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青龙山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好朋友去青龙山游玩!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这里风光秀丽!山高耸入云!大家急切地跑下车,来到小河边,河里的水清澈见底。瞧:小蝌蚪有的沉在水底一动不动,好像在休息:有的躲在水草后面,好像在捉迷藏:有的在游来游去,好像在赛跑!大家来了兴致,趴在岸边捉起蝌蚪来!还不错,就数我捉的最多!我把它装在矿泉水瓶里,得意极了!
我们又来到了慈云寺,爸爸让我把蝌蚪放生,虽然我有点不情愿,但是我还是同意了因为我真心希望小蝌蚪能得到菩萨的保佑,茁壮成长!变成一只只青蛙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