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帮助别人的作文一:帮助别人
如果你问我:“该你一个愿望,你想干什么?”我会回答说:“我想帮助别人。”也许你觉得这个想法很奇怪,但我觉得这种愿望至高无上。
帮助别人,不仅满足行动上,还有心理上。“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句话谁都知道,但谁又做到了?当别人问你问题时,你却断然拒绝,自己无所谓,但别人会怎样想?而如果你热情、耐心地回答别人的问题,那结果就会大不一样,别人就会认为你是你个助人为乐的人,就会愿意和你做朋友。
帮助别人并不难,主要在于你是不是真心的。记住,当你帮助别人时,别人很快乐,而自己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