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
时间飞了,梦的脚印留了下来;泪水干了,留在脸上的泪痕生动起来;记忆淡了;跳跃的思想浓了;
岁月久了,青春的内涵深了……青春如一首歌,优美婉转,我们要放飞青春,让它在理想的天空中更加嘹亮;青春似一首诗,回味无穷,我们要放飞青春,让它在梦飞翔的山谷中回声不断;青春想一篇小说,跌宕起伏,我们要放飞青春,让它在年轻的舞台上魅力四射;青春像一幅画卷,清新明动,我们要放飞青春,让青春只有地飞翔!青春像一架摇篮,要出我们缠缠绵绵的思绪;青春如一辆纺车,纺出我们丝丝缕缕的情思;青春若一面明镜,照出我们的任性和冲动;
青春似一首民谣,唱出我们的无奈与愁绪;青春就像一只风筝,勇敢地冲向高空,去拥抱那火热的太阳,去感受那似火的激情。哦,青春,我们的青春,我们要放飞你,去追寻我们的理想,去抒写我们的青春写意,去释放我们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