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这话一点儿都不假,我深有体会。
父亲的爱不像母爱那样直接,但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客厅看着电视吃饭,突然听到从远处传来一阵吼声:“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吃饭的时候不能看电视,对肠胃不好,你还一而再,再而三地——马上把电视关了,快点!”这种话我听得耳朵都磨出茧子了,但每次听到这些话,我就忍不住地哭出来。但每次爸爸说完后都给我讲道理,我慢慢地也理解了爸爸的心思。
爸爸平时工作很忙,但他下班后,一有空就陪我运动,有时打篮球,有时打乒乓球,有时跑步,星期天还带我去公园,对我可有耐心了。
爸爸,我真想大声地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