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游记
今天早上我起床时,发现爸爸,妈妈都准备食物,我下床一问,原来是我们今天要去雁荡山游玩。我一听马上整理好东西就出发了。
下楼坐上车,正要出发时,看到了从意大利回来的姐姐,我跑过去问:“姐姐你怎么回来了。”姐姐说:“国庆节嘛,我回来看看你。”我说:“那和我们一起去雁荡山吧!”“好”姐姐斩钉截铁的说。
我们买好了门票以后,就进去游玩看灵峰景区了。
开始我们看到了斗鸡山,你站在远处看,山上好像有一个鸡冠屹立在山顶上。
下一个景点就是象鼻山一座座山都是一条一条的,像大象的鼻子,我说:“有点像脚趾头。”
爸爸妈妈、姐姐、姐夫、弟弟都哈哈大笑起来。
我们来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地方就是风洞,洞口小,洞内大只要你靠近一点,有一阵阵风吹来是一个自然的空调洞。
后来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叫“相思女”的地方你朝着那个箭头你就可以看到一个很大的石头上毅力这一个“美丽的少女”
我们把雁荡山游了个遍,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