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末,我们处州晚报小记者在滨水公园举行放风筝活动。同学们带着自己心爱的风筝欢聚在这里,个个笑容满面,心中充满了希望。活动开始了,我高举着我的“小叮当”飞快地跑了起来,可是“小叮当”很调皮,总是去招惹别人的风筝,也许它想找个伙伴一起比赛吧!害得我一会儿跑左一会儿右,但是最终还是和别人的风筝绕在一起,累得我又要解线结又要穿线……
后来我的“小叮当”慢慢的听我的话了,我和它一起加油。不过,“小叮当”在路上还忘不了玩,一会儿和蓝天上的小白云捉迷藏,一会儿和小鸟比高比远……只要它一调皮一落后我就拉它一下。就这样拉拉跑跑的我终于把风筝送上了祖国的蓝天!不一会儿,风筝也越来越多。各色各样的风筝飘荡在空中,衬着蓝蓝的天空。同学们虽然跑得精疲力尽,但是都无比的开心。这是一个多么有意义的上午啊!我突然想起“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我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