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花作文一:美丽的雪花
星期三的早晨,妈妈把正在做梦的我叫醒了,并高兴地告诉我:“今天下雪了!”我一咕噜爬起来,掀开窗帘一看,好大的雪啊!洁白无暇的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宛如美丽的银色蝴蝶在翩翩起舞。雪越下越大,雪花漫天飞舞,似烟非烟,似雾非雾,仿佛整个世界都笼罩在茫茫大雪之中。
吃过早饭,我背着沉重的书包去上学,当我走出家门口是时被这美景吸引住了,只见房子、大树、大地全都覆盖着白茫茫的厚雪,放眼望去,整个街道都变成了银装玉砌的世界。道路两旁的树上挂满了亮晶晶、毛茸茸的银条;大地像铺上了白色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
我来到学校,看到同学们有的滑冰、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同学们趁大家不注意摇了一下挂满白雪的小树,使大家连蹦带跳地跑开了,大家是多么开心、多么快乐啊!我跑到教室、放下书包、快步跑出来加入到他们的行列。我们就像饥饿的狼看到食物一样,在操场上狂奔、飞跑着,真是热闹极了。不一会儿,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
啊!雪花,你把我们的家乡打扮的这么美丽,我喜欢你,美丽的雪花!
傍晚,下雪了,天黑了。老师带我们去校园中看雪。
在桔黄色的灯光下,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好像千万只银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又好像无数个可爱的小精灵在空中欢快地玩耍。这时,有一朵小雪花飘落在我的衣袖上,我发现雪花果然是有六个瓣,就像蜻蜓的翅膀一样晶莹、透明,在灯光下闪闪发光。雪花不停地落在我的衣袖上,我入迷地看着它们,虽然雪花都是六个瓣,但是没有两朵雪花是完全相同的,每一朵雪花都是那么美丽,那么可爱。
我爱这美丽的雪花,我更爱这美丽的泰山国际学校,我愿成为一朵翩翩起舞的雪花,为这美丽的校园增添一抹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