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眠作文600字四:今夜无眠
昨天晚上7:00,我来到了学校,看看我的身上——上身穿着4件衣服,下身套着两条裤子,你一定奇怪,我这是要干吗去?我要去参加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北京表演的第二次全市合练。因为合练是在夜里进行的,气温比较低,所以大家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在去天安门的路上下起了雨,大家穿上了雨衣,上了车。一路上,大家都很兴奋,车里的温度随着大家的热情升高了,大家都信心十足。
当我们下车时,雨已经停了,只是路上有很多积水,我们要走很长的路才能达到我们站的位置。一路上,队伍走得快,再加上天黑,导致我们躲不过那些水坑,我的鞋又是带网兜的,所以很快,我的鞋、袜子和裤腿都湿透了。
我们在调整过后,十二点开始合练。大家把花环戴在头上,开始了漫长的站立。一阵风吹过,穿着四件衣服的我还是觉得很冷,鞋和袜子还没干,脚变得冰凉冰凉的,腿也开始麻了,我觉得自己可能坚持不住了。这时,军队走了过来,各种各样的军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从我们眼前走过。之后是坦克、装甲车、各种炮车从我们眼前开过。我是多么幸运呀,能亲眼目睹这种盛况,一股自豪、兴奋之情油然而生。
仿佛过了一个世界那么长,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站立终于结束了。大家背上书包,一起涌向金水桥。当数不胜数的气球腾空而起时,我的心中更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大家回到学校时已经是凌晨4点钟了。当我们回到家时,已经是6点多钟了。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不眠之夜。
回到家,我发现整个脚面都泡敷了,我想:我坚持住了,通过这次合练我又懂得了很多,我学到了,我做到了,我感受到了,有很多都是无法溢于言表的,今夜无眠,但在这一夜中,我们又成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