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学校四年级去体育场放风筝。一路上,我们唱着欢乐的歌走着。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体育场。
我们分成八个小组。我和何梦玲、叶阳菁、李彤等人一组。何梦玲从背包里拿出“美羊羊”风筝,说:“我们开始放风筝吧!”我和叶阳菁点了点头。我说:“我先来放。”大家都同意了。
我开始跑了起来,风筝慢慢地升上了天空,越飞越高。忽然,我的风筝和别人的风筝交叉缠绕在了一起。我们的风筝相互挣扎着渐渐坠入了下来,无奈地躺在草坪上。叶阳菁和何梦玲见我垂头丧气的样子,把她们的风筝借给了我玩。我又兴致勃勃地跑动了起来,风筝又飞上了天空。我把手中的线锤交给她们轮流放,大家的兴致越来越高。
看着手中的线越放越长,风筝欢快地在天空翱翔。似乎把我们的愿望也带上了天空,那么尽情欢畅。我们的梦想随着手中的风筝在自由的天空里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