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
父爱如山,父爱是非常伟大的。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亮;父爱是一座山峰,让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风霜雨雪也沉着坚定;父爱是一片大海,让你的灵魂即使遇到电闪雷鸣依然仁厚宽容;父爱是一道光辉,让你的心灵即使濒临黑暗也能看见光明大道;父爱是一阵微风,让你的思想即使沾上肮脏的污垢也能焕然一新。
父亲,是那张布满皱纹的脸。岁月飞逝,转眼父亲已从一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变成了一个历史沧桑的汉子。
父爱如山,父爱是多么伟大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