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作文750字二:我爱世界杯
足球世界杯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家足球队在一起进行踢足球比赛。今年的世界杯是在德国举行。我非常喜欢看电视现场直播。
在阿根廷VS德国的那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我想阿根廷肯定会赢。可是,出乎我的预料,德国居然赢了!我想可能是裁判知道德国是东道主,有点偏心,德国才会赢的。我在电视画面上看到阿根廷队员和球迷哭了,而德国人的脸上却笑开了花。真是一家欢喜一家悲。而在巴西VS法国的那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也爆出了冷门,巴西居然输了,法国居然赢了!
这样一来,我喜欢的球队一一被淘汰了,我心里非常的伤心,好几个晚上都没睡好。还好,我喜欢的葡萄牙队打败了英格兰,给了我一点安慰。现在,我喜欢的球队只有葡萄牙进入了四强,希望他们能夺得冠军。可是,他们还要面对技术高超的法国队。即使他们打败了法国队,还要跟很强的德国队或意大利队对抗。葡萄牙PK法国肯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这场比赛很有可能会踢到加时赛,甚至可能会踢到点球大战。德国PK意大利也是一样。虽然葡萄牙对法国是在凌晨三点开始,但我还是会打着十二分精神去看的。我衷心希望葡萄牙能赢。
葡萄牙在进入八强时打败了荷兰,可是那场比赛裁判出示了十六张黄牌、四张红牌,各方队员加上守门员就只有九人了。可以说,这次比赛打破了世界杯赛中的红黄牌的数量纪录。这场比赛真像一场红黄牌大战。我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以后别再出现这种残酷的事件了。
乌克兰对抗瑞士的那场比赛也很精采,双方踢到了点球大战。乌克兰的守门员绍夫科夫斯基立了大功,瑞士队踢的三个点球,居然有二个被他扑掉了。另外一个则踢在门柱上。最后乌克兰以三比零胜了瑞士。虽然后来乌克兰被意大利以三比零击败,但是他们的主帅、他们自己以及他们的球迷也应该以这样的成绩而感到开心了。因为乌克兰是第一次进入世界杯,而且一次就进入了八强!希望再过四年的乌克兰会成为冠军!
世界杯太好看了!希望每天都有世界杯!我爱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