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说到“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尊重别人就是在尊重自己,如果一个人连基本的道德都不明白了,那么这个人活的还有什么意义。
每个人都有过老师,老师们把同学们都看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呵护、关心、我们一天内活的时间在老师和父母中、我们和老师们在一起的时间更长。天天在老师们的陪同下我们长大了,看着我们那未来的灿烂的阳光我们笑了。老师们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如果连对老师的尊敬都没有了,让全世界的人如何来看待他这个人呢?
我们从小就在学校内开始了欢乐、获得知识的愉乐场所!在这里面我们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学校为我们这些童年时期的孩子们提供了很多的社会知识,人生就像一场梦,你感觉它在变、它就是在变。如果你感觉它只是简单的一场梦,那么它就是简单的一场梦!人一生内虽然经历了很多的挫折,让人们有时都讨厌在这个世界上,但是我们有句名言:“天生我才必有用”、你活在了这个世上就有你存在的道理!人一辈子可以活的苦点,但是你不能活的没尊严、老师们为了他们的学生可以付出全身的经历,我们学生哪怕就是对老师们仅有的一点尊严又有何吃亏,尊敬对于又一次养育了我们的父母 那是理所当然!!!
校园的生活给了我们太多的欢乐,它值得让我们爱护这个学校 ,因为你自身所学的本事都是来自这个学校。如果没有了这个学校,那么你是不是没有了自身的需求?何来去发展?关爱我们的校园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