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兴隆的作文
去年国庆节那天早上,吃完饭,爸爸开车带全家去兴隆山旅游。在路上,我透过车窗俯视,远处一辆辆小车像一只只小虫一样在地上跑着,玩着。我终于获得了自由,可以自己玩儿了。
兴隆山是一个好地方,那儿有山、有水、有桥,桥是竹子做的,走上去像弹簧一样,忽闪忽闪的。山上长着碧绿的松树,漫山遍野。我在河边还洗了手,清澈的河水像小姑娘的笑声,哗啦啦在我耳边回响。在这优美的环境中,我突然发现在悬崖峭壁上有一个人在努力向山顶爬,显得非常吃力,可是他却毫不放弃,真是太让人感动了。妈妈说这个运动叫攀岩。在以后的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都要像这位哥哥学习,克服困难,不怕困难。
这次去兴隆山,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下次有机会,我还会再去兴隆山旅游。
再见了,兴隆山,我们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