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作文500字三:参加婚宴
星期天是我广州表叔的婚宴,我们全家都去广州参加婚宴。
我们是去广州的中央酒店,因为婚宴就在中央酒店。星期天的早上7:00钟,我们全家出发了,叔叔开着车,我们8:00~9:00的时间就到了广州。
到了中央酒店,我们到了中央酒店里面,看见有两个红色的牌子,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林丁联婚”,我没有看清楚,然后我们走进了这个国际厅,到了国际厅位子已经顶好了,我们坐在位子上等了一会儿,婚宴就开始了。那时候我们心情非常激动、开心,我心想如果有抽奖的话我一定要去抽,如果没有的话就太可惜了。
新娘和新郎走进国际厅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鼓掌欢迎,在门口的时候有两个叔叔在放礼花炮,在新娘和新郎走上台的时候他们把自己的感受说了出来。新朗说:“我已经认识新娘20年了,到现在我终于结婚了。”新郎的话音刚落,大家就哇!了一声,都在下面低低咕咕的说:“哇,20年真是厉害呀!”大家都觉的非常的惊讶。吃完晚饭以后,我和妹妹把那两个叔叔放的礼花捡到了一个袋子里,决定把这些礼花带回家玩。
在我和妹妹玩的时候新娘和新郎到我们的桌子上去干杯和就,等他们把所有的桌子都干完以后,那个姐姐对新娘和新郎说了几句祝福他们的话,然后我们玩了一会儿就走了,在门口我们还在门口照了一张相就走了。
我觉得今天非常的开心,因为我是第一次在广州参加婚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