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得壮壮的,背壳乌青青的,有两只锋利无比的大钳子。
有一天,我突然被几个打猎者活捉了,送到了人来人往的超市水池里,我可不怕,因为我有两只锋利无比的大钳子。我离开了美丽的家乡,在那个污黑发臭的水池里不吃不喝呆了几个星期。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有一个领着小女孩儿的女子走过,我吓得东躲西藏,谁要我们长得壮呢,最后还是被她俩选中了。
我们和五六个兄弟被扔进了塑料袋里。
一路上,我们想尽办法逃跑,便使出全身的力气去抓袋子,可是怎么都出不去,只能被她们扔进了她们家的洗菜池里,我还以她们要养我们,谁知道她们架起了锅,好像要吃了我们一样的,这还用说,赶紧跑吧。可是不管怎么爬我们还是爬不出她们家的水池。有办法了,等她们洗菜的时候,我们狠狠地夹她们的手,她们就会放开,这样我们就可以逃出去了,哈哈!我的办法得到了大家的赞赏。
果然,她们洗我们的时候,我们狠狠地夹了那个小女孩一下,她马上放手。这样我和兄弟们就一个个逃了出去,可是她们俩不停地追赶着我们,“一定不能被她们抓住!”兄弟们向胜利的终点奔去,终于我们跑进了江里,这下可气得她们俩火冒三丈高。
看她们边走边说,好像在说:“我们以后再也不买这么壮实的大闸蟹了,买就买一些我们可以制服的。”
最后,我们又回到了自己那美好的家乡,在那里,我们五六个兄弟又可以和别的大闸蟹朋友们开心地玩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