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雁荡山
前几天,爸爸挑出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带着我们一家五口去游雁荡山。
刚上山时,我看到不远处的山身上全是雪,美丽及了。好像不是山,是天。让人们觉得自己在一个有天,有山的神秘世界,我又往前看了一下,哇!有一座建在山边的桥,上边堆满了昨晚下的雪,雪中的桥身呈白色,白色的栏杆犹如一条白色的绸带,随着风摇摇欲坠。桥上的人不多。有几个人靠在栏杆上,往下看有一个很大的池溏,雁荡山静的像一面镜子。甚至鱼儿的游水声都听得见。过了桥我们就来到了小龙湫一进去扑入眼帘的是一个瀑布,这时我才是真的知道了雁荡山的雄伟,我们在下山的路上,去了灵峰景区,我听爸爸说:“晚上灵峰的石头非常神奇。”我听了爸爸的话觉得是假的,我们我们等到了晚上,一块块石头好像不是石头而是人,动植物等,当我们反回时雪以经渐渐的融化了。
雁荡山,你是我心中最难忘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