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放学的时候,我买了几只小蜜蜂,我把它们装在一个小瓶子里,它们在瓶子里飞来飞去,仿佛身着黄裙子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终于小蜜蜂飞累了,停在瓶子底部,开始慢慢向瓶口爬,可一次又一次,蜜蜂都失败了,但是它们毫不放弃,继续向上爬,看着坚持不懈的小蜜蜂,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爬了好一会儿,小蜜蜂终于爬不动了,它们累倒了,看着一动不动的小蜜蜂,我觉得它们好可怜,心想,它们可能饿了吧,就去给它们找了点油菜花,可小蜜蜂连闻都不闻一下,我想,它们是想去外面的世界了吧。
打开瓶盖,我放飞出小蜜蜂,看着这些可爱的小精灵在天空飞舞,我想到了我们这些孩子,吃的好,穿的暖,没有自由,我们也是不快乐的。我们也是大自然的孩子,我们也渴望飞翔在自由的天空,呼吸自由的空气。希望我们也会是一群快乐而自由的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