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的作文四:体检
昨天上午,我们到学校去体检。
首先是扎手指。我想:一年未扎过手指,很疼吗?过了一会儿,就轮到我了。我说:“希望不疼……”扎完后,医生奇迹般地给了我一个超大绵毛,把同学羡慕得不得了。接着,我去了电教室检查口鼻耳腔沙眼、肺活量和血压。其中,血压让我最难忘。要用一个大袖套住,然后靠上面的屏幕去决定是多少。听到这儿,我就马上把手放松,结果大袖套像魔术帽似的缩小。顿时,我的手紧紧的,心里可不是一个滋味。过了一会儿,大袖套慢慢地扩开,我的手松了,屏幕上的数字110也惭惭地降到43。原来,我的血压也不算太高啊!
最后,我去了男内科和视力。我觉得,我的视力不错,就先去了美术室检查视力。我信心百倍,坐在椅子上检查,结果一个错也没有。接过表后,我发现是5.0,便特别高兴。
45分钟过去了,我恋恋不舍地回到了课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