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作文400字一:春天的小雨
春天的小雨是滋润万物的,我最喜欢春天的小雨。春天,是花的世界,是播种的大好时机。可这万物里少不了春雨,是春雨滋润了它们。
太阳还是金光 四射,春雨却已来到人间。"滴滴答嗒!"几滴芝麻大的小雨滴顽皮地跳在树叶上,一阵微风吹过,春雨又钻到泥土里,干着施肥的事呢!"叮叮咚咚",春雨打到蓬顶的波浪瓦上,有的像一颗水晶从天上落下,有的坐在蓬顶上玩耍。桃树、杏树、李树、庄稼……都享受着甜蜜蜜的春雨。小雨在树叶上集合起来,成为了一颗大大的“珍珠”,顺着叶脉滑下来,打鼓似的。 “嗵!”
“咚咚”
“咚咚咚咚——叮!”
突然,吹来一阵风,小水珠从树叶滑梯上跌了下来,还有点不情愿呢。我站在窗边看雨、听雨,欣赏这春天的小雨。“嗵嗵嗵!”“咚咚咚!”“啪啪啪!”所有的雨滴都在敲鼓,像是要把春天敲美。
不知不觉中,春雨停止了。我收集了一些小雨滴,惊奇的发现盒子里的雨滴是那么美丽、那么圆润、那么光彩,春天的小雨真是无比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