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
青春是一座金字塔。生活要求我们不断向上攀登,生命要求我们不断实现人生的饱满,达到光辉的顶峰。青春是一把竖琴,青春的我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弹奏出属于我们少男少女的青春之歌。
充满阳光的青春
操场上,阳光下,一个个少年正向着终点冲刺,不远处,女孩们一边跳着皮筋,一边唱着“小皮球,香蕉梨,马兰开花二十一……”在这片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操场上,少男少女们快乐的跳跃着,呼喊着,对他们来说,这里,是散发自己独特魅力的最好场所。
阳光,不仅仅是活力,它还是一种兴趣爱好。现在,我们身边总是围绕着一股“流行风”。“什么服装最流行”、“最喜欢什么明星乐团”……这些都是我们茶余饭后一直讨论的话题。“流行”充斥着整个校园,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不再乏味。
充满书香的青春
教室里,书声琅琅,美丽恬静的校园里随处都能闻到阵阵书香,这书香与窗外鸟儿的鸣叫声,树木“沙沙”的摇摆声相呼应,成为了独特的校园景象。
书,贯穿了整个校园生活。午休时间,许多同学跑上跑下忙着去图书馆借书,也有些同学正手持一本书,或是小说,或是名著,悠闲地坐在长椅上看着,还顺便欣赏了一下周围怡人的风景。真可谓是“书香阵阵,不亦乐乎”。
有些叛逆的青春
家长,老师期盼我们在他们所铺就的轨道中运行,可我们还是时不时的偏离,这就是叛逆。正值大好春光的我们无论什么事都有自己的想法,有时被家长们教育几下,在他们面前还一副低头认错的模样,没过多久就又犯了,不过,叛逆正是我们这些少男少女们特有的个性,不叛逆的青春会是多么乏味,随心所欲的感受正是我们所希望的,但却不太可能完全实现。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让我们用如火的热情装点青春,随着青春的旋律,踏着青春的舞步,登上成长的舞台,尽情地放飞青春!
美丽心情,放飞青春
我们用笑声点缀今天,用歌声照亮黑夜。不再艰难地忘记悲伤,用美丽心情渲染周围,一切都显露本色。我笑自己的失败,它们将化为梦的云彩;我笑自己的成功,它们回复本来面目;我笑邪恶,它们远我而去;我笑善良,它们发扬光大。悲伤、悔恨、挫折、幸福、快乐、成功,你们都来吧!
我已经准备好美丽心情来迎接你们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之所以明媚,那是因为在这个绚烂的季节,我们会绽放出所有的光芒,我们会折射出最锋利的棱角,我们会在历史的一页上留下独特的印迹,我们会让学业中独特的气质弥漫每一个地方。
在这个令所有人追忆和眷恋的时刻,在这个广袤无垠的空间,在这个色彩斑斓的画卷上,我们要过的精彩,不留遗憾;我们要过的自由不受束缚;我们要写的洒脱,不拘一格,因为我们在青春的舞台上,我们就是主角,尽量的演绎我们的激情与个性,而这出戏的结果只有叹为观止,漫谈喝彩!
无论,有什么人或事会怎样的限制我们,却永远挡不住青春散发出的迷人的气息,我们会在不变的格局中,发挥出千变万化的智慧的火花,让我们的张扬、热血、轻狂,不羁在这美丽的青春时刻展露无遗。
也许有几丝圣洁的忧伤会萦绕在这个浪漫的季节,可是阳光却总会多于黑暗,在这明媚的时刻、忧伤,又算得了什么?我们拥有的是那世间不可多得青春啊!这个令人振奋的词汇,这个令人憧憬的词汇,这个令人昂然的词汇!
一路走来,因为有了明媚与忧伤的青春,人生则显得更加难能可贵,就像一个乐章中最华彩的部分,是那么令人回味无群思绪万千。可无论怎样,他不会向飞蓬一样“春风吹又生”把握青春,让有限的青春发挥无限的价值,才是最重要的,雨果曾说过“谁虚度年华,青春就要退色,生命就会抛弃他们”。
那么,就让我们放飞青春吧!放飞这个张开翅膀,准备冲向那无边无际的天空的青春,他将载着我们的梦想,一路飞翔,这坎坷的途中,唯一不变的,就是这青春的灵魂,永远是勇往直前、光彩夺目!哪怕这翅膀上沉载了太多的风雨与挫折,可是因为我们是青春的,我们就会有笃定的信念和坚定的眼神,大仲马曾说过:“自信和希望是年轻人的特权”
此刻,突然觉得自己富有而快乐,因为我们心中有梦。梦在青春,青春在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