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山的作文200字八:美丽的敬亭山
今天,我和爸爸来到敬亭山。春风好像吹走了冬天的足迹,使冬天冬天变得无影无踪,让春天变得更加美丽。
我们乘车来到山顶,啊,山上的房屋被五颜六色的花草树木遮盖住,再往前看,一片茂盛的树林出现在我的眼前,大树的枝丫有粗有细,小树才长出一点嫩芽。活波可爱的山雀在树叶中玩耍,在树枝上歌唱,这让我想起“众鸟高飞尽,孤云独去闲。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这首诗。
接着,我们又来到竹林。那里的竹子青青的,坐在用石头做的椅子上,既凉快又舒服。人们有的看书,有的吃东西,还有的聊天……
啊,敬亭山啊敬亭山,你的美永远留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