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龙山公园
我的家乡在四肥城,它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小城市:青青的山,绿绿的水,宽阔的马路,美丽的公园。我喜欢家乡的每一处风景,特别是曲径优美的龙山公园。
春天,龙山河岸边的树枝和花藤都渐渐变绿了,抽出嫩嫩的小黄芽。可爱的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东张西望。龙山河里的冰全都融化了,温暖的春风拂过,荡起一条条长长的波纹。河面撒满了金子般的阳光,一闪一闪的,可爱极了。
夏天,龙山公园的景色最美了,是人们乘凉的好地方。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圆圆的荷叶上面举着一朵朵美丽的荷花,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好看极了。成群结队的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
秋天,龙山公园里铺上一层薄薄的黄地毯,有一群美丽的黄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的飞到河面上,有的飞到花丛中,还有的落在小路上。美丽的荷花都凋零了,但是,五颜六色的菊花却悄悄弥补了荷花的遗憾。
冬天,柳树和杨树的叶子全都落光了,孤零零地站在寒冷的北风中,龙山河里的河水也结成了一层厚厚的冰。下雪的时候,龙山公园的景色就更加迷人了: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远远望去就像一座座光彩夺目的冰雕,到处一片洁白。
我爱我的家乡,也爱美丽的龙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