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的机器人
我想发明一个会做饭、会做清洁、会照顾人的机器人。
机器人的样子就像真人一样。它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头发下面有一双像真人一样的眼睛。它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它还穿着粉红色的衣服,打着红色的领带,穿着粉红色的裤子,扣着白色的腰带,穿着白色的皮靴。整个人就像饭店里的服务员。
我的机器人不但外形美观,而且很能干。如果放学了,回到家,只要对机器人说一声我饿了,按一下它肚子上的按纽,机器人就会跑到厨房,打开它肚子里的微型微波炉,把面包放进去,只需要几秒钟,香香的面包就烤好了。
如果桌子脏了,机器人只要用手轻轻在桌子上一挥,它手上的微型吸尘器就能把垃圾吸起来,桌子就干净了。机器人再把手放在垃圾桶上面按一下手上的按纽,就能让垃圾回到垃圾桶里了。
如果我生病了,它就会送我去医院。如果我渴了,它就会给我拿水。要是我冷了,它就会给我拿衣服。要是我热了,它就会给我扇扇子。
如果我真的设计出了这样一个机器人,那我们全家该会有多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