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小学作文二:参加婚礼
星期天,爸爸带我去参加一次婚礼。
步入婚礼殿堂,“哇!”我不由得惊叹:几根朱红的柱子矗立在殿堂之中,粉色的帘子四处搭起,珍珠、贝壳串起的帘子挂在四周,一个有一个的小花亭立在新郎新娘必经之路上,大红的地毯象征着富贵与喜悦,紫色、黄色、粉色的灯光照向整个礼台,给大厅蒙上了浪漫的色彩。吐泡机吐出了许多圆润透明的小泡泡,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闪闪发亮,它们欢腾着飘逸在空中。两旁的路上铺满了粉红的玫瑰花瓣。
大厅外,高大的榕树扎根在土壤里,树枝上挂满了彩带和荧光条,把大榕树装点得十分妖娆,好似仙树一般。那巨大鱼缸中的各种观赏鱼,在人们的赞叹声中傲慢的摆动着它们那飘逸的长尾巴。"叮叮咚咚”假山上的风车不停的转动,与那缓缓流淌的水组成一首动听的乐曲,好听极了!
婚礼开始了,新娘美丽年轻,袭着一身洁白的婚纱,新朗高大帅气身着一身笔挺的西装。在喜悦、浪漫的乐曲中,他们手拉着手。在人们对他们祝福声中,幸福的走向他们一生中最美的殿堂。他们走到礼台上,顿时,人们吹起了口哨鼓起了掌声,礼台上撒下了各种发亮的碎纸片,将新娘那甜美的笑容定格在时光的永远。
婚礼中有各种好看的的节目,如:新郎唱歌、新娘跳舞、甚者还有外国人演的—迈克。杰克逊舞。
整个婚礼仪式中,只听见人们持续不断的热烈的掌声和音箱中播放的喜悦的歌把婚礼仪式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直到下午1点,婚礼仪式才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