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门的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爸带我去龙门海洋馆,我刚买票,看到地上有只壁虎,它已经被晒死了,哦,可怜的小家伙。
我一进去,我爸拉我去看海狮表演,但是海狮表演没啥意思,于是,我便走了,到了出口,再拐到热带雨林,我刚进去,就看到了鳄龟、珍珠龟、巴西龟、长寿龟、壁虎,和一条我叫不上名字的蛇,到了里面、我看到了牛蛙、锦鲤、金鱼、花鲈、史氏鲟、狗仔鲸(一种鲶鱼,尾巴是红色的)、虎皮鸭嘴、食人鲳、银龙鱼、罗汉鱼、珍珠魟、鹦鹉鱼。然后我走到一个拐角,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海龟,我抚摸了它的壳,我这可是第一次摸海龟的壳,接着我又看到了一个动物,它可是我最喜欢的——鲨鱼,鲨鱼缸里有柠檬鲨和白鳍鲨,那些白鳍鲨懒洋洋的趴在水里休息,只有部分白鳍鲨在游泳,然后我去看了别的动物,有小丑鱼、海葵、蝶鱼、鲀鱼、以及一些很小很小的珊瑚鱼,然后我去了海洋隧道,我首先看到的是两条护士鲨和一些黄鳐,然后就是一些海龟和一些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鱼,弄的我目不暇接,然后我又经过了那个鲨鱼缸,我时不时的把手放进鲨鱼缸里,为了防止被鲨鱼咬,我只能放下去再迅速收回,可是,鲨鱼见了我的手,咬都没咬,碰都没碰,闻都没闻(鲨鱼的视力很差,但嗅觉很好)。鲨鱼对我的手不理不睬,这就说明了:这些鲨鱼在一般情况下不攻击人。
看完之后,我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