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的作文一:体检
同学们听说要体检了,都兴奋得不得了。一大清早的,就有同学在谈论这件事了。我想:不是去年刚检查过吗?怎么又要检查了?瞧我这紧张的,时间过得真快,一年过去了,又要体检了。哎,体检有那些项目啊?又称体重吗?我不禁担心起来。
到了下午,该轮到我们班体检了。走进体检室,一个个穿着白大褂的叔叔阿姨们,已经在等着我们了。我环顾四周,确定没有测体重这个项目,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要知道我长得有点胖,让同学们知道我的体重,那该有多丢脸。等我选择先排在哪里时,发现前面已经排了老长的一串了。我耐着性子等着。终于轮到我了。这是一个阿姨,她拿着听诊器在我胸前这边听听,那边听听。我心跳得特快,就像揣了一只小兔子,砰砰跳个不停。经过一番“调查”,阿姨终于确定了我心脏没有毛病。于是,我便放心地继续体检……这是最后一个体检项目了,可下课铃却响了起来。那个测色盲的阿姨也许也有点急了,只给我测了一次,就算完了,匆匆在体检的纸上写了几个字。
体检终于结束了。我把体检单交给老师,可我就是有一点不明白,这个测色盲的医生写的字我怎么也看不清楚。难道医生的字就可以写成那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