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的作文
星期一,我们一家去参加婚礼,地点在新阿外楼酒店。
我们走到酒店二楼,看到走廊是圆形的。我们直走进入大厅,看见了好几桌酒席,中间有一条通道,还有一个凸起的圆台。通道把一个酒房分成两个部分,左边是新娘的家属,右边是新郎的家属。通道边上,有几盏小房子,里面有一个小灯泡。那个小灯泡正亮着呢!这些小房子有顺序地排列着。我们坐在31桌新郎的家属那边。
我们的旁边有四盏霓虹灯。婚礼开始了!我坐在座位上,听到有人在唱歌。原来是穿着西装,带着眼镜的新郎。他缓缓地走在舞台中间,一边拿着话筒,一边唱着。当他走到舞台中间时,对面又响起了一阵歌声,穿着白衣服的新娘也缓缓走来。他们俩走到通道的圆盘上,进行着仪式。
主持人上台了,说:“我这里有一个小箱子,箱子里有各位家属的名字,我抽到哪个人的名字,那位家属就上来抽红包。”主持人开始抽了,报出了名字。是我外公!!!外公开始抽红包了。主持人报道:“您中大奖了,苹果五代。”我惊讶了!外公运气这么好!主持人叫他们拿奖品。
结果是……苹果一袋,苹果两袋,苹果三袋,苹果四袋,苹果五袋,全场都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