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雁荡山
今天,妈妈带我、妹妹、奶奶、还有婶婶一起去温州玩。我们自己开车去的,一大早,我们就开始出发了,我们的心情特别的兴奋,经过一个半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名胜的雁荡山。
那里有几个妈妈的朋友已经在等我们了,我们本来是想去大龙湫玩的,听说那天那里没有水,我们只好先去方洞,方洞非常高,我们是坐缆车上去的,到了上面,我们往前走去,这条路犹如长城那么长,我问阿姨这条路要走多远才能走到顶处,阿姨说:“别急,慢慢走”。里面最有趣的是一个水池,水池上面有一只乌龟和元宝,听人说我们投一块钱在元宝上,乌龟就会跳舞、唱歌,而且还会喷出水花,很漂亮的。我试了几次都没投中,旁边的一位叔叔投中了,果然乌龟开始唱歌、跳舞了,真有趣。中午吃完饭,我们去游灵峰,那里的展旗峰和天柱峰之间的飞渡表演,真的是既惊险又漂亮,这才真正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还游了灵岩里神雕侠侣中的古墓,听说那部电视基本上都在这里拍的呢。
太阳快下山了,我们也该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雁荡山。
雁荡山之旅
今天,我们来到了举世无双的雁荡山一游。我想看看这里是不是真的那么美丽。
我见过桂林的奇石怪石,摸过武夷山的霸气巨石,却从没见过雁荡山的巨石。雁荡山的巨石真霸气呀,比武夷山的大石头还霸气几百倍呢;雁荡山的巨石真奇呀,天然的石腹比桂林的还奇;雁荡山的巨石真有趣呀,像相机,像嘻哈猴,像猩猩。微风吹拂着我的脸,让人神清气爽。
我走过惊险的独木桥,见到过杭州的断桥,却从没行走过雁荡山的雁荡桥。雁荡山的雁荡桥真不稳定啊,走都没走就能感觉到这座桥的不稳定度;雁荡山的雁荡桥好摇啊,人一走上去就在摇摆,像在跳迪斯科似的;雁荡山的雁荡桥的设计真巧妙啊,走上去,雁荡山的漂亮景色大部分收在眼底。有大树,有小花。
这样的石头依靠着这样的桥,这样的桥围绕着这样的石头,加上山间大树与小花的完美组合,把这美丽的景象衬托得更加美丽,真是“此‘景’只因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