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旧梦,是错过温度的火花,再凛冽也回不到希望的原点。
可是,至少我们还可以用那值得骄傲的民族情中华,十四亿人的心,汇聚成了希望之光的起点;五十六个民族的爱,将成为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法宝奋起吧,中华你这沉睡了五千年的巨龙,在你飞腾之时那点风浪又何惧!
我认为并且坚信着,我们的民族在迈过这次坎坷后,前行的步伐会更加的激昂灾难是可怕的,但也并不是不可战胜的,我想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明天会是天晴的曾今的高楼是倒塌了,但却又耸立起了令一幢不倒的丰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