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西大峡谷的作文一:游浙西大峡谷
我们今天去了浙西大峡谷。你们知道什么是峡谷吗?就是两座山中间有一条小溪。
先说与山有关的景点白马崖,我们一到那里就爬山,我与我的好朋友东东一下子就蹿上山顶,别的上山者还在慢吞吞地向上爬,慢得像蜗牛似的。再说说山顶吧。东东只见山顶上只有几个叫卖的人,就说:“原来山上只有几个叫卖的人,还不如不上来。”而我却眺望着远处高耸的山崖与低陷的峡谷,心里乐滋滋的。熟话说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难。我下山的时候,一边是大山,一边是万丈深渊。我心惊胆战地走着。可我听见了动听的鸟鸣声与哗哗的溪水声,让我慢慢勇敢起来,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二十分钟后我们走出了大山。
有水的景点就是老碓溪,那里有孱孱溪水,可爱的稻草人和有趣的水车坊。那溪水像淘气的孩子,快速地向前跑,永不停步。我们在那儿玩得不一乐乎。我喜欢背后袭击东东,我用手泼水,泼向东东。他也向我发起猛攻。用水向我泼来,我敏捷地一弯腰,水从我眼前飞驰而过,落在我的身后。
还有一个有水的景点,就是如帘如链的柘林瀑。这个景点为上下两山瀑,上瀑为龙门瀑,瀑面4米多,悬挂下来如窗帘之状;下瀑为炎生瀑,瀑面较窄,水流如柱;状如细链。所以柘林瀑有“如帘如练”之美喻。
这次旅游,不但让我宽阔了视野,还给了我一次当一天山里的孩子的机会。我真喜欢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