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作文800字一:我爱我校
我爱我校,因为它的美丽;我爱我校,因为它的新奇;我爱我校,更是因为它有这我童年的梦想、美好与快乐。
回想,刚刚来到这个当时是神秘而现在是充满生机的大家庭时,心中到底是什么味道呢?是羞涩?是高兴?还是留念——留念一起度过6年时光的小学同学?它是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情。
现在,我已经在这个崭新的校园里生活了几个月了,我认识了同学,认识了老师,认识了这个学校。它不仅仅是我学习、生活的地方,它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学校,是我学习的空间;学校,是我交友的平台;学校,也是使我思想成熟的稻田。它让我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松下来,它也让我从目不识丁的、对凡事都似懂非懂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明白许多的道理的“大人”了,它还让我走出孕育我的暖房,迎接新生活!
我梦想中的学校,不需要太华丽,不需要太奢侈,只要有着青春的步伐,只要有着快乐的舞步,只要有着对梦想的追求,这就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向往。百年的名校,百年的欢乐。百年的名校养育了千百个出色的学子,百年的名校培养了千百个祖国的栋梁。学校的好坏不在于它的年代有多么久远,学校的好坏不在于它的教学,在我的心中,只要每一个老师都以百分之百的爱对待学生,每一个学生都以百分之百的热情对待老师,每一位师生都以百分之百的激情来对待学校,并每一个人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对自己有着绝对的信心,那么这就是一所名校。看啊!我们的学校不正是这样的一所学校吗?以自己的荣誉作为班级的荣誉,以班级的荣誉作为学校的荣誉,这就是我们每一个兴宁应有的品质。
我的学校啊,我凭什么爱你?是你的环境优美吗?是你的学习氛围突出吗?还是你的教学器材先进?都不是。因为有人这个世界才美丽,因为有笑这个社会才美丽。我就是爱你的欢乐——我们在你的角角落落中拨洒的可贵的快乐。让我们用欢声笑语来谱出那美丽的乐章吧!
河水,在流动,云朵,在漂浮,时光,在流逝,可我们对学校的痴迷,我们对学习的热情却丝毫看不见减少。夜夜增多的浪潮,日日生长的小树,时时在变得成熟的我们,却仍旧有着童年的天真。当我们以曾经是你的学子的身份再次扣响你的大门时,爱你的热情依旧不变。今天晚上,请让我再次梦到你——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