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门海洋馆
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去龙门海洋馆。海洋馆在去龙门石窟的半路上,它的外观都被涂成了海洋的颜色----蓝色,还有海豚的图案,很漂亮。
海洋馆里面都是暗蓝色的,只有放海洋动物的地方是有灯光的。里面有很多海洋动物:海龟、鲨鱼、海鳗、魔鬼鱼、鳐鱼、斑点鱼等等,好多好多。我最喜欢的是海龟、鲨鱼和海鳗。
这里的海龟很大,龟壳足有我奶奶家的大铁盆一样大,它有四只庞大的脚,游来游去的时候,四只脚摆来摆去,饲养员喂它白菜的时候,它吃的又快又猛,把夹白菜的夹子都咬扁了。
我在地下隧道看鲨鱼时,鲨鱼看着有点模糊。它大约有2米长,眼睛很小,嘴巴在头的下面,扁扁的,牙齿又长又锋利,看起来很害怕,游泳的时候,尾巴一摇一摇的,真奇怪,它怎么不吃其他的鱼呢?
海鳗的样子像蛇,身体又扁又长,大约有1米,身上有很多条纹,嘴长得有点向外凸,牙齿很锋利,看起来有点丑。
海洋馆里面还有海豹表演。海豹的名字叫大毛,长得很可爱。他很听主人的话,表演了水中套圈、顶球、投篮、滑冰、拍手等节目,每次表演后,主人都赏它吃一条鱼,海豹很高兴,每次都亲了主人一下。
这就是我在海洋馆印象最深的动物和节目了,真想以后常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