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小学作文六:参加婚礼
我参加过许多人的婚礼,但是我却觉得我叔叔的婚礼最热闹。那天早上,我四点半就起来了,穿好衣服出去一看,叔叔来了,我跟他一起上了车。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婶婶家,我婶婶还在画妆,叔叔把抱着的花送给了婶婶,然后叔叔、婶婶、姨、还有我一起照了张相,照完相我们就上车往回走。下车的时候,车前响起了清脆的鞭炮声,到了房子里,我婶婶手里拿着一朵花戴在我奶奶的头上,我奶奶高兴地笑了。我婶婶换好了衣服出去的时候,外面的人往叔叔和婶婶头上喷彩色的条条,我也跟着沾了光,被喷了一脸。典完礼,我们就上饭店吃饭,一进门,我就闻到了香喷喷的味道,一看,桌子上都是好吃的。吃饭了,我吃的肚皮都要撑破了。到了晚上,我们又照了好多相。这一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