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鬼小表弟
“庆庆,吃饭了”舅妈说到,小表弟关掉电视,飞快地跑到桌子上,狼吞虎咽地开始吃饭。我的小表弟特别爱吃饭菜,所以他长的胖嘟嘟的,摸起来我真想咬一口。
小表弟两岁了,他长着乌黑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像月牙似的眉毛,小小的鼻子,一张能吃会说的嘴巴。
有一次,我带了一袋饼干到他家玩,我刚进门,他看见饼干高兴地跑过来,连忙把拖鞋给我穿上,然后急匆匆地把手洗干净了,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还真像个学生。我在开包装袋的那一瞬间,他用乞讨的眼神看这我,甜甜地叫我“姐姐”,我立刻明白了。他不客气的把手伸过来,没办法,我只好给他。他吃完一片又一片,很快没有了,我还没吃几片呢。我不情愿看着他把饼干吃完了,生气地把包装袋丢进垃圾桶,他马上跑过去,从垃圾桶里把包装袋捡起来,用手摸了摸,仔细地看了看,小嘴嘟拢地说:“没有了,吃完了。”他随后又把包装袋丢进垃圾桶。
虽说小表弟贪吃,但他有时宽宏大度,有什么好吃的知道先给长辈吃。有时候只剩一片饼干,他就很抠门,总是看了看我们,连忙把饼干藏进裤兜里,弄得我们哈哈大笑。
你们说,我的小表弟贪吃吗?
贪吃的小表弟
我的小表弟很贪吃,他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大大的嘴巴,可爱极了。
有一次,小表弟被妈妈接到家里来玩,表弟的手里还抓着一包“上好佳”,口袋里放着一把瓜子。到了中午,小表弟在我家吃饭,妈妈煮了一盘虾和一条鱼放在小表弟的面前,小表弟见了,高兴地不得了,连忙跑到卫生间洗好手,又回到饭桌前,爬上椅子做好吃饭的准备。一家人来了,开始吃饭,我们刚拿起筷子准备夹菜吃,表弟那胖乎乎的小手就伸到了盛虾的盘子里,他抓起一只虾三下两下剥开皮放进嘴里大嚼起来,虾一个接着一个的进了表弟的嘴里,一盘子虾不一会儿就被表弟“消灭”了。
还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和表弟去超市玩,一进超市,表弟看见有这么多的人,心里不免有些害怕,他拽着我的衣角,我拉着妈妈的手,他在前面走着,我和妈妈就得跟着他,他要去哪里呢?我心里虽然疑惑不解,但还是跟着他向前走,他把我们带到买零食的地方,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他要吃的呀!他见到这包零食,拉拉我的衣服说:“姐姐,这个我没吃过,帮我买一包吧,那个我也没吃过。”一会儿,妈妈手上的篮子变得越来越重了。
回到家里,表弟迫不及待地吃起来,看着他拿可爱的样子,我忍不住对妈妈说:“小表弟可真贪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