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鬼小表弟
每个周末,我都盼着早点到来,因为一到星期日我就能见到可爱的小表弟。
星期六我早早地就把作业写利索。到了星期日,我就不停地催促爸爸、妈妈快点出发。终于到了表弟家,我急忙推开了门。小表弟见我来了,飞快地跑来迎接。扯着我的手问:“表哥,我的巧克力呢?”“少不了你的,小馋猫。”他拿着我给他的一盒巧克力,飞快跑进屋。
过了一会儿,一盒巧克力全让他吃光了,他嘴边还残留一点儿巧克力渣。他还贪婪地说:“我还要吃。”嘿,真是个贪吃鬼!晚上大家在一起吃饭时,表弟的饭量之大让大家都惊呆了。他连吃三碗饭,还觉得没吃饱,怪不得表弟那么胖呢!吃过晚饭后,我们在屋里看电视,小姨则给表弟洗澡。表弟洗澡的时候可调皮了。他一会儿向小姨泼水,一会儿又把盆踩翻,给表弟洗一回澡,倒把小姨累的够呛!更有趣的是,我们在看电视,电视中播放了一段《西游记》主题曲,这声音飞到了正在洗澡的表弟耳中。他跳出盆,打开门。连滚带爬地来到电视机前。可这时,曲子已经播完了,这可把表弟气坏了。他哭着嚷道:“妈妈,还我孙悟空!”全家人都看着他那可爱的样子:光着小屁股,全身都是肥皂沫,真是太狼狈了。他的形象把全家人逗得都合不拢嘴!他见大家都笑了,自己也搞不清楚原因,他也索性擦擦眼泪,开心地笑了。
我这个小表弟真可爱,常常让我们沉浸在欢声笑语中。我喜欢我的小表弟!
贪吃的表弟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随着几声“叮咚、叮咚。”的门铃声,我开门一看,啊!我可爱的小表弟来了。
他刚一进门,妈妈就让我陪表弟去超市买些好吃的去外婆家。表弟一听好吃的,就立刻流下了口水,真是个贪吃鬼呀!他那黑溜溜的小眼睛随即笑成了一条缝。
刚进商场,表弟就拉着我的衣袖跑向了买食品的区域。“真热闹啊!”我自言自语道。只要你竖起耳朵一听,你就能听到各种的喊声:“新鲜的苹果好吃又脆,快来买呀!”你一闻,就能闻到各种蔬果散发出的清香,你细细的一看就能看到各种各样的零食。
过了一会儿,我和表弟就出了商场,刚出商场表弟就跟我说:“表哥,让我来拿这些东西吧。”我心想:“咦?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好吧!就让他来提吧!”
过了大概二十分钟,我们来到了外婆家,外婆一见我们来了,喜笑颜开。当我把买来的东西递给外婆时,我发现口袋里的吃的已经都被“洗劫一空”了。我看了看表弟,又看到了留在他衣服上的小油手印。我立刻就恼火了。我冲他说:“你太过分了!把这些东西都吃了!赶快向外婆道歉。”表弟的眼珠一转,说;“我没吃。”我指着他身上的那个油手印生气地说:“你看你衣服上的小油手印……”表弟再也不能赖账了。此时表弟的脸红了一大片,他惭愧的低着头走到外婆跟前说:“外婆,对不起,以后我再也不贪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