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雁荡山
这个周末,爸爸单位搞了一次亲自活动——去雁荡山游玩。
今天,我们去了大龙湫和小龙湫。
由于最近天气很干燥,连山下的河都干涸了,没有一滴水,全是大大小小的鹅卵石块。在大龙湫,我只看到山顶有一些水滴飘下来,看不到瀑布,山下的水潭边,大家有的拍照,有的朝水里丢石子儿玩。
小龙湫就不同了。虽然看小龙湫要爬山,而且很高、全是台阶,爬得我很累,但我还是坚持爬上去了。我一边爬,一边看着周围的风景:山连山,郁郁葱葱,山峰的形状非常奇特,十分吸引人。
到了山顶,哇,一个瀑布出现在我们眼前!水从山顶哗哗流下,溅起雪白的浪花。瀑布下是一个碧绿的大水谭,水里有很多大锦鲤在快活地游来游去。水面上有一些竹筏,载着游客去山洞游览。
啊,雁荡山,真是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