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作文500字五:参加婚礼
今天,我和妈妈要去参加一场婚礼。中午,我们离开了温暖的家,坐上出租车,前往威尼斯酒店。一路上,妈妈一直在介绍:威尼斯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威尼斯是意大利的一座城市的名字,意大利的威尼斯还有一个别名------水城,威尼斯有一条长4公里、宽30~60米的主运河,与177条支流相通,全城由118个小岛组成,城市共有2300多条水巷。威尼斯的房屋建造独特,地基都淹没在水中,像从水中钻出似的,故称为水城,威尼斯以船为交通工具,故有“水上都市”称号。
一到酒店,一副美丽的画面印在我的脑海中:一个水池在中间,两只狮子当边防,三顶花帽头上戴,四只喜鹊在歌唱。
我们来的有点晚了,婚礼就要开始了,我们赶紧坐好,我才注意到宴会厅被布置的喜庆而浪漫,到处张灯结彩。婚礼在新郎官的歌声中正式开始了,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话语不时把客人逗得开怀大笑。这时,庄严喜悦的婚礼进行曲响起,新娘在她父亲的陪伴下慢慢的向新郎走来,伴郎伴娘们向新娘子身上撒玫瑰花瓣,表示对新人的祝福,新娘新郎来到台上接受长辈的祝福,长辈的祝福话语也感动了台下的客人,婚礼在大家的掌声和祝福声中结束了,在这次婚礼中我知道关于婚礼的顺序:1、宣读誓言;2、互戴戒子;3、感恩父母;4、夫妻对拜;5、喝交杯酒;6、切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