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小学作文四:参加婚礼
婚礼对我们来说是多么新鲜的词,这意味着我们的一生是幸福还是悲伤。那天,我们将身着洁白的婚纱或整齐的西装,与爱人手牵手走过幸福的红毯。今天我有幸参加我姑姑的婚礼,见证这幸福的时刻。
先是这场婚礼的主持人司仪出场,接着是身着黑西服的新郎,最后出场的是今晚最美丽的新娘与她的父亲。小舅公挽着新娘的手慢慢的走上地毯,将心爱的女儿交给自己的女婿。再由双方父母亲宣读便礼成。最有趣的还是互动环节,我和几个8岁以上的小朋友们一起上台,主持人让我们说:“住新郎新娘新婚快,乐-----”,这个乐拖长音,看谁拖得长。因为我排在第二个所以我十分紧张,再加上我前面的雯雯拖了35秒我一下子鸭梨山大,不过我还是战胜了内心的恐惧拿着话筒说出了这句话。哇!我竟然拖了46秒,真让我难以置信,后面几个小朋友都没我拖得长。最后我获得了冠军。然后是抽奖活动,司仪报到了一个145,碰巧在我们这桌上。那位子又没人,大妈妈就让陈廸和姐姐去拿,可他俩你不去我也不去,最后我看不下去了我帮他们去拿。在我上台时我听到有人在说:“这个人怎么运气这么好?”司仪也说又是这个小姑娘,他问了我许多问题,我都一一解答我想他应该有点佩服我了吧。哈哈,今天我在宴席上大出风头哦!全席的人都认识我了吧嘻嘻。
这真是一次浪漫又有趣的婚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