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青龙山
假日里,我和姥姥。姥爷,我们三个人一起去爬青龙山。
我站在山的脚下抬头望,啊!山顶这么高在云彩上面哩!我爬的上去吗?再看看边上笔陡的山坡,真叫人发颤!从下往上看,真像一只昂着头的巨龙,龙身一起一伏的,怪不得人们叫它青龙山。
在看看台阶,是因为像龙一样吧!台阶一直从山脚到山顶,都是用青石砌成的,从下往上看,石阶就像一条直线直冲而上,我敢爬吗?我在问自己,想了想,爬上去,一定要。
我鼓起勇气就奋力地向山顶冲,一会儿扶着边上的滑坡,一会儿手脚并用向上爬,像小猴子一样。爬呀爬,刚爬会儿,我就累的满头大汗,喘不过气,爷爷看见说:"鑫鑫,歇一会儿吧。"我说:"爷爷,不,我要一鼓作气爬到山顶上去。你和姥姥慢慢地爬吧!我到山顶等你们。
我终于爬到了山顶,山顶上有拱人们休息的亭子水泥结构的,上面画着古代的景物;还有诗,我站在亭子下面,放眼仰望四周,有高楼,有房子,有田野,尽放眼底。美极了,我朝山下喊:"爷爷,姥姥,快点上来呀,他们也不甘示弱,比有些年轻人还爬的快啊!我们在山上留连着每一处风景,都像一幅画,不知不觉地天已经很晚了,爷爷说:"下山了,下山了,这么快,我还真有点不想走呢?
我一一不舍的对着山顶大声喊到,美丽的青龙山再见了,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我在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