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无边的静默,潮湿的被子,空气里弥漫着仿若是尸体的腐烂气息,此起彼伏的呼吸声,夹杂着一两句梦呓,头昏昏沉沉的,却又似乎是从未有过的清醒。-
手指莫名的颤抖,脚丫却是彻骨的寒意。一层向身体深处漫汲…略显沉重的呼吸,鼻腔里是病毒在不断侵袭,无助的挣扎,想要摆脱这恼人的痛苦,却只能作罢……
又是被梦惊醒,连续几天的反常,让人不免觉得奇怪。总在这个时间段,总梦到那个片段就被惊醒,来不及深入探寻。-
梦里朋友们一个个的远离,只有我一个人站在哪里,时光到转……
所有的痛楚再次重复上演,无法触及,只能是痛个不停…想说不,却发不出声音。头疼欲裂,瞬间的黑暗过后,又是重新一轮开始。朋友们继而离去,公车一辆辆驶过,不断转换……
大巴小巴,二路车,九路车,长途汽车……
一辆辆载着我为之付出的人离开。消灭不见…只剩下我独自一人,坐在地上,靠着行李箱,泪水止不住的流淌,手指依旧冰冷,泪水沁湿了左手上的红绳。冻伤了那双颤抖的手。就在那时,有一双手,温暖明朗,包住那痛的源头。“别哭了”一句简单的话,却惊醒了梦中梦,所有不安倾刻间消失。感觉好温暖,好想看看那张脸,却在瞬间醒来,带着犹温的泪水……-
满目黑暗,宿舍里,依旧此起彼伏,依旧梦呓,只是心却不再茫茫然,即使脸上的泪水还未干涸。-
习惯性的右倾,蜷缩着身体,试图找到一丝温暖,你,究竟是谁?那样出现,给我以温暖。驱走那些不安的恐惧……无论你是谁,谢谢你的存在,温暖的存在。
嘴角上扬,再入梦,不会暗涌……
窗台上,矢车菊缓缓开放,向着晨光微露的东方。由远而近的火车鸣笛,“呜……呜”渐渐远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