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温暖照亮作文六:被温暖照亮
一点一滴的真情,温暖着我们的心。——题记人间有许多让我们值得回味的真情,记忆犹新。有的时候,一个小小的动作,夺回让我当起新海的涟漪,让我感到温暖。班里,我和他是同学。平时,我们就像亲兄弟一样,在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就连班里的老师都为之一震,我们的关系多好。可是突然有一天,我要转学了。爸爸妈妈说是因为要搬家。我恨他们。使他们让这份纯真的友谊成为了永久的过去。我相信,它也不相信这一切。要知道,放弃一份友谊真的很困难。他对我说:“呃?真……的?”我点了点头,一声也没吭。我么们两个人,好似两只结伴出行的小鸟。突然,两只小年都迷了路——变得如此迷茫。方式距离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个期末考试只有一天了。也许,考完以后,我就不会回来了。他那起手机,照了一张照片。他承诺,考完时以后就发到我邮箱里。期末考试,对于这份“特别的留念”我当然会认真对待。考试的时候,满脑子里都是古诗,定律………………考完了,我急急忙忙的打开电脑,应该是我的邮箱。里面的确有一封新邮件。打开它,里面是我们两个人的合影。当时,我根本笑不出来。看看他。春风拂面的笑容挂在脸上。可能是想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罢了。仅此而已。
那张图片,让我温暖了许久。那“最后一小”,成为了我永久的回忆。我,被温暖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