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自己的那首歌500字作文三:唱好自己那首歌
在生命的每个重要转折点上,没有人唱歌给你听,但生活总会让你知道:你什么时候合拍什么时候走调,当你感做事情顺利时,你做的事情就是与你的歌合拍的;到很不顺利的时候,你做的事情就是跟你那首歌不合拍我们每个人都要知道自己的那首歌,把它唱好我们每个人都要知道自己的那首歌,把它唱好也许你现在唱得不太好,不要泄气,要知道,最伟大的歌唱家也有唱不好的时候只要你不断地唱下去,你就不会迷路。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专属的音乐,谁也不能去强求。有浪来了,跳一跳,不要跟人随便摇摆。唱你自己专属的音乐,给自己一个机会,看似最困难的旋律,也来自于各自的心灵。是时候准备了,此时不搏待何时,人世间没有后悔路可走;坚持,择我的条件,莫管它特不特别,改变就在今天,打破它的概念。
创作,属于你的世界。
这是你的歌,唱出你的心声。这首歌,将是世间最牢固的盾。要想辉煌,就时常挑战自己地极限。这是你的歌,就跟自己赛跑。满分的条件,需要自己去自演自导。有没有人赞赏,一点都不重要。
就做你自己,你是最棒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音乐,每次呼吸,都创作出没人听过的音韵。坚持是最简单的质疑,经典款是你的专属。
这是你的歌,唱好自己的调调,有没有人赞赏,一点都不重要。做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才是做人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