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向理想
蓝天自由自在飞翔的鸟儿。当它们一定大的时候,鸟妈妈们便教它们飞翔。它们不害怕,不胆怯,最后战胜了考验,学会了鸟类独特的本领:飞翔。
飞,飞翔,向梦想飞翔。梦,一个奇妙的东西,梦想则是心中的秘密。不要奢望,不要祈求,只要努力,向梦想飞翔。只要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向前飞,向前望,伸手去够到理想的彼岸。
飞翔,一种美好的感觉,飞向梦想,更是一种考验。梦想在人生另一端,而你,在人生的这一边,只有长出坚硬的翅膀,才能飞向遥远的对岸。飞吧,在中途不要停歇,让自己向梦想冲刺,一次次靠近。飞吧,不要惧怕会失败,只要向前冲了就有了希望,只要向前冲了就会成功。飞吧,在胆怯什么,向着梦想飞吧,无边无际的天空任你翱翔。失败了再来,不要害怕,人生为什么而冲,理想,梦想!决定一个梦想,选择你的未来。
托尔斯泰说:“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没有生活。”别林斯基说:“,没有理想就达不到目的;没有勇敢,就得不到东西。”理想,人生最重要的东西,但光有理想是不够的,还要有勇气。因此,我们要飞翔,飞到梦想的彼岸,变得勇敢,变得坚强。就像凯勒凯勒一样,虽然是又聋又瞎,可她一直为梦想努力着。
凯伦凯勒是一个不同寻凡的女孩,她又聋又瞎。可她却有着和平常人不同的意志,她坚强,她能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去拼搏。最后她战胜了困难,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做出了别人都无发想象的事情。这些都是梦想的力量,可见梦想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所以要拥有梦想,更要努力的去实现梦想。
让我们展翅高飞,去寻找自己的未来,去探索我们的世界,去追求我们的理想,到达成功的彼岸。
飞向明天,飞向理想
人生是一场无休无歇的斗争,每个人都得时时刻刻在斗争中开拓人生的理想之路,要想进行斗争,首先就要面对现实生活中的痛苦磨难,失败等等。20XX年中,我们要努力,我们要去拼搏,不去拼搏的人,到最后只能成为痛苦的俘虏。
现在,我们六年级学习任务紧,功课多,压力大,但只要我们专心致志,只有经历一层层磨难,才能将你磨成美玉,只有经过千锤万击才能实现理想,不经过一个个险阻又怎能达到理想的世界?目标专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废,成功将在眼前。
如果说,就这么一个微波平浪你就退缩,那么以后的惊涛骇浪你又如何应对呢?在一些同学眼中,理想跟他们相差十万八千里,让他们遥不可及,不要气馁,坚持不懈,别忘了水滴能够穿石的故事。
20XX年中有着许多的坎坷,但它也有阳光、雨露、严霜,它是欢乐与痛苦、成功与失败……但这些事物都等着我们去挑战,而未来一切都是憧憬,自然是一切美好。
20XX年,未来的成功与失败也就在现在的你的一念之间,后退,前功尽弃,前进,有百分之五十的希望。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老天对每个人都一样,那为何每天有人欢喜有人忧呢?这就是在于承受的现实。有人盲目的避开现实,去幻想,那将是自寻苦恼,有人却既来则安之,那将逍遥自在。
同学们,20XX年已经离去,20XX年已经到来,人生道路之长也,让我们手拉手,飞向明天,飞向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