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山的作文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带着零食,和老师同学登上了春游的客车。在车上,同学们唱着欢快的歌。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青龙山公园。
这时同学们一窝蜂风冲出车门,我随着人群一起下了车,随着老师的带领,来到了这里的景点之一的野生动物园。动物园内有森林之王狮子,百兽之王老虎,和调皮的猴子等等,可那调皮的猴子最惹人喜爱,当同学把零食丢得到笼子里时他立刻抓住,大吃起来,有时它跳起来,有他那细长又锋利的爪子接住一位同的零食时像一位排球运动员,他还把爪子伸到笼子下方,捡起地上的零食像一招“猴子捞月”。它这两个滑稽的动作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当没有零食扔去时,他就在笼子里假装生气的坐下,一的大家不得不得不把零食扔去。参观完动物园,我们便冲出去向游乐场冲去。可得知停电了玩不成了,我们只好坐下,享受带来的美食。
不一会儿我们该回家了我们极不情愿的登上客车,反回了,可那几调皮又可爱的猴子却经常浮想在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