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自己的那首歌500字作文四:唱好自己的那首歌
每个强者都会有,背后的辛酸挫折。之所以活的洒脱,是因为懂得取舍。之所以淡漠,是把一切都看破。 ——题记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梦中,在反复播放一首歌,让我们勇敢前进的歌。
我喜欢唱歌,我乐于唱歌。感动过我的歌很多,让我记住的真的不多。在我的梦中,唯一割舍不下的,是那一首《哥只是个传说》。
说实话,我做不到歌词中所描述的那样。我才初中生而已,我不懂所谓的人生,我只知道,我和他们一样,快乐自己的快乐,哀伤自己的哀伤。
我承认,我不是什么很伟大的人。当然,我不需要伟大,平凡就好。因为能做好平凡人,就很不平凡。就像沙洲上的一棵树,少我一颗不会损失太大,但若多我一棵,绝对会给远方的游人多带来一丝绿意。很美好,不是吗?
所以,我的歌,我来唱,唱出自我!
唱好自己那首歌,那是一首悲伤的歌,为什么人那么脆弱,却又那么坚强。愚公妄图战胜自然,而智叟却认为人在自然面前是无力的。到现在,我也不知在你的定义中,哪个才是正确的?
唱好自己那首歌,那是一首闪耀的歌。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首歌,这首歌或开心,或伤感,但是在闪耀的生命背后,这首歌永远是最棒、最闪亮的,因为这里面拥有你独特的美——爱。
或许吧,人生就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我喜欢平和的生活,可如果这样,人生注定不会让我有所获取。有舒缓,有高亢,起起落落,才是真的生活。
风浪会有吧,就让它来吧,我相信,唱好我的歌,就不会彷徨。我会做一朵盛开的花!
梦不要醒,歌不要停,勇敢一点,坚强一点。唱好自己的歌,未来,在脚下,在嘴边,在心中。
当你勇敢的唱一首生命的歌;当你认真的唱一首心灵的歌;当你开朗的唱一首永恒的歌时,你会发现,一切好与坏,对与错,善与恶,都是在生命的基础上自己创造的!
当你勇敢地拨开那一根根刺人的荆棘,你会发现,原来自己的内心披着一层洁白的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