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作文500字一:我的好伙伴
李欢欢是一个温柔、文静的女孩。记得我刚来六(1)班,她一直坐在位置上也不和我打招呼、说话。到了后来我和她成为了第八小组的一员后,我发现她不再那样温柔、文静,而是活泼、乐于助人。
有一次,我吃完中午饭到班级门口,就看见李金坤和刘嘉成吵骂,唾沫星四处飞溅,接着又拳打脚踢武了起来,两旁的同学劝也劝不住。我已问才知道,刘嘉成把李金坤的笔弄断了,因此,两个人就吵了起来。他们越吵越凶,大家劝也没劝住。正在大家束手无策的时候,李欢欢从门外跑进来,往他们中间一站说:“不许吵架,李欢欢趁机把李金坤一推,哈哈大笑说:“我们的团结小组的一员,团结、团结,我们当然要团结呢!”
第二天,刘嘉成买了一支新的自动笔给了李金坤,说:“对不起,李金坤,我把你的自动笔弄断了,我买了一支给你,给。”李金坤说:“没事,大家是朋友,也是小组的一员,自动笔我不要了,给你吧!”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李欢欢,一个活泼、乐于助人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