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作文800字四:我爱我校
新世纪的钟声在这里敲响,新校园的魅力在这里绽放,一切从此刻预备,一切从此地开始。“腾飞吧,我的校园”——— 一个爱你的人在此欢呼雀跃。——题记
我爱我的校园,虽然她还十分年轻,但是在她的怀抱里拥容者900位儿女!
我爱我的校园,虽然她只是一位平凡的母亲,但是她对我的爱已占据了我的心灵。
我爱我的学校,虽然她领域狭小,但是却不缺少精神与文明,带不走和睦与温馨。
学校、家庭、和睦
家,是我们理想的船帆,是我们心灵的驿站,是我们成长的起点,是我们温暖的摇篮。她在风雨中使我找到归宿,在寂寞中能侃侃而谈,在伤心时有对所依靠,在跌倒是有双臂膀。而学校也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学校是一个大家庭,容纳着900个儿女。她虽然年轻,但是不乏体贴,更像母亲,还带着点淘气。作为学校的儿女,在母亲的怀抱中,我们大家共同努力,追求上进,互相理解,友谊第一。我爱我校——如家庭般的温馨与和睦。
学校、校园、文明
漫步在校区绿化带内,随处可见花团锦簇,姹紫嫣红,蝶飞燕舞,草青树荣,还夹带着春天泥土混合的清香气息。伴随着朗朗书声,太阳再次从东方冉起,教育楼周围萦绕着文学的韵味。老师如辛勤的园丁,一丝不苟的耕耘着“希望”;同学们如勤学的勇士,发愤图强的吮吸着文学的精华。操场上,同学们热血飞扬,朝气蓬勃,努力用汗水编织着自己的体育梦想。全校老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全校学生,严于律己,尊师重道,师生和睦相处,共同构建文明校园!我爱我校——如校区般的和谐与文明。
学校。社区。团结
我校,是一个拥有18个大集体的小社区。在这些大集体中,竞争是无所不在的,然而,竞争少不了合作,合作也少不了团结。
我爱我校——如社区般的友爱与团结。
我爱我校,爱他给予我家的温暖。
我爱我校,爱他赋予我的朝气与自信。
我爱我校,爱她赐予我的智慧的头脑与纯洁善良的心灵。
我爱我校,爱她平凡中透入着无私,无私中透露着刚强……
请不要舍弃你对学校的爱,要知道学校还在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