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山的作文200字三:秋天的山
虽然秋天的山不比春天的山绿,也不比夏天的山生机勃,更不比冬天的山雪白。但是我还是喜欢秋天的山,因为秋天的山是五彩滨纷的。
秋天的山上有红色的枫树,黄色的银杏树,绿色松柏。一棵棵红的枫树像一把把红色的雨伞,一棵棵黄色的银杏树像一个个枯黄了的大蘑菇,一棵棵绿色的松柏像一个个高大威武的士兵。山上的小溪像一条蓝色的麻绳。这座山真是太美丽了啊!山下人群像海一样涌上山去,有的人说:“这山真美啊!”有的人说:“这山真高啊!”还有的人说:“我要在这过一辈子!”人群像蚂蚁一样到达山顶。
你说,秋天的山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