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作文500字七:姐姐结婚了
我的姐姐很奇怪,先生了小孩才结婚。昨天晚上,我参加了姐姐的婚礼,大吃了一顿。
在吃饭之前,我弟弟闲着无聊,就找我出去玩卡片我就跟着去了,想不到外面竟然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弟弟见了立刻跑上去抓了一大把的酥饼,我也想吃点,于是就和他抢了起来,后来我又想:大人不记小人过,不跟他计较,哼。我的目光转移到了一大盘的鸡腿上。我立刻放了手上的酥饼,去抓鸡腿,还没抓到3只,我弟就和我来抢了。后来我不和他玩了,于是我就走了回去。
婚礼开始了,一个主持的走了出来,请上了我的姐姐和姐夫,这段我没太在意,因为我回去吃饭了。过了一会,主持人说:“交换戒指!”我马上跑了出去,然后,主持人又说:“让这对新人一起将香槟倒入这几个杯中,好不好?”“好!”台下的人吼的吼叫的叫。于是,姐姐和姐夫一起端起了香槟酒,把香槟酒倒入了杯子里。过了许久之后,我又出去看了看,发现他们在玩纸飞机,我顿时迷惑不解,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挤了进去,我看一架纸飞机飞过来,就一下子跳了起来,“劫”住了那架飞机,主持人一见就把我请了上去,我还不知是什么事呢,他就问我一大串的问题,回答完后他就给了我一个小老虎的布娃娃,我接过来就走回了我吃饭的地方。
吃完饭后我在想:我的运气真好,上次哥哥结婚抽到了照相机,这次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得到了一个布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