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海洋馆游记
暑假的一天,爸爸和妈妈要带我去龙门海洋馆玩,我一听,高兴得合不拢嘴。
到那里时,就差15分钟就要开始美人鱼表演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表演的地方等待着。开始了,有一个女生裹着像美人鱼一样的红绿相间的长尾巴,在水里游来游去,玩出许多花样,一会儿沉到水底,一会儿游到水面。他表演完了,蜘蛛侠先生、王子,还有带着氧气瓶的饲养员都一一表演了自己的节目,观众们都连续不断地拍手,有人还给这些演员们打招呼或是飞吻。
十一点整,海狮表演开始了,这比美人鱼表演更精彩,首先海狮站在表演台上,饲养员让它从台上滑到水中,成功后就奖励它一条小鱼。海狮还表演了:用鼻子顶球、快速地找到饲养员扔进水里的木棍和木圈、金鸡独立……每次表演完一个节目,海狮就用自己的鳍交叉鼓掌,这时,观众们也会鼓起掌来。最后,我还和胖墩墩的海狮合了一张影。
我们还看到了银龙鱼、娃娃鱼、海鳝、血鹦鹉、水母、刺豚、鲨鱼、海龟、史氏豚、锦鲤……这些鱼的种类真多,说也说不完。
这里还有360度鱼缸、万花筒屋子、哈哈镜、热带雨林……真是特别好玩!
吃完了饭,我还想再次进去看一看,可是已经进不去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