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作文600字三:我爱我的校园
校园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地方;校园是我们共同学习的地方;校园我们第二个家!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我们的校园,给我们上学铺上了一条“金光之道”。同学们来到学校,进了教室,首先干的必须是——交作业,同学们不用小组长摊开双手说——交作业,才交作业,而是很自觉的就去交作业了。交完作业,大家便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开始自己读书,不用领读,依然自觉,这就是虹二学子的优良学风。我们有一个大操场,操场正中间是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每逢周一,全校师生便来到操场,参加神圣而庄重的升旗仪式,那时全校都很安静……
我爱校园的事。校园里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的好事层出不穷,体现了虹二学子的美好心灵与高贵品质。每天做操,广播室的人总会说的是:某某人见到某某东西,请到此认领,虽然有些东西不值钱,但是这体现了虹二学子的高贵品质。记得有一次,我的衣服落在操场上,我下去拿却不见了,我着急得都哭了,这时有个同学对说说他看见我的衣服被放在了广播室里,后来得知,有个同学捡到我的衣服,不知道是谁的,放在的广播室,我由心的感谢那位同学,虽然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是谁做的好事,但是这让我对虹桥二中这所初中加深了印象!虹桥二中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
我爱校园的人。老师是那么和蔼,同学是那么友爱。我们像一个大家庭生活在一起,我为有这个大家庭而开心。当我有不会的题目的时候,不管是同学还是老师都会耐心的教我,我生活在这个大家庭中很开心、温馨……
我爱我的校园,我爱那宽敞的教室,诲人不倦的老师,友善的同学……总之一句话: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