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雁荡山
“欲写龙湫难下笔,不游雁荡是虚生。”这句话写的就是江南明珠——雁荡山。今天就由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雁荡山吧。
我们正在向大龙湫出发,这时,传来了一阵“哗啦啦”的响声。原来是大龙湫发出的响声,我们加快了脚步。哇!远处望过去,犹如白龙出洞,从天而降。我不由自主的朗诵起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走到近处,溅起的那一朵朵水花落在身上,冰冰的,可凉爽了。
我们来到了灵峰,他宛如如来的双手,里面有一座寺庙,叫作观音寺,拜佛烧香络绎不断,在里面往外看去,就可以看见“一线天”了。到了晚上,灵峰开始了大变身。他像孙悟空打狗熊精,换个角度看,像牛郎和织女重逢了。再换个角度看,像只猎鹰等待着美食上钩。
雁荡山不愧为江南明珠呀,不愧为5A级风景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