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这家伙又准备搞什么鬼?看了你就知道了!
狐狸骗骗王可是森林里出了名的骗子王,啥样的骗术的会,什么调包记、巨额商品记......样样具备。这不,今天他看到一个买假执照的小黑店,就进去买了一张行医执行证。准备干他的“老本行”,这可坑苦了不少小动物哪!
别看他骗人技术高,可医院办的是像模像样:墙上一个红“十”字的标志,门口的店门上写着“狐记医院”,大门上一块匾上写着:骗骗医生华佗转世,治病妙手回春,救死扶伤。医院刚开张第一天,骗骗可不敢马虎,水果茶品一律免费享用。可大家都是上过骗骗的当的,都不去“狐记医院”看病,骗骗眼珠子一转,把那张假执行证挂在门上,想:这下该来了吧!可是,大家还是不放心,都不去。
不过骗骗可不是省油的灯,才不过一分钟就想出一个办法来。他在医院前挂了一个招牌,上面写着自己的假简介,然后大声吆喝:“卖‘万能疗伤药’,风湿、跌打样样能治,由于今天开张,免费,免费啊!”动物们走过来看热闹,可没有一个人敢买他的药,都怕上当受骗。这时,骗骗的朋友化装成了一个小伙子,扛着一个写着“华佗转世,妙手回春”的锦旗过来了,他把锦旗给了骗骗,说:“骗医生真是神医,我老母得了风湿性关节炎,去了好多大医院都治不好,到这儿拿了一盒‘万能疗伤药’一擦,就好了,您真是神医啊!”“哼哼!告诉你们,我的医术比好多名医生都强!”大家听了,开始疯狂的抢“万能疗伤药”,直到抢完才走。“嘻嘻,一些跌风膏加上水,竟然这么受欢迎!这下该有人来看病了吧!”
第二天,小兔子跑过来喝茶,骗骗早在茶里加了一些灰粉,小兔子想也不想就一口喝了。结果第二天,小兔子捂着肚子跑到了医院,骗骗一看知道他中了圈套,说:“看你脸色发黄,头冒虚汗,是不是肚子痛啊?”“是......是。”小兔子艰难的说,骗骗假装帮小兔子号了号脉,然后跳起来说:“不好!是胃溃疡,此病除天山雪莲(怎么是个人名?)能治之外,恐怕无人能治!”骗骗又说:“你==,我去药库找找还有没有。”说完,往屋后走去。小兔子听说自己得了胃溃疡,吓得虚汗越来越多。终于,骗骗从药库出来了,摇着头说:“没有了,你去外面抓药吧!然后来找我,我帮你调药。”小兔子便花了大把大把的钞票从一个大富商那里买了一朵小得可怜的天山雪莲,骗骗接过天山雪莲,把它藏了起来,又在一些药粉上加了点巴豆,小兔子一喝,拉了3天,肚子就不痛了,她还以为是骗骗治好的呢!
骗骗又在青蛙的海带汤中加了30多碗辣椒水,弄的青蛙直想喷火。他便往骗骗那跑,可连话都说不出了。骗骗围着他转了一圈,说:“你满脸通红,四肢无力,嘴里很难受啊?”青蛙点点头。骗骗拿着灯往青蛙的口里一照,说:“是急性扁桃体炎!加上你吃了很多辣椒,非常严重。此病只有须鲸的须能治。青蛙听了,冒着生命危险去拔了一根须,却被骗骗用一根鸭毛调包了。
......
最后,越来越多的顾客发现,骗骗的行医执照上没有卫生局授予的印章,而且药库也逐渐在扩建,就打了电话报警,然后警察将他当场击毙,骗骗终于结束了他丑恶的生命,骗人总是回得到报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