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里的时候,我们组织了一次秋游,那就是——去尖峰山烧烤。
我们步行到尖峰山,也步行回来。一路上,我们跑跑走走,玩玩说说,说说小小,快乐极了!我们经过了池塘、水库、树丛、部队……走了半天,终于走到尖峰山了。
我和潘震、黄江康、程恒宇、陈国鹏、夏强飞坐一桌,我们首先让夏强飞去领取香肠,香肠领取来了,我学着大家怎么插我也怎么插,我看见他们把叉子插到香肠里面去,我也学着插了起来,然后,我自己先放到或上烤,烤着烤着,我看见他们有涂了点油,我说:“也给我涂点。”潘震马上给我涂了许多油,我说了声谢谢。没过多久,香肠熟了,我们6个象贪吃猫一样吃起来。接下来是烤馒头,馒头真难烤,我涂了很多游还没有熟,可是馒头还没有熟,年糕和豆腐又来了,老师好像把我当做猪一样,我可没这么能吃,我边烤馒头边烤豆腐和年糕,我烤了很长时间还没有熟,我就直接把馒头和年糕吃了,只有两片豆腐,我知道豆腐可以生吃,可是我们这次来的烧烤不是来直接这样吃的。
没过多久,豆腐刚熟,鸡翅又来了,我学着我们组的人,把鸡翅插到叉子里面,没过多久,数学黄老师来了,他帮我们把鸡翅割了割,这样就烤的快一点,味道到里面香一点。我们烤啊烤,我说:“这个鸡翅什么时候才会熟啊?” 有人回答:“要好长时间。”我烤着烤着,我见鸡翅焦了,我便拿来吃,我吃到最里面,我见还有血,我就又拿来烤,老师说:“那个没关系的,别吃就可以了。”没过多久,老师说:“集合集合!”我们有走了回校,其他6年级2个班都有些人做车回校,所以,我们班身体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