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作文500字三:我爱我校
时光匆匆,岁月无情,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安顺路小学迎来了百年校庆。
安顺路小学,是我成长的摇篮,是我记忆中永远无法忘记的圣地。我们的校园美丽、和谐。我爱我的校园,我爱那宽敞的教室,广阔的操场,碧绿的草坪,浓浓的书香,我更爱母亲般的老师和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
学校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老师就好比是和蔼可亲的长辈们,给予了我们亲人般的关怀,多少年来,淡泊名利,默默地耕耘在三尺讲台,以高尚的师德塑造我们的心灵,用宽阔的视野和博大的胸怀,照亮了我们前进的方向!用春蚕的品格和烛光的精神,为我们传授科学文化知识!
我们殷老师不就是这样吗?
记得有一次在上课时,她生病了,豆大的汗珠从她额头流下,她的声音也嘶哑了,但她全然不顾,仍然聚精会神地为我们上着课。
下课后,我来到了殷老师的办公桌前,她已累得趴在桌上睡着了,胸口捂着热水袋,身边放着一叠作业本,一本作业本正改到一半,上面画着勾和大段的评语---。这些全部凝结着殷老师辛勤的汗水和对我们希望呀!望着这一切,我心中默默想到,老师您辛苦了。您就像一支燃烧的蜡烛,点燃了自己,照耀了别人。
百年校庆是您付出的成果,百年校庆也是您的节日,祝您节日快乐。
百年风雨历程,百载锐意进取,回顾辉煌过去,展望美好未来。“一百年的努力,一百年的辛勤,一百年的历史,是多么值得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