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肥城龙山公园
龙山公园是我们肥城市最有名的公园。位于新城南部,由于龙山山脉蜿蜒起伏,如青龙横卧,所以取名为龙山。那里树木茂盛,花儿鲜艳,美丽极了!龙山公园内有个标志性建筑--龙山塔,周围还有英雄纪念碑、体育场、天池和儿童乐园等许多好玩的地方。
温暖的春风吹来,草地上开出了一朵朵黄色的迎春花,柳树吐出点点嫩芽,给大地带来春的生机。机灵的小鸟在满山的松树、柏树枝头放声歌唱,好像在歌唱美丽的春天!
炎热的夏天到了,周围的树木郁郁葱葱,像搭起了一个个绿色的凉棚,人们纷纷来到树阴下休息、游玩。这里真是一个好地方!
凉爽的秋天来了,天高云淡,人们又纷纷登上龙山塔塔顶,趴在汉白玉雕成的栏杆上眺望远处的美景。
寒冷的冬天到了,纷纷扬扬的大雪飘落下来,整个龙山好像披上了白色的外衣,到处一片洁白,美丽极了!
龙山公园风景优美,我们都喜欢到那里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