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色
在经历了炎炎夏日之后,秋天终于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天气凉爽起来,空气变得非常清新。秋天的天气碧空如洗,白云飘飘。在秋风的吹拂下,有的像洁白的小羊,有的像巍峨的大山,还有的像强壮的老黄牛,形态各异,特别有趣。各种各样的小鸟飞去了南方。大雁排着整齐的“人”字形队伍向南方飞去,边飞边唱着歌。好像在说“再见,美丽的北方,明年春天再见!”墙上的爬山虎,一片片都变成了桔红色,把整个墙都染成了红色。草坪边上枫树飘着几片黄中透红的落叶,它们像一只只小鸟在飞,又像一只只蝴蝶在飞。啊!秋天是多么的美丽呀!
校园里一大片的柳树叶和杨树叶都掉了下来,风一吹好像“天女散花”,同学们都在观赏着那美丽的景象,好象有人使用了:“降龙十八掌”,一棵柳树马上掉了更多的叶子,地上铺了一层厚厚的“叶子地毯”。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各种各样的水果都成熟了。有红彤彤的苹果,心形的大桃子,和黄色绿色的梨,走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庄稼地里的玉米,有的很饱满,有的灿烂的很象金子,还有的煮熟了吃一口香香甜甜的。秋天多美,美丽得无法形容,美丽得无法比喻。我爱美丽的秋天!我爱秋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