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游记
国庆长假,我和妈妈去雁荡山玩。早上七点,我们在中医院集中,经过四小时车程,我们到达目的地。下车后,我们先去吃饭,然后去灵岩小龙湫。哇!游客真多呀,人山人海。那里溪水清澈,绿树成林,石头也奇形怪状。我们走了吊桥,我不觉得险,但很多人吓得腿都发软了,因为吊桥摇摇晃晃。出了小龙湫,我们去看飞渡表演,表演的人真厉害呀!他居然能在钢丝上做各种各样的动作。
出了灵岩景区,我们去了大龙湫。我最喜欢的是剪刀峰,不同的角度看,却是不同的样子。导游阿姨说剪刀峰可以变成八种样子,分别是鳄鱼、剪刀、王昭君、白玉兰花苞、啄木鸟、狗熊偷蜜、桅杆峰和一帆峰,我们边走边看。最后来到了大龙湫瀑布,瀑布真壮观啊,不过今天有风,所以下不来。跟我以前看到的不同,我觉得很新鲜。
晚上,我们看了灵峰夜景,夜景有很多,但主峰是情侣峰。情侣峰跟剪刀峰一样,有着各种各样的变化,加上导游阿姨惟妙惟肖地解说,让我们拍手叫好。
雁荡山的风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