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长大以后当一名宇航员在宇宙间畅游。这天,我坐上了神舟1号来到了太空,由于太空中没有重力,我只能在太空舱飘浮着,还能不时摆出各种在地球上无法摆出的姿势。然后我打开太空舱门,向太空上走去,突然被眼前的景色给惊住,太空景色太美太壮观了。美丽的银河,象一条长长的玉带,灿烂无比。
我还看到好多星星,有天王星、火星、冥王星、水星、木星……,它们不停的向我眨着眼睛,好象在和我打招呼。接着我来到了月球上,我看到了嫦娥姐姐带着玉兔来到我的面前,对我说:“欢迎来到月亮上座客”,我这时才明白,原来我们所说的月球就是月亮啊!参观月亮之后,我又来到了水星,我想水星一定是有好多好多水才是,否则怎么会叫水星呢,结果一看才知道和我想的刚好相反。
一阵铃声响起,我猛然惊醒,原来我刚刚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做了一个美丽的梦。为了这个美丽的梦想,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在各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