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色
我的家在一座小山上,这儿的风景很美丽,空气非常新鲜。山上种有许多果树,一部分的果树已经结果。
一到秋天,果子成熟了。金黄色的石榴被风一吹摇来摇去,像在与我们打招呼;‘看我的果实,多么可爱。’紫红的葡萄,我仰望一看,像天上闪烁的星星一般。多么漂亮呀。一大片的桂花树已经开花了,香气浓浓,芬芳整个村庄。啊,秋天,我喜欢你。
家乡秋色
家乡的秋色很美。清晨,朝霞映着天空,每家每户的房顶上,炊烟早已升起。高大的白杨树“哗哗”地摆弄着自己的衣裙,倒映在清清的小河里,真像一幅风景画。河里的一群鸭子在嬉戏、寻食,溅起了洁白的水花。一会儿,它们安静了,个个又像神态悠闲的公主,慢慢地在水面上游着。
我眼中的秋色
秋风送爽,秋姑娘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所到之处,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一个个柿子挂在树上,像一串串小红灯笼;苹果像害羞的小妹妹,把红红的脸蛋藏在树丛里;石榴娃娃笑得露出了一颗颗珍珠般的牙齿。
一阵秋风吹过,树叶慢慢地从枝头上飞舞下来,就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
秋天像个魔术师,把大地打扮得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