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风铃
今晚老师让我们动手做一个小制作,可是做什么呢?晚饭后,我跟在妈妈身后从这屋转到那屋,来到储藏室,望着地上那一堆废品,妈妈高兴地对我说:“咱们就用这些饮料瓶做一个风铃,怎么样?”“好啊,太好了!”我也高兴得跳起来,终于有制作目标了!
接下来就是搜集各种颜色的瓶盖,我和妈妈蹲在那一堆塑料瓶旁,把饮料瓶的盖子拧下来,一会儿就凑了十多个,哈哈,没想到家里还存了不少呢。接着就是准备绳子和双面胶等材料。开始做了,爸爸先把每个瓶盖和大饮料瓶上都穿了孔,我用绳把它们穿起来,当风铃的铃铛,为了好看,又在每根绳下穿上一个漂亮的珠子,两个小塑料片(这其实是我的一个坏了的头花,怎么样?有想象力吧?),这样是不是漂亮多了?最后就是装饰了,这个工作妈妈完全交给了我。我先把可乐瓶的包装纸用花剪剪出花边,贴在上面,又拿出我心爱的喜羊羊贴画粘了一圈,这下我的风铃装饰好了,你们看漂亮吗?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做的风铃挂在家门口,被风一吹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就像在唱歌一样。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听到那清脆悦耳的风铃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