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飞向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发奋学习。
每个人的理想不同,有的想当科学家、作家等,有的只是能吃饱穿暖,我喜欢有大理想的人,但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名符其实的环保人员。
妈妈常说,在我刚学会走时,只知道刨地玩耍,永不厌倦。为此妈妈直到现在还和我开玩笑说:长大后,一定是个修地球的!现在我郑重地说:我长大后就是要“修理地球”,我的理想和科学家理想比比,大家一定会不屑一顾吧,但环保是平凡而非常有益、刻不容缓的艰难工作。我要做一名环保卫士。
闲云居士的《六五世界环境日有感》:“触目惊心,烟云瘴,江河污浊。伐林木、山头光秃。满目疮痍生态恶,环球贫病灾难急。顾眼前,自毁了家园,堪悲切。”
我爱生活,更爱家园。世界需要科学家,更需要环保。
有了理想,就要去努力,空喊不如实践。发明大王爱迪生说过:“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要想实现理想,必须付出辛劳。
付出辛劳,也要灵活,不要死板硬套。不是只一味的用功读书,而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习期间,也不要太累了,偶尔也要放松一下自我,亲近一下大自然,大自然的美能激发你无穷的潜力。
飞向理想,最重要的一条:跌倒了,不要怕,哪里跌倒哪里爬,要有不被困难所吓倒的顽强精神,为了自己的理想,让我们一起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