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山风景的作文600字六:美丽的梧桐山
梧桐山位于深圳的东部,是深圳的风景名胜之一,是一座美丽又高大的大山。
进入梧桐山的大门,就听到小鸟在树梢上用清脆的声音叫着,知了也跟着凑热闹。蝴蝶从我们身边飞过,好像在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我们沿着林间小道往前走,不多远,就到了第一个景点——瀑布。只见瀑布哗啦啦地在跳舞,一些小瀑布还在哪里叮叮咚咚的打铃,侧大瀑布在哪里哇哇的下美水给人们看,我一看眼前的大瀑布,我就想起李白曾经的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经过瀑布往前500多米路,就到了小仙湖,清澈的湖水中,很多小鱼游来游去。我站在桥上喂小鱼。每当把鱼食撒下去的时候,小鱼儿总是抢着吃,湖面上顿时溅起一团团水花,可有趣了!离开小仙湖,我和爸爸又参观了风筝广场和没有建设好的体育公园。一路我们走马观花,然后,我们到达了世界着名的弘法寺,这是一座年轻的寺院,这是一座充满着希望的梵刹!因为里面有一个活了104岁的本焕大师,本焕大师有一本用自己的血写了一本血书,那是弘法寺的镇寺之宝!最后,我们看到了梧桐山的云景,云景是非一般的优美,朵朵的白云在蓝天上飘着,画出一条条优美的曲线,这种意境是纯大自然的气息。深深的吸一口气,我闻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在这里何不让人联想到一幅幅优美的画面?
梧桐山是体会大自然的地方,是放松的圣地。让我们一同体会大自然的奥秘与美丽。
我爱梧桐山的美丽中的美妙!你们喜欢这漂亮又优美的梧桐山吗?我可好喜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