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山的作文200字六:春天的山
春天的山是很迷人的。
山脚下,一条泥泞的小路,延伸到炊烟笼罩的山村。杂草和野花融为一体。互相盘着,好象是有人特意安排的样子。绿绿的大网围在田地,阳光中的小草,贪婪的吸食着无限的阳光,偶尔有微风。小花小草惬意的摇摆着身躯好象在诉说着它们自己的故事。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到了山腰间,山腰间树木枝叶茂盛,它们争着吸食阳光,它们好象在比高。顿时森林的气息扑鼻而来。泉眼甘甜的泉水滚滚而来,人们一批一批的来喝甘甜的泉水。我还听说用泉水刷牙牙都可白了。你如果细心,还会发现有松鼠在松树之间穿梭。
春天的山是惬意的,是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