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看家
一天,小猫有事要出去让它的好朋友小狗兄弟来帮它看家。
这只机灵的小狗在猫的家门口做下了五十个机关。有一天猪小姐想到猫妈妈家宣告一件事,正好猫妈妈不在家。猪小姐刚走到门口,只听“嘭”的一声猪小姐掉进了小狗做下的机关里,小狗马上跑过来一看原来是猪小姐来了,小狗放下梯子把猪小姐啦了上来。小狗对猪小姐说:“小姐,请问你来干什么?”猪小姐拍了拍身子的灰说:“我是来告诉猫妈妈森林运动会几天后就要开始了。”小狗接过纸条说:“好的,我会转告她的。”
晚上,大象伯伯来啦。站在门口的小狗看见了,立刻拦住了大象伯伯问:“你来干什么的?”大象伯伯说:“我是拦猫妈妈家做客的。”小狗听了马上请大象伯伯进屋坐,刚走进去头上就被一块300斤重的石头砸出了个比太阳还红的包,这个包就像包子那么打;接着又是“枪林弹雨”一颗颗小石头向箭一样射过来,小狗被打成了“马蜂窝”;又是一阵阵鬼叫声和孩子的哭声,把小狗吓的直发抖,突然,眼前出现了许多烟雾,腿上又好像有什么东西打了似的。听见“啊”的一声小狗被一块硬梆梆的东西打了一下。小狗被自己的机关吓的屁股尿流。
象伯伯打开灯一看猫妈妈家被弄成了垃圾堆,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呀!
猫妈妈回来了,一看家里成这样,就把小狗踢飞了。小狗被踢到了海边的沙滩上,小狗伤心的流下了眼泪。
小狗看家,把自己“看”成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