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的 5月1日上午,全班同学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风光秀丽的临安大峡谷。
在山脚下,我们奋力得向山上爬去,临安大峡谷的山真高啊!高的一眼望不到山顶;临安大峡谷的山真绿啊!一大片的绿色连着一大片的绿色,苍翠欲滴;临安大峡谷的山真美啊!山和水连在了一起,山山水水,重重叠叠,构成了一幅无比秀丽的风景画,大家顿时被这种美丽的风景吸引住了。
“哗——哗——哗——”河水唱着歌儿,欢快的流着,让疲劳的我们觉得轻松了很多,真是让人神清气爽。
在沙滩上,我们赤着脚在柔软的沙地里走着,脚下觉得痒痒的,大家一起打水仗,挖沙洞,玩沙子,嘻嘻哈哈,闹着,喊着,显得十分开心,把所有的烦恼抛到了九霄云外。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一天又过去了,天色也渐渐的暗了下来,我们结束了这次快乐的临安大峡谷一日游,大家都依依不舍的踏上了回家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