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是冬的名片,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一个个纯洁的小天使降落到人间,给人们祝福。雪花把大地装扮成一片银白,我站在这片银白中想:这是哪位著名的设计师才能完成的杰作呢?答案是:雪。
雪花是冬的名片,冬不像春的抚媚,夏的火热,秋的成熟,它给人一种含蓄的感觉,含蓄中带着冷峻,冷峻又带着缠绵。也正是因为有了雪,冬天才这麽的吸人入胜。
雪花是冬的名片,雪花是代表冬天向传世界万物发出的邀请函,请他们来参加者盛大的冬日parry,调皮的雪花却忘了告诉人类,当雪花纷纷扬扬撒下来的时候,人们才大吃一惊冬天到啦!
雪花是冬的名片,雪,真的下了下来,风哥哥带着金银的小雪花在空中嬉戏,有些小雪花还敲打着人们的门窗,让小朋友们出来玩。小朋友们都出来玩了,高兴得大叫:“下雪了,下雪了!”穿的五彩缤纷的小朋友又给大地增添了一片生机,雪花也高心的笑了。
雪花是冬的名片,雪花落在屋檐上,大地上,树枝上,有的还落在小朋友的头发上,睫毛上。有的小朋友想闻闻雪花是什莫味道的,用手接了一片,凑到鼻子边,一闻,却什么味也没有,一看,手掌心只留下了几滴水珠。
雪,终于停啦。先看看雪松,雪妹妹怕他冷,给他戴了顶白帽子,并送个他一件白马甲。雪松爷爷穿上它,哎,真精神。地上也普勒一层厚厚的雪地毯,一脚踩上去,“咯吱咯吱”的。
雪停了,孩子们可高兴了。打雪仗,推雪人,滑雪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冷不丁,一个孩子不小心滑到了,惹来一阵阵笑声,弄的那个孩子笑也不是,哭也不是,尴尬极了。
太阳公公也受到了感染,别这样的笑声引过来,他刚一露出他那红彤彤的笑脸,这一银白色的世界也发生了变化。融化成了水,屋檐上的冰柱也往下滴水,河面上的冰越来越薄,直至没有了。孩子们可舍不得这些雪,可也无可奈何,只好暗暗伤心,一直咒骂可恶的太阳。
雪花,是冬得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