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优秀成为习惯作文六: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我怀着太多的期许走进了所为转型跨越的实践中,憧憬着自己踏上了梦想的舞台。理想在现实面前是如此的不堪一击,那些至高无善的精神世界也只不过是昙花一现。我一味劝诫自己要坚持,要努力改变自己成长的速度,似乎人生的舞台刚刚演绎就被当下蒙蔽了我的双眼。我竭力挣扎在现实和理想的矛盾中,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又不愿随波逐流破灭心中含苞欲放的花朵。我不是一个靠施舍诠释自己价值的人,也不是一个要求给与自己物质和精神的人。我很欣慰过去曾给予我体现个人价值的肯定,培养我优秀淡定的品格。推心置腹地讲对于曾经属于的东西我心怀感激。正因为如此我觉得我做的还不够完美。我渴望寻找一个平台提升自己,融入改变的更好,即便放任四海我拥有更好的状态去回应和回报周围的人,让他们一同分享这份美丽的人生。
我自以为这一抉择的正确性是不需要加以怀疑的,只不过选择的时间和状态不太符合实际罢了,所以实施起来难免有些勉强,我不抱怨过去自己是在浪费资本,只不过这份觉悟来的太迟倒有几分遗憾而已。好在经历过也是一种经验的提炼,终究转型的结果会呈现在我的人生篇章,只是日程的问题。
接触销售是我在选择转型目标中遇到的最多的培训,我有一种感觉,自己身上悄然具备了很多优秀的习惯。潜意识中接纳的新生事物在这里用文字表达的淋漓尽致。如出一辙的是还发现了很多管理者的优秀品格。这让我心潮澎湃,好像多年的梦想一下释怀的感觉。我沉浸在无穷的遐想中,又一次提升了我设想的意义性,使我更加坚定这一初衷的正确性。
每一个人都会随着环境的变化影响到自己工作的情绪和做事的态度,如何控制好自己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最好。因此找准自己的位置,合理要求自己的思想成为约束我们行为举止的唯一法则。现实生活是一个藏龙卧虎的游戏,所以时时要让自己思想有活力,主动学习比自己优秀的品质并付之行动,融入改变提升自己掌管调度的信心,树立并标榜自己领导性人物的作用,摒弃英雄主义个人的传统观念,培养和推介并影响整个团队的英雄气质。放胆去做包容大气,不要随波逐流。勇于尝试和承担职责内外的重任,时刻反省自己教条主义思想,让优秀成为一种好的习惯。
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无畏的抱怨只会让你万劫不复,变得更加另类愚昧。过多的借口也只能加剧你停止不前的无能。人生就是这样,就像打电话,不是你先挂就是他先挂。何不积极主动彰显我们优秀的习惯,分享我们心中的那份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