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800字秋色
秋色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它标志着绚丽与成熟。秋天总是那么令人陶醉,南非的大雁带走了酷热的夏季,我们走在它的怀抱里,品尝到了丰收的喜悦,在我们的记忆中抹上了浓浓的一笔。秋天,是金黄色的橘子和火红的柿子脉脉传情的日子。在这日子里,充满着丰收的希望和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
走进秋天的田野,浓浓的稻香扑鼻而来。放眼望去,那金黄色的稻田在一碧如洗的天空衬托下显得格外的美丽,那一片片的金黄,让我感到陶醉,感到舒心,宛如与稻子融为一体。忽然,秋姑娘带着风袋子来到了这片田野,风儿轻轻地靠近稻子们,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此时,稻田掀起了一波波金黄色的“波浪”,刀子门一个个伴随着秋姑娘和风婆婆,尽情地“跳起舞来”,好热闹。近看稻田,那丰满的稻穗儿把稻杆压得直不起腰来,风婆婆又来找稻子们“跳芭蕾”啦,稻田里又开始热闹了。
我欣赏完田野的秋色,来到了果园。还未到,我就闻到一股甜丝丝的香气,这促使着我加快脚步走向果园。我踏进果园,真是好一番景象;瞧!晶莹剔透的葡萄,宛如一颗颗紫色的珍珠,又好似一颗颗紫宝石高高的挂满葡萄架;柿子树上,一个个小柿子看着就诱人,那火红,真像一个个小红灯笼挂满树梢;香蕉树上,一轮轮“明月”在枝头摇摇晃晃,又好似一张张月牙状的婴儿床,摇着小宝宝入睡;石榴树上,石榴弟弟们不知为什么大笑起来,嘿嘿,把“嘴”都笑破了呢!那橙子树上与橘子树上,那黄澄澄的真是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呦;那火龙果,旁边竖着几根红通通的“头发”高高地挂在属于自己的“摇篮”,享受着秋凤的舒适。
我漫步走向枫树林。只见片片在空中盘旋着的排红叶子,犹如天女散花般漫天飞舞,脚下铺满了一地的枫叶,火红火红的,犹如一团正在燃烧的火苗,越“烧”越“旺”,越“烧”越“旺”。
渐渐地,冬爷爷来临了,可是,我还回味与依恋秋天的美。秋天的美,不是雕琢的美,而是成熟的美,秋天的美虽不像春天那么娇嫩,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蕾,但它有自己独特的美,这样的美,是农民伯伯才创造得出来的。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