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作文600字二:我爱我校
我现在在荷城读书,我是这个学期新转来的五年级的学生,虽然我是新转来的学生,可我现在已经喜欢这个学校了,喜欢这里的老师,喜欢这里的环境,还喜欢这里的同学。
这个学校内一半是绿树和草坪。校园里还有一个足球场田径场两个篮球场,校园内空气清新,每天早晨来到学校,一下子同学们精神了许多。如果下课后同学们来到草坪绿树下,上了一节课的疲劳一下子就消除了,而且越来越精神,给下一节课能更认真。
我在原来的学校是语文成绩在中下一点的水平,作文经常想了半天才想出内容,而且还没有过被当过范文来读,而现在我的语文成绩在中或中上水平,而且作文一想就有内容,还经常能当范文给老师读,成绩提高最明显的就要说英语了,在原校里我的英语几乎都是六或七字开头,上课是老师正讲课,下课就在大声的说话,声音比老师的声音还要大,老师拿出大三角板来拍桌子也没有用,而且老师讲课是只是说说答案中文就过了,也不说一些方法。现在在这边,上课时没有说话声,老师不用生气,而且老师说时声音很动听,还把题目怎么做,有什么方法也毫不保留的传授给我们,这样一个学期下来,我的英语成绩从原来的七字开头提高到八或九字开头。
在学校里最让我喜欢的是老师同学们的非常友好。下课时我们大家一起玩;遇到困难时大家一起帮助;遇到难题时大家一起讨论,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不小心把脖子的肌肉扭伤了,脖子动一动就会很疼,那天又正好是考试,我只好带着伤去学校,没想到学校时,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百般照顾,给我安排在教室里,还帮我领饭……从那次以后我对同学更友好热情。
荷小——美丽童年开始的地方,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