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雁荡山
今天,爸爸为了庆祝五一节和我的生日,决定带我们去雁荡山玩。在放假的第一天,四点多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上了高速公路,一眼望去,看见的是荒芜一车的路。我们开启了手机导航,过了几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雁荡山。
灵岩和小龙鳅
到了那儿,爸爸买了去灵岩的票,我们便进去看。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高大的山河数不尽“参天”大树。走着走着,忽然,我们听见了“哗哗哗”流水声。就随着流水声寻去。后来,我们看到一条大约宽约四千厘米,长二十多米的小瀑布。我听爸爸说,那个瀑布叫做小龙鳅。我们在那边拍了照片,想把美景定格,休息片刻后我们走向下一个景点。
方洞
接着,我们来到了方洞。我们一家走在一条偏僻的小路上。左是石山,右是铁杆。一眼望去,扑入眼帘的是一块块很小很小的田野。因为,那个时候我们在很高很高的山上,所以会觉得田野小。我们走着,不时头上会有几滴水滴到我们的头上。不一会儿,我们很快来到了最有趣的吊桥前。我和奶奶毫不犹豫地走上了吊桥,姐姐也跟了上去,妈妈心惊胆颤地走了上去,还剩爸爸了。我们走完了全城,而爸爸却还在一步一步地忐忑不安的挪动在桥中间。等爸爸走完了全城,我们就去看风景了。
灵峰
吃过中饭,我们有气无力地来到了灵峰。一进大门没过多久,我们就看见在一条小河里,有一大群一大群的人在水中玩。我们也去玩了一会儿。就接着向里走了。在一道小路上,我和十二生肖的石像拍了照就和爸爸、妈妈、奶奶、姐姐一起回家去了。
游雁荡山几开心又难忘。和爸爸、妈妈、奶奶、姐姐玩了那么多景点,拍了那么多照片。最后我恋恋不舍地回家了。兴奋快乐中带着一丝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