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老鼠
最近,我家搬来了一副新的“邻居”那就是,登登登登--老鼠一家。老鼠是我最最最(省去九千九百九十九个最)讨厌的动物是因为它能传染细菌,也能破坏家具和食品……简直就是万恶之首了,我家就常常受到它的“干扰”可就是拿他没办法,真令人生气呀!
早上,我和妈妈去老师家学琴回来,妈妈在整理房间时,发现装纯牛奶的袋子被那可恶的老鼠咬坏了,妈妈急忙打开袋子。“气死我了,死老鼠!”妈妈十分生气。那四瓶纯牛奶全遭了秧,一瓶纯牛奶则被喝得所剩无几。
妈妈正要处理掉这些纯牛奶时,发现那几瓶我最喜欢的营养快线也逃不出他们的手掌心呢?“可恶的老鼠,我恨你,我诅咒你八辈祖宗不得安宁!”我气得都快喷出火来,妈妈则气得之直跺脚。
我真希望世界上没有老鼠,没有那可恶的动物。但人们也设下了老鼠夹,老鼠药……可它们为什么不会中计呢,即使有中计了的老鼠,也很少呀!
“吱吱吱”妈呀!老鼠又来了,我先走一步啦!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