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知音作文二:我的知音
在你的生活当中,是否也在寻找着自己的知音呢?可否找到了呢?古语说得好:知音难觅呀!但是我找到了一个天下独一无二的‘知音’。
一天晚饭后,我刚刚写完作业,爸爸向我妈要身份证,妈妈起先好像没听见,爸爸就不好气地又重复了一遍,妈妈也不好气地说:“不是给你了吗”?“你啥时候给我了”?我爸一脸疑惑,还有一点点的坏笑。
只看见我妈把脸一沉,铁着长白山般的脸,大吼一声:“你再说一遍我没给你!”此时,老爸正在洗脚,听了我妈的‘狮子吼’惊的一下把水盆踹翻了,之后就像是抽了一样浑身发抖。
老爸一脸坏笑的说“啊宝贝女儿,你妈可真厉害,我算知道你为什么那么怕你妈了”!“天啊,爸爸你终于知道了,你可知道这十年来我是怎么过来的吗?那可是经过风吹雨打,胆战心惊才过来的呀,你就是我的‘知音’啊,亲爱的老爸!”“女儿,我终于知道了,你妈把我吓得现在心还咚咚地跳呢。”
“咳、咳”听到我妈一咳,我和老爸立马捂住嘴巴,偷偷地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找到的知音,好不好?你想不想有个这样的‘知音’?赶快去找一个吧。
第一篇知音我达达的马蹄是美丽的错误,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郑愁予古城的青石向晚,漫步在夕露间,我把心绽放成芍药的样子,我希望,有个知音停下,站在……
我的知音时间匆匆,过得飞快。转眼间我已告别童年,告别与我亲近了六年的母校,同时也告别了我最要好的知音,心里还是那么不舍,踏进了中学校园。记得那是小学……
“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这是我这位知音朋友告诉我的。喜欢就分享到:QQ空间腾讯微博开心网新浪微博QQ好友百度新首页最作文的表态小故事作文,提供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