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温暖照亮作文一:被温暖照亮
天黑,我把手揣在棉衣的口袋里,想从中取得一些温暖,但温暖又从我手下逃走了,为什么寒冷总是不放过我呢?我常常叹息,然而,那件小事,竟会让我的心如此的温暖。
那是一个晴朗的夏天,我还在读三年级,爸爸在外给我报了一个语文补习班,淫威我厌烦老师的唠叨,同学们的轻视,所以在补习班的成绩一直提不上去。
直到那一天,老师给了我一顿狠骂,我受不了这样的打击,竟跑出了补习教室,事后,有几个跟我非常要好的朋友走了出来安慰我,李安妮说:“别哭了,哭也没用啊!要不这样吧,我们几个轮流辅导你功课,保准你下次考试不下90分,让你的成绩突飞猛进,好吗?”说着,李安妮又和刘雪,陈雨商量了一下,她们俩也同意,,如今只能这样了,我也点了点头。
从此,她们三个每天陪我上下学,路上让我背课文,回家辅导我做作业,上课老师抽我回答问题时,她们也会适当提醒我一下,除此之外,她们三个用自己仅有的零花钱,又给我买了几本语文辅导书,最后还被家长训了一顿。
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去,临近期末考试的时候,同学们都在抓紧复习,直到期末考试前一天,李安妮送给了我一个黄色文件夹,我打开一看,竟是手写体的语文复习资料,我莫名其妙的望着她,她说:“这是我熬夜为你抄的,,希望你期末考试时取得好成绩!”我看着她眼睛周围的黑眼圈,默默地流下了眼泪。
第二天,李安妮因发烧没来考试,请了病假,在这次考试中,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很感谢她。
现在的我每天都很快乐,阳光。因为我被温暖包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