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放飞的作文
青春如流水同伴着风铃的响声从身边不知觉的流过,悦耳的声调与潺潺流水相互奏合,宛如一首浑然天成的绝美离歌——沁人心脾。久久不能离去,心底的记忆被掘出,徒留回忆伤感美,尘世没以及优乐美。还记得童年的你我吗?还记得当初最天真的你我吗?今天让我们回忆童年,放飞青春。
有人说青春是板亭花落树樱开,上园幽径燕徘徊的诗篇,有人说青春是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的歌曲,有人说青春是粉红色康乃馨的爱恋,有人说青春像一只风筝,放飞的越高越远,心底留下的那根心底的风筝线也会越来越长。这就是在天空与风不断搏斗的勇气和经验,也是在生活中面对困难不放弃,坚持的毅力。
金色的风迎着歌告诉我们不离不弃,淡蓝的青春慢慢流入身上的每一寸皮肤。不知道要过多久你会发现青春是多么重要,因为如果青春算人生真正的起点,那么也会在时光的折磨下走到终点。年逾古稀的时候,青春已经遥不可及。小时刻在树上的刀痕,今天却成了长长的伤疤。它已经永远无法弥补,所以请不要留下生命也留下这个遗憾。趁我们正是少年,正是青春时光。一起吧这只青春的风筝放飞的好高好远。
青春就是语言,想让世界感到愉快,可是自己微笑且凝固在嘴边,青春就是云朵,擦去晴朗的时间,眼睛也需要泪水,太阳也需要安枕。青春,一个熟悉却陌生的名词。它像加奶咖啡一样,香香的飘在外面,甜甜的浮在表面,深深的含在里面,苦苦的沉在下面,吧你模模糊糊的映在咖啡里面。我们的青春呀。似乎有翅膀,带我们飞,飞过绝望。
青春。是属于我们这一带的专属名词,我们活力,情感无不交给青春来收藏青春是没有替补的角色,它永远永远是心底的唯一。
昨天我们回忆童年,明天我们展望未来,今天就让我手牵手,一起去放飞只属于我们自己的那份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