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开始了。
首先,由球星队的前锋亨利拿球,他从右路突破,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直挂死角!只见守门员郭靖不慌不忙使出降龙十八掌,只见地里飞起一条草龙,将球顶给了段誉,段誉胸脯停球施展凌波微步,连续过人,运用六脉神脚,球像闪电一样奔向张无忌,张无忌纵身一跳,施展九阳神脚,凌空抽射!这球踢得又快又刁,守门员布冯奋力扑救,由于该球内力极深,布冯被撞开10余米,口吐鲜血,足球将上方将球网撞破!1比0,中国万岁!
下面是球星队开球,克洛泽晃过东邪,东邪拿出秘密武器――笛子。一阵令人痛不欲生的音乐响起,克洛泽顿时倒地,由中国队鸠摩智拿球,他暗暗使出火焰刀,把横梁割掉,一脚高空球从球门上方打入,引起支持球星队的球迷嘘声一片。经裁判研究鸠摩智被黄牌警告,进球无效并罚款1000英镑。够鸠摩智喝一壶了。
杰拉德带球突破,他显然是很生气了,直奔球门。西毒欧阳锋前来抢断,杰拉德顺势将球一拨,传给了齐达内。齐达内正想射门,南帝急忙赶来,施展绝招一阳铲,真是势如闪电!齐达内毫无办法,球被南帝铲去,南帝斜传给令狐冲,令狐冲大步上前,和门将行成单刀,令狐冲不慌不忙,使用独孤九脚,让门将眼花缭乱,最终以一记倒挂金钩,敲开对方球门!2比0!中国队再下一城!
现在是球星队克洛泽带球,东邪立刻冲向克洛泽,克洛泽害怕黄老邪的笛子,一脚把球踢给齐达内,齐达内接球继续进攻,南帝前来,齐达内旋转180度,回传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再次进攻,众大侠皆来抢球,却忘了克劳奇早已跑到了前面守侯,罗纳尔迪尼奥一脚长传,克劳奇使劲一顶,头球攻门,郭靖挥拳将球打了出去,卡卡接上,一脚吊射,由于克劳奇身高过人,挡住了郭靖的视线,球进了!球星队扳回一分!2比1!
“嘘――”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