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开店
动物王国中,每一个小动物都开店做起了小生意,只有小狐狸闹闹还没有开店。
看到大家开的商店都挺火的,闹闹也动了心,于是到王国的大小商店考察了一番,什么牛奶店,冷饮店,水果店......应有尽有,就是没有饺子店。闹闹闹闹灵机一动,心想:饺子不仅容易做,还很好吃,让人回味无穷,不如自己就开个饺子店吧.
经过几天的精心策划和准备,闹闹的饺子店终于在鞭炮声中隆重开张了。兔子,猴子,老虎们都来给闹闹捧场。闹闹热情地对大家说:“我闹闹的饺子店终于在大家的支持下开张了,我这里的饺子呀,种类可多了,有香蕉的,苹果的,草莓的......希望大家多多品尝。”听完闹闹的介绍,大家就津津有味地吃起饺子来,一边吃,还一边夸闹闹的饺子皮薄,馅儿美很快闹闹的饺子店就远近闻名了,没有多久,闹闹便赚了很多钱。
这时,闹闹就动起了坏心眼,他想:如果在馅儿里加些便宜的东西,利润一定会更高的。于是闹闹就按自己的想法做了起来。
许多小动物吃了闹闹加了坏馅儿生病了,去医院检查原来是饺子有问题,所以决定不买闹闹的饺子吃了。
闹闹的生意大不如前,不久便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