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雁荡山
今天,我们一家和叔叔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去雁荡山游玩。
我们刚走进雁荡山,就看见了好多人在做着顶天立地的动作。我们也走过去做顶天立地的动作,可是我的人太矮了只能做个推墙离地的动作,把他们弄得笑死了。然后,我们走到了一个昏暗的地方。导游给我们介绍说:“这里是打开天窗说亮话,只要你把心里话说出来,就会实现。”我大声地说:“我要努力学习,考试每次100分,将来考上清华、北大。”我妈妈在一旁说:“我要发财。”接着,我们又去山岩区看了奇形怪状的岩石,有点像一只孔雀倒立在石头上,有的像半个钟挂在石头上,名字叫倒挂金钟,有的像一条海豚,有的还像一个元宝立在山上,名字就叫元宝山,有的还像人面象身呢,这座山上还有一只小乌龟,从正面看像大象的耳朵,从反面看行小乌龟。
还有得像个五指山把孙悟空压在下面。我们又来到了铁索桥那里我们走进铁索桥向外望去,啊,下面的车像蚂蚁一样,越往中间这桥越晃我妈都吓死了,不一会,风景看完了,我们就原路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