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门海洋馆
10月26日上午,我参加了小记者俱乐部组织的畅游龙门海洋馆活动。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海洋动物,有精灵可爱的小丑鱼、威武霸气的虎头鱼、可爱的海狮、体型巨大的百年海龟等;在那里,我还看到了娃娃鱼、牛蛙、蜥蜴等动物,认真学习了有关两栖动物的知识。
海洋馆里有令人恐怖的雨林怪屋,我一进去就觉得头很晕,怪屋的墙就像磁铁一样,能吸住你的身体。海洋馆里还有神奇的热带雨林区,听解说员讲,热带雨林区是根据亚马孙河流域的一段风景造的,为的是给大家营造一种身在热带雨林的感觉。
最后,我们观看了《美人鱼传奇》:一条美人鱼救了一位王子,然后两颗年轻的心相爱了。
这次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海洋动物,懂得了很多关于鱼类的知识,真是受益匪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