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国旗升起作文500字三:看国旗升起
又是一次,迈着庄严的步伐,坚定的眼神,肩臂上扛着染过鲜血的旗帜,向着升旗台走去。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一幅幅惨绝人寰的画面在面前浮现。战场上的号声,人人民的呻吟,使我忘不了过去的历史。
逆境中诞生了伟大的英雄人物:毛泽东、周恩来、鲁迅、吉鸿昌、詹天佑……他们的爱国情怀在我心中回荡,在我眼中澎湃。我骄傲,我是华夏儿女,炎黄子孙。
在一双双蓝色眼睛中,黑色眼睛释放出炯炯有神的目光;在一个个黝黑发亮的皮肤中,黄色皮肤显得格外出众。每一次唱起庄严而雄伟的国歌,总能回忆起党和人民不变的爱国情怀。
国旗升起,代表崭新的历史已经到来;号声响起,在提醒人们过去抛头颅、洒热血的场面不能忘怀。
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珍惜今天,准备明天,勿忘国耻,忘我奋斗,绝不辜负亲朋好友对我们的热切期望!
过去的历史不能忘记,它是先辈饱受屈辱,是我们的国家几乎遭到了灭顶之灾。人民的痛苦呻吟在脑海中闪过,未来的希望给予在我们身上,热爱祖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国歌庄严的开始,庄严的结束。历史犹如一场噩梦,人民在水深火热中挣扎,在屠刀下呻吟。由黑暗就有黎明,我坚信,在共产主义者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就会像京张铁路上的火车一样,永远向前驶去,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