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的作文三:体检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我们学校举行了儿童预防活动。
该我们班体检了,我们拿着表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我们在操场上看到从办公室出来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耳朵上粘着酒精棉。我们先测了心跳,然后,又开始量身高、称体重、测视力,最后我们拿着表去排队了,看着从检查室里出来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有哭的,有笑的,我心里不安起来。两节课过去了,该我们班化验血了。我是13号,过了差不多三分钟吧,就轮到我了。老师给我揉耳朵,医生给我打针。天啊!你知道打在哪里吗?是打在胳膊上,我害怕极了。看到老师那微笑而鼓励的眼神,我自己给自己打气。原来打针就像一阵风,轻轻地抚摸一下就过去了。在没有体检的时候,我认为打针很疼很疼,但是我错了。其实,打针并不疼,那是你没有尝试过。很快,我们班就体检完了。
体检过后,我的心情非常好,心想体检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