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小学作文三:参加婚礼
今天,我上完英语课,妈妈带我去参加一个同事阿姨的婚礼。
参加婚礼的人可真多,把那么大的饭店都坐满了。中午12点整,婚礼仪式开始了,新郎和新娘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穿过一个用气球做成的拱门,缓缓地向前台走去。
新郎穿了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新娘穿着雪白的婚纱,手上抱着一大束红玫瑰,后面还有两个小朋友托着婚纱的下摆,真美!刹那间只见彩带飞舞,红的,黄的,蓝的,紫的……带着人们的心愿与祝福,轻轻柔柔地笼罩着他们。仪式上还有一些人在表演节目,一个小时后,婚礼仪式结束了。大家也开始吃饭了,新郎和新娘开始给每一桌的客人敬酒了,大家也都送上了真心地祝福。
我忠心地祝愿叔叔和阿姨在今后的日子幸福美满,和和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