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春风带着一丝凉意,我们带着那充满希望的风筝,迫不及待地来到凤凰广场,让自己的希望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
今天正好有风,是放风筝的好时机,广场里春意盎然,鸟语花香。柳树披着淡淡的绿装,小草也偷偷地探出头来,来欣赏这美丽的春色。
我和郭轶男共同拥有一只美丽的奥运五环风筝,我把风筝串好之后,郭轶男拉着风筝在广场上飞奔着,不一会儿,风筝飞起来了。可看一下旁边的陈盾初,已经把线放没了,风筝也在九霄云上了。我们连忙放线,可围观的家长看见了,说,等风大了再放线,我们记住了。可风好像是淘气的孩子,说什么也不肯加大。不知什么时候,风大了,郭轶男赶紧放线,正在这时,郭轶男的手被线划破了,他的爸爸赶紧给他买创可贴。只好由我来接班。看看天上的风筝,再看看我们的奥运五环,好像看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壮观而热烈的场面。
风筝飞吧,愿你飞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放飞我美好的理想和愿望吧!
风筝高飞,理想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