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教师,把自己的全部本领都一一拿出来。我上课讲不明白的地方,孩子们就会下课来问我,我就再认认真真地教他们一遍。每当看到孩子们的笑脸,我也会情不自禁地笑。
我又想当建筑师,把祖国打扮得美丽漂亮。让五湖四海的人们都住上高楼。让贫穷的孩子不再忍受饥饿的折磨,也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还想当一名了不起的大作家。上个学期我在“小山书斋”上发表了9篇作文,在全班是最多的,为此,老师还表扬了我呢。这学期我已经又发表4篇了。我一定要继续努力,争取发表更多更好的文章。我相信我的文章会越写越好,我更希望自己将来会成为一名作家。
我更想当一名医院里的护士,那样我就可以救护生病的人们,把他们的病毒拦截住,让人们解除痛苦。我还可以给乡下的父老乡亲们看病,使他们免受疾病的折磨。
放飞我的梦想,放飞我的希望。无论将来我当什么,现在都应该好好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