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作文500字二:我爱我校
转眼我上五年级了,原来教室外的走廊学校进行改建变宽敞了,台阶以及能活动的地方都铺上了厚厚软软的绿地毯,如果摔倒再也不会碰伤脚了!学校领导、老师为我们想得太周到了!
自从那次碰伤脚,章老师一直挂在心上,每次课外活动,总是提醒我要注意安全,并鼓励我坚持体育锻炼。这年秋天,学校刚好举办运动会,章老师了解我的脚已经好了,就试着给我报了团体项目4x50米接力。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结果跑了年级第三名。赛后我回到班里,吐了一地,章老师仍然夸奖我是一个坚强勇敢地好孩子。
我上二年级时,章老师和体育老师又推荐我参加校团体4x50米接力赛,最后破了学校纪录,夺得年级组第一名。我的名字也写在班级黑板报上,还让同学们向我学习呢!
在老师同学们的关心爱护下,我由一个体弱的孩子,变成了一个体格健壮的合格学生。今年,我又报了单项跳高、50米和团体4x50米接力三个项目,跳高得第一,接力排第二,我们班也大获全胜,运动会成绩年级第一。
入学五年来,我不仅有了很大的变化,学校也在全体老师的辛勤耕耘下,修建了塑胶操场,铺上了软绵绵的地毯,校园里到处都是欣欣向荣的景象。这些不都是老师给我们的爱吗!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我更爱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