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已经下很久了。
每逢淅淅沥沥的雨声打在我们的天花板并发出“咚咚响”的时候,我都会来到床边的走廊来欣赏雨的到来。
春姑娘悄悄的迈着大步走来了,雨丝细细的、密密的,真像一把把匕首从天上掉下来,在斩一个个犯罪的犯罪人,因为我我特别不喜欢那些犯罪的人,所以我渐渐的就对春雨赶上了春雨。
据说我的以前的毛主席毛泽东的小时候只要每逢淅淅沥沥的雨打在破浪板上的时候,毛泽东就都会来到下面脱光全身的衣服来冲凉,因为毛泽东认为下雨天冲凉既可以省下冲凉的钱,也可以锻炼身体的意志,真是一举两得。据说:20XX年的时候,长征八路军的士兵因为劳累都病倒了,甚至还有些人死亡。毛泽东却一点事也没有,健健康康的,我以后也要跟毛主席一样。
大人说:“真就是春雨,我喜欢春雨,因为春雨在给大地撒种,帮我们人类献出了一份力。”我也认为。
我仰着头,让雨打在脸上,品尝着大地的芬芳、大地的乳汁,我发现它们都是凉滋滋的,甜蜜蜜的。
今天很开心呀!我下次一定要玩个它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