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一起阅读了绘本《勇气》,知道了勇气有很多种。勇气是改掉坏习惯,勇气是努力藏起你的小气、嫉妒的一面,勇气是再来一次,勇气是从头开始,勇气是知道还有高山,就一定要去征服。
以前的我,上课发言,声音小到只有自己听到。现在的我,已经有勇气在大家面前大声的回答问题,甚至还有勇气上台演讲呢。
以前的我,看到熟人,总是躲在爸爸妈妈的生后,不敢打招呼。现在的我,已经有勇气和别人打招呼啦!
以前的我,遇到困难,总会发发脾气,把事情弄得一团糟。现在的我,已经有勇气用自己的聪明和机智来解决问题啦!
总的来说,我现在是一个有勇气的女孩子,我相信自己会越来越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