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作文500字五:我的好伙伴
在我们班上,有这样一个人:人长得矮矮的,有点胖,眼睛不大不小,鼻子是她最特别之处了。她的鼻子挺挺的,顶像外国人的鼻子。还要一张仿佛吃了蜜似的樱桃小嘴。美中不足的是她那古怪的性格:总是对人忽冷忽热的。伱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兼同桌--小扬。
小扬是我班班长,也是我的竞争对手。但是我不明白。论长相,我们同样美;论家境,我们同样好;论学习,我们同样是班上的优等生。她哪点比我好了,我不懂,但我一定要懂。
一天,我发现我的椅子有点松动。便在放学后,偷偷把椅子和别的同学调换了。这一切,都被小扬看在了眼里。到了早上,我进了学校,发现小扬的椅子有点不对劲,仔细一看。哦!原来她在我走后把她的椅子换给了我。这时,我好像明白了。但又好像不明白。
又有一次,我在路上边走边吃东西,一路吃一路扔。到了半路,后面一位老大爷叫住了我:“小姑娘,请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别扔在路上。“我挺了,依旧我行我素。他又叫住了我:“前面吃东西的小姑娘,请把垃圾捡起来。“这时,小扬的声音出现了:“对不起,大爷,我捡起来吧!“我听了之后,先是一愣,接着,老大爷满意地说了句:“还是这位姑娘好``````我明白了,原来我没输在别的方面,而是输在了品德这方面。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以为带着天真笑容又总是为我收拾残局的女孩--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