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山的作文200字七:武夷山
今天,是10月3日,我们一家人开着车到武夷山游玩。我在路上年到来来往往的车辆,看来好像都是来旅游的。到了武夷山已经下午了,我们就去买票坐竹排。我们的竹排顺着九曲溪一路漂了下来,我看到溪边有雄伟的大王峰,有秀丽的玉女峰,还有鹰嘴峰。大王峰和玉女峰有个美丽的传说,他们两是个好朋友,天龟说他们两不能在一起就把他们两分开,过了好久他们两个就变成了两块巨石。
晚上,七点我们就去看“印象大红袍”它里面也有说大王峰和玉女峰的故事很感动。我们坐在旋转舞台,表演到哪就转到哪真好玩。看完表演后我们就回到酒店休息。想今天的旅程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