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现在的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可是当你仔细想一想后,又有多少的时间可以供我们挥霍呢?
现在的我们还可以说自己年少无知,可在过段是时间我们还能说自己年少无知么?我们现在拥有梦想却没有能力去实现,当我们能够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时,我们是否有那个能力去实现呢?当那是我们才发现因为现在我们的享受而导致未来未实现自己的梦想,那时的我们又该是如何的后悔呢?
放飞梦想需要能力,而我们现在的学习不正是在为我们未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做基础么?我们都知道盖房子时打地基是非常重要的,地基没打好房子就不可能建好,即便是建好了房子也会倒塌的。
放飞梦想,释放我们的想象;放飞梦想,走向未来的道路;放飞梦想,实现我们人生的目标;放飞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就是做一名老师,你的梦想呢?现在的我正在为我自己的梦想做着努力,你呢?你是否还在徘徊,是否还在玩乐,是否还在原地停留,是否……
让我们一起来放飞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