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作文750字四:我爱世界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揭开了战幕,让我们这些小球迷也可以大饱眼福。“我爱世界杯”这个口号更是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世界杯那是球迷的节日,世界杯的赛场没有种族歧视,没有高低贵贱之分。说实话,我羡慕那些能去现场的球迷。但我在家里看世界杯也不逊色于他们,唯一的不足就是要熬夜,可电视里解说员绘声绘色的评论让我瞬间将睡意抛到九宵云外。看着球员忘我的奔跑,漂亮的过人,精确的传球,到最后一记世界波。动作是那么流畅,那么潇洒,那么赏心悦目。进球后,他们狂奔着,欢笑着,拥抱着庆祝。支持的球迷更疯狂:呐喊声震天动地,各式各样的国旗、彩带挥舞着。有的甚至是上窜下跳,高兴得快要飞上天。
然而,在淘汰赛中,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胜利那方的主教练、替补队员和工作人员蹦跳着冲进场内庆祝胜利,欢呼雀跃,一脸阳光灿烂。反之,失败那方,球员瘫在草地上,仰望着天,黯然泪下,最后缓缓地走出赛场。虽然失败那方的球迷心中充满了无尽的失望与悲伤,但是他们仍饱以热烈的掌声送走英雄一样的球队离开世界杯赛场。一切都那么残酷,但这就是足球,就是世界杯的魅力。球迷离场后,双方球迷非常友好,一起享受世界杯带来的快乐,这又是世界杯的另一个魅力。世界杯还有一个魅力,就是在比赛没结束之前,谁也不会想到会有怎样的结局。也许,弱队出乎意料击败了强队,爆出了大冷门。没错,世界杯就是这样充满奇迹和悬疑。总之,世界杯的魅力我一言难尽。
过不了多久,本届世界杯将结束。我埋怨国际足联,为什么世界杯四年才一次。或许,这就是世界杯吧。难道不是吗?正因为这样,才有了人们无穷的期待与盼望;正因为这样,世界杯才精彩;正因为这样,世界杯才会成为世界上重大的体育赛事。
不管怎样,我就是爱世界杯,先不说了,我去看世界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