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优秀成为习惯作文一: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窗外的大地上已是白雪皑皑,只有松树还显示出几分绿意,为大地增添了几分生机。虽然校园中万分严寒,但还是有许多同学在嘻闹。
课上老师的一番话语让我触动颇深,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整天学习的压力已成为了我们的一种习惯,学习的确要有压力,没有压力,何谈动力?
老师给我们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测试,让我们在一分钟之内抄写单词,看谁抄的单词最多,而后再评比出每天进步最多的那个人。可今天的测试似乎有些不同,抄写完单词之后,老师又萌生了一个奇怪的想法,用左手写汉字。可能许多同学会认为非常简单,可是事实确不是如此。
同学们都相互看看对方写的字,越看越不像个字,结果同学们都笑了起来,也许这只有左撇子才办得到吧!用右手写字早已成为了一种习惯,也许在你不经意之间,也许它悄无声息,也许它就在一瞬间。确是如此,如果你从小时候就开始坚持用你的左手写字,那么这也许早已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优秀的习惯。
所以说,同学们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就如同用左手写汉字相同,优秀一直在我们身边,就看你是否能够把握住身边的优秀。老师说:心动还是行动,你们自己选。同学们都一致地回道行动。。原来你们都知道心动不如行动。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行动起来,让身边的优秀都成为一种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