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的重要
诚信现在大概很多人都已近忽视了它吧!但是,诚信是非常的重要可贵的!我曾经看到一个经典的故事,到现在都还记忆犹新。可不嘛,它就是和诚信有关的,其实诚信随处可见,因为诚信离不开我们的生活,它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那个故事这样的……据说,有一个孩子名叫小乔治。他调皮可爱,一天,他的爸爸出去了并不在家,小乔治在家里找到了一把斧头,便兴高采烈地把斧子带到了他爸爸最心爱的小樱桃树林中,还幼小的他有着浓厚的好奇心,他用锋利的斧头在大树上一划,樱桃便猛地倒在了地上。后来,爸爸回来了,发现樱桃树到了。他大吃一惊,连忙问道:“是谁把我的樱桃树砍倒了?”小乔治唯唯诺诺,但是诚实地说:“爸爸对不起啊,是我用斧子把樱桃树砍倒了……”爸爸却并不生气,和蔼地笑了:“小乔治,你的诚信远远胜过了一千棵的樱桃树,爸爸不生气!”
瞧瞧,诚信多么重要啊,它比任何东西都要珍贵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