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作文500字一:婚礼
2月14日是情人节,同时也是邻居姐姐出嫁的日子。这天伴晚,我和妈妈一起到“好利来酒店”赴宴。六点整,婚礼便开始了。
随着婚礼进行曲的播放和在场亲戚们的掌声,新娘和新郎出现在红毯上。乍一看,姐姐穿着一条美丽的、洁白的礼服,手上还捧着一束美丽的花,俨然像是一位白雪公主。哥哥,哦不,现在应该说是姐夫,他穿着一套整洁的西服,像故事中的王子一样,和姐姐手挽手,一脸自豪的向台上走去。
司仪在台上笑脸相迎,说:“今天是个好日子,是这对新人结婚的日子…”还没等司仪讲完,台下便传来的一阵声音:“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我在下面明显的看到姐姐的脸红得像个苹果一般。
“看来大家都很急啊,那么就如大家所愿。”司仪笑道,“一会儿我喊一二三,新郎就亲新娘,要求必须够大声,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到,如果有谁没听到,有谁不满意的话,就重来!”
于是,在一阵哄闹声中,新郎连亲了新娘三下,每一下都是那么有劲,每一下都那么响。新娘的脸比刚刚更红了,犹如快要爆发的火山一般。整个大厅里都充满了笑声,大家个个都喜气洋洋的,笑得都合不上嘴了。我看到无论大人还是小孩儿,脸上也都红扑扑的,像一个个红灯笼。
笑声和祝福声中,婚礼圆满结束,在此,祝姐姐,姐夫白头到老,永结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