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的作文二:体检
一年一次的体检到来了。今天,我万分激动。因为,今天有其中的一个项目——扎手指。
扎手指之前,老师安慰我们,不要怕疼。我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心里也不停地提醒自己。
开始扎手指啦!我放松神经,走到医生面前,伸出左手,说时迟,那时快,还没等我闭上眼睛,针早已刺进无名指里,可我觉得不疼。但是在按手指时太用力了,所以我感到疼一些。扎完手指后,我又去检查了眼力测试。卡片上有雨伞、298、蜻蜓、613等。纱眼、男内科我去了之后都喜欢。令我难忘的是美术室的视力检查。用勺子遮住一只眼睛,再考考你的视力如何。
全部检查终于完成了。我回到科学实验室,看着可爱的小动物,顿时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只要轻松,困难一宽定会离你非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