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的作文七:体检
下午两点半,学校组织了学生体检,一想到体检还要抽血,我就胆战心惊的。
排队来到实验室,同学们按照顺序一个个地进入,还好,轮到我还有一段时间呢!不知道抽血会不会很痛哦!我悄悄地探出头想看看,正巧萱萱走出来,一看到她那皱着眉,咧着嘴的样子,我的心跳开始加速了。
“我要勇敢,我不怕痛!我要勇敢,我不怕痛!……”我一边自言自语地自我安慰,一边走进了实验室。
医生阿姨让我撩起袖子,我一边聊袖子,一边偷眼看,哇!那针好尖啊!我忙用另一只手蒙住了眼睛,咬紧了牙齿,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只听医生阿姨说:“好了!”,我忙睁开眼睛。
原来,抽血一点也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