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优秀成为习惯作文三: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我认为优秀的习惯可以成就一个人的一生,优秀的习惯是一眼清泉,让口渴的人感到清爽和甘甜。优秀的人像帆船上的一叶帆,乘风远航。优秀的习惯就像春天的雨露,润物细无声。让每一个人拥有自己优秀的习惯吧。
在我们的生活中人不能缺少善良,善良是一种优秀的品格,优秀的习惯。善良也是一种爱的奉献,无私的奉献。在2008年5月12日,在中华大地上演绎了一曲可歌可泣的爱的赞歌。每一个人在那一刻都要把善良当成了一种习惯。在汶川灾区武警官兵奋力抢救废墟下的生命,中华大地上的老百姓纷纷捐款捐物,支援灾区。每一个人都体现了中国人善良的优秀品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善良已经成为了人们的一种习惯。经过了几番波折,灾区的人得到了善良的人的帮助,他们勇敢的站起来了。再看今天的汶川炊烟袅袅,校园里书声朗朗。是善良的人们带给他们生的希望。让善良成为一种习惯,那么这个世界将会变得多么可爱。
文明是一种优秀的习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滔滔黄河滚滚长江,孕育了炎黄子孙,做为华夏儿女我们传承了五千年的文明,我们一言一行都要做一个文明的人。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在鸟巢体育馆举行,在九万人走后现场没有一片垃圾,世界的镜头都对准了中国,中国人有多么了不起。在奥运会赛场内外可敬的不仅仅是那些取得成绩的运动员们更可敬的是那些志愿者,他们疏导进入赛场的人流、为外国朋友指路、为询问者答疑……一声声问候、一次次解释,志愿者们用自己最美的微笑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中外宾客留下了深刻印象。文明离我们有多远?文明就在我们身边,它就像一盏灯照不了多远,但是每一个人都亮起文明的灯,世界就将明亮起来。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吧,那么民族国家就会更加繁荣昌盛。
每一种优秀的品质,在我们身上成为一种习惯都能塑造我们一种高尚的人品,成为最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