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的机器人
我发明的机器人啊,它有很多作用,如:可以再天空中翱翔,还不怕子弹打,可是它也有弱点。
可他也会做家务,特别是做衣服,他做的衣服真是漂亮不已,还可以防弹,这件衣服还可以调节温度,如果你觉的热,就往蓝色那边转一点,当然里面的气温也会冷一点,如果嫌冷,就往红色的那边转一点,就会到你想要的温度,这个衣服还可以带着你变大变小,还可以带你瞬间移动,如果你想要去未来,就在左手的的袖子上输入年月日就可以去那个时间了,不过地点在你的脑海里想就行了。
这个机器人还可以做鞋子,这个鞋子可代替多种样板的鞋子,如:运动鞋、凉鞋、皮鞋、球鞋、军鞋,这个鞋子可以让你跑步快,让你能飞起来,想飞多高就飞多高,这鞋子还可以更换颜色,这个鞋子可以爬树、溜汗冰,这个鞋子还可以发射导弹,别看那鞋子小,其实上面有900个小型炮孔。
这个机器人还可以制造食物,根本不用人亲自去买,而且还是免费的哦!这个机器人还可以制造用不完电的电池。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
现在,有许多老人的儿女在外打工,工作很忙,没时间陪老人。老人独自在家很孤独。所以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机器人,让老人不再寂寞;让儿女在外地就可以尽到孝顺老人地责任。
这种多功能机器人,可以和老人聊天,在老人想儿女的时候,机器人会平和地安慰老人。还能接通可以让老人和儿女们视屏交谈,儿女们只需要佩戴一块像手表一样地东西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知道老人现在的状况;儿女们的样子则是显示在机器人胸脯的屏幕上,让老人随时随地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儿女。这样就不会因为路途遥远而长时间不能相见,又不用老跑来跑去,这只是机器人的功能之一。
它还可以扶着老人在景色伊人的公园散步,还可变作像轮椅一样的小车,载着老人欣赏风景,还会播放出老人喜欢地音乐,使其心情愉快。还可变作一把舒适地长椅随时供老人休息,给老人按摩,让老人感受到儿女在身边的温暖。
它还会炒菜,做饭,提醒老人要作的事,等等。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多功能机器人!
我想发明机器人
在现代社会中,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可是人们梦寐以求的东西还是很多,都想去发明,我想发明的是机器人。
这种机器人首先是环保,这个机器人的头上有两个按钮,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它就会八十米之内的垃圾吸进红色的背包里,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它就会把十米之内的烟雾吸进蓝色的背包里。然后把这些东西排出去,就会瞬间变成一棵棵大树,一朵朵美丽的小花,一条条清澈的小溪……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舒畅。
这种机器人还能辅导学生学习,每天放学回家,机器人就会坐在你的身旁,你有哪一道题做错了,机器人会及时纠正,哪一道题不会做,机器人会耐心的教你方法,直到你会做为止,让你每天不再为作业发愁。
这个机器人也是你的知心朋友,在你无聊的时候,它会陪你聊天,在你没事的时候,它会陪你玩有趣的游戏,让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这个机器人也是一个家庭保姆,你换的衣服它都会给你洗,你每天放学回家,也能吃到机器人给你做的可口饭菜,家里缺什么生活物品,机器人会到超市里去买,这可让妈妈省气多了。
这个机器人是不是很神奇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之后发明出来这种机器人。
我想发明“智能机器人”
我想发明许许多多“智能机器人”,它能帮助人们做种种事情,比方说:“帮人们拿东西、洗衣服、做贩、打扫卫生等等事情……
如果世界是这样的,那可能我们就不用太辛苦了!~我想发明保安机器人、服务员机器人、保姆机器人、警察机器人、消防员机器人、保护人们的防御机器人。看我想发明的机器人多吧!~再看↓面的吧!~
如何使用:保安机器人:它是在银行、贩店、大酒店等等地方工作的。服务员机器人:在贩店、大酒店等等工作。保姆机器人大家都知道吧!它是在家庭里打扫卫生、洗衣服、做贩等等事情来工作。警察机器人:它是用来住“犯罪嫌疑人”或“恐怖分子”的,在加↑管理汽车通道等等事情的。消防员机器人:如果火灾了,它们就会及时赶到现场来救援。防御机器人:用来保护人们,让人们得到保护。
知道我想发明机器人的用处了吧!~我现在可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当科学家就一定要发明“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