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花作文三:美丽的雪花
冬天,最令人陶醉的自然是雪景,雪是洁白,美丽,而可爱。雪那洁白而不刺眼的色彩是最刺眼的,就算是天上的云朵,海上的浪花,在它面前也似乎逊色了。
雪总是在人不知不觉的时候,悄悄地来到人世间,它们给房子,树木,都披上了华丽的银装,给大地盖上了厚厚的大棉被,那是万物都是银光耀眼。
玉屑似的雪末从天空中左摇摇,右晃晃,还挤挤撞撞,就像一个喝醉酒的人在走八仙步空中,随风飘扬的雪花,一会儿贴在了墙上,一会儿贴在了玻璃上,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到处飞舞,好像一个顽皮的小孩与我们玩捉迷藏。雪花落在了房子上,好像给房子戴上了一顶白帽子;雪花落在树枝上好像披上了厚厚白衣;雪花落在了花草的枯枝上,好像带上了一条白纱巾;,雪花落在黑色的柏油路上好似“巧克力奶油派”。片片雪花随风飞舞,好像白色的精灵穿梭于世界各个角落,令大地华光四溢,精彩纷呈。
雪越下越大,从一点点的,变成一团团的,似乎从天上撒下来的棉花团。雪花不停地飞舞着,像棉花,似柳絮,如杨花,漫天飞舞。
渐渐地,渐渐地,雪停了,万里江山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这银色的世界好像只用白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画的主要颜料为银白色,它谱写着一处处生动的景色,银色的世界美丽而祥和。
雪不仅美丽,还为我们带来了快乐。同学们课间凑点雪,团个雪球,向面对的同学打过去,“啪”的一身雪,“哈”的一阵笑,加上“哼,你要小心喽”身上又是一片白,而被“打”者的脸上露出了哭笑不得的神情。就这样,你投我一下,我掷你一下,玩得不亦乐乎!
哦,我喜欢雪花,皑皑白雪漫天飞舞,美丽的雪花,是神奇的大自然赐给人间的奇特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