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兴隆山
兴隆山是甘肃的一处旅游景点。那里山清水秀,景色迷人,是一个举世闻名的好去处。
春天,树木的枝头抽出一些叶芽儿,它们好奇的打量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这时,野花悄悄的开放了,犹如一个小姑娘似的绽开了笑脸。小鸟在蓝蓝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向勤劳的人们送来了欢乐的歌谣。
没过多久,夏天来临了。太阳公公笑眯眯地喜迎着夏的到来。刚吃完午饭,小朋友们就换好衣服去山上游玩,好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松鼠。
秋天到了,树叶把兴隆山打扮成了火的海洋,踩到上面软绵绵的,像一条条长长的的地毯。丛林里,小松鼠忙着收集着松果,个个都累的满头大汗。漫山遍野都洒满了秋的气息。
冬天,兴隆山变成了雪白的一片,银装素裹,好似给兴隆山穿上了厚厚的棉袄。枝头洒满了雪花。整个大山白茫茫一片,就像是雪峰一样。
啊,美丽的兴隆山是我们祖国的一部分。那里景色如诗如画,是它给予了我们快乐!
兴隆山游记
愉快的假期来了,又是一个全家团圆的周末,这次,爸爸开车带全家去兴隆山旅游,听到这个消息,我开心极了。我们开心的上路了。
一路上,我透过车窗俯视,远处一辆辆小车像一只只小虫一样在地上跑着,玩着。我终于获得了自由,可以自己玩儿了。
兴隆山是一个好地方,那儿有山、有水、有桥,桥是竹子做的,走上去像弹簧一样,忽闪忽闪的。山上长着碧绿的松树,漫山遍野。我在河边还洗了手,清澈的河水像小姑娘的笑声,哗啦啦在我耳边回响。在这优美的环境中,我突然发现在悬崖峭壁上有一个人在努力向山顶爬,显得非常吃力,可是他却毫不放弃,真是太让人感动了。妈妈说这个运动叫攀岩。在以后的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都要像这位哥哥学习,克服困难,不怕困难。
这次去兴隆山,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下次有机会,我还会再去兴隆山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