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那首的作文
“多少人走着却困在原地,多少人活着却如同死去,多少人爱着却好似分离,多少人笑着却满泪滴,谁知道我们该去向何处。”不知多少此在迷茫中哼唱这首《存在》。不知多少次的秉烛夜读;不知多少次在题海中英勇奋战;不知多少次的考试失利。他们像一个个嘲笑着,让我感到迷茫。
这迷茫,仿佛是暗无天日的,又仿佛是若有若无的。
幸好,有《存在》,让我在迷茫中重新找回自我,找回我最初的梦想。让我能总结失败。在历练中重生,在重生中奋斗。
虽有迷茫,但奋斗还是初三歌谣的总旋律。
这旋律是我们用汗水与泪水铸就的,用信念和个性炼成的。
不信,你看。
中考将至,教室里一排排整齐的背影如此可爱。艿头苦读,笔与纸的摩擦声格外清晰。资料书已高过头顶,白色的试卷与风共舞,宛若一片片大大的雪花。拼命与体寒之中,忘记吃饭,忘记时间,甚至忘记自我。一个个鲜红的分数,有人欢喜有人悲,日子虽过得紧张但充实满足。早已忘记恩怨,唯记得不肯认输的苦读。课上双眼早已布满血丝,但毫无睡意,只是我们的信念;不要忘记别人在奔跑,不要让自己投降。月上中天,台灯下依然是我们昂扬的背影。
这是我们的主旋律,它优美,它动听,它无价,但他更值得珍藏。
初三的生活的确是首歌,这首歌记录了我们的成长,是我们用一年时光辛苦谱写的。
末了,让我们带着激情去回味初三那首歌。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矗立在彩虹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