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自己的那首歌500字作文一:唱好自己的那首歌
有人说人生如一场赛跑,有人说人生如一次晚餐,而我说,人生如一首歌曲。
何尝不是呢?一开始的时候,轻轻哼唱着优美的曲调,然后便是高潮,最后,逐渐平静,直至停止。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人生,也就每个人的那首歌都不一样。人生总有太多太多的坎坷,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不顺利。就如一首歌曲,总会有时合拍有时走调,没有谁的人生可以平平坦坦,就如没有谁可以把一首歌唱至完美一样。
当你合拍的时候,会得到别人的掌声,当你走调的时候,会得到别人的嘲笑与讥讽,但请你记住,不管别人给你的评价是什么,都不要去在乎,不要让那些碎语影响了你,你只要作好曲,编好词,然后信心十足的把它唱出来,相信你会成功。
唱好自己的那首歌,或许,多年来,在同一句词上,你一次又一次的走调过,但你要记住,每次走调后,从头再来,不要灰心,不要气馁,相信自己才是最好的歌唱家。
这些,正是人生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