汪--汪”,随即向我奔来,我撒腿就跑,小狗急追不舍,我上气不接下气,心里暗想:如来佛祖救命!小狗愈来愈近,我一个跨步翻过了障碍。小狗也毫不逊色,一个鹞鹰翻身,跨过了障碍。经过一番闹腾,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地跑,精力渐渐没了,可小狗精力充沛,紧追不舍。眼看就要追上了,我满头大汗,慌了神。“别动,站住别动。”一位白发老人向我喊。我闭上眼睛,只见小狗嗅了一下,就跑开了,我挥了挥汗,真是虚惊一场。
回到家里,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爸爸,爸爸说:“如果你逃了,他就会把你当成逃兵,如果你站着不动,他就把你当成勇士。”我这才恍然大悟。
这只小狗,害的我累死了,白跑了这么长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