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小学作文八:参加婚礼
“十·一”那天,我们去参加婚礼。
一进门,我就看见一桌桌的大餐,真是馋死我了。一会儿,我听到优美的《婚礼进行曲》,清脆的鞭炮声,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同时响起来了,一对幸福的新人微笑着款款走来了。小朋友们一会儿到那里,一会儿到这里,一会儿去摘气球,一会儿去玩气球。孩子们蹦蹦跳跳,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小松鼠,有的像小猴子,有的像小马驹,欢呼雀跃,热闹非凡。
大人们有的喝醉了,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好像在舞醉拳;有的在聊天,好像几只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还有的妈妈在跟她一岁的宝宝玩。谁说只有小孩子爱玩了,大人们也爱玩呀。
这个婚礼真有趣,真快活,并且我吃得很多,快把我的肚皮吃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