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作文500字五:我爱我校
校园是一个不可忘怀的圣地,因为它装载着我们美好的回忆!
校园里的景色非常美丽,有200米环形跑道和一个小足球场,外加两个宽大的篮球场和三栋高大的教学楼,还有一个沙坑,四周种满了花草树木。这200米的环形跑道上洒下了同学们的汗水和健壮的身躯,那一次次摔跤又一次次爬起,这就见证了同学们那奋力拼搏的精神;比赛完后,同学们拿来了一瓶瓶矿泉水给运动员喝,这就见证了同学们那互相关心的爱心。
因为老师百般呵护下我们长大了,也因为校园也在“长大”又在呵护我们,我们也爱学校,所以我们就有责任保护这里的一草一木,维护学校与集体荣誉,为学校争光添彩。
学校就是我们的家庭,老师们就好比是自己的长辈们,同学们就是情同手足的兄弟姐妹。如果没有了老师,我们就失去导游、家庭;没有了同学,就是生活中没了了色彩,这是多么无趣啊!
在学校,我们是无忧无虑,热情豪放,在多姿多彩的在校园生活中,我们逐渐明白了自尊、自爱、自强,也对周围事物的以后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幻想,对未来的生活有了美好的憧憬和希望。未来的路也许许多多的曲曲折折,但至我们会默念坚强,无所畏惧,一步一步地脚踏实地向希望的前方出发。不用千言万
语描述我对学校的感情,一串串的言语汇成了一句话:我爱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