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高气爽,是一个很凉快的日子,也是我妈妈的一个同事的女儿结婚的好日子,他们邀请了我们。
上午十一点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出门顺着华山路往南拐到淮河路一直走,很快就到了他们选定的饭店——百顺国际大酒店。从老远处,我们就看到了酒店门口的巨幅海报上一个姐姐和一个哥哥趴在窗户上开心甜蜜的笑着。
我们停好车,到了酒店一楼,看见一楼的大厅有要结婚的哥哥和姐姐的照片、香槟、已经点燃的红蜡烛和很多红红的写着祝福的小灯笼,于是,我们找到了“新娘母亲同事”的房间,就坐下来吃糖和瓜子。
一会儿,婚礼开始了,我和妈妈到一楼的大厅看结婚典礼:
先是一阵很响的音乐,接着大屏幕上放映了主角为要结婚的哥哥姐姐的《幸福进行式》的小电影,接着伴着优美的音乐,新郎唱着歌出来了。新郎唱完歌后,新娘在他的父亲的陪伴下走向了舞台,舞台那头的新郎也过来迎接他美丽的新娘,新娘的父亲把女儿的手交给新郎。在他走下舞台的那一瞬间,我和妈妈看见那位父亲快速的擦去了眼角的泪水……我想,是他舍不得吧!
后来新娘的伴娘送上了一个很大的礼盒,新娘和新郎一起拆开,原来在一串气球下面绑着他们的结婚戒指……看着他们幸福甜蜜的样子,我和大家一起用掌声送给了他们最真的祝福。
婚礼结束后,我们回到我们的房间吃饭。吃过饭,因为我下午还要上英语课,我们就提前回家了。
真是很高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