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色
有的人喜欢温暖的春天,有的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的人喜欢寒冷的冬天,而我呢?我喜欢丰收的季节——秋天。
果园里,苹果红红的,像盖上了红头巾准备出嫁的新娘;一个个红艳艳的柿子挂在枝头,仿佛一个个小灯笼;一个个黄澄澄的梨子你挤我碰,正争着人们去摘呢。
高山上,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像一枚枚邮票,邮啊,邮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四季常青的松柏穿上了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正准备过冬呢。
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穗压弯了稻子的“腰”,秋风轻轻一吹,好像是金色的波浪在汹涌起伏,唱起一首丰收的歌。你瞧!农民伯伯正在眉开眼笑地收割稻谷,欢声笑语充满了整片田野。
蓝蓝的天空漂浮着朵朵白云,一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往南飞。大雁时而排成“人”字,时而排成“一”字,追上高空的白云,撒下一阵阵暖暖的叮咛。
我爱这迷人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