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刚一起床,我惊讶的望着窗外——下雪了!这是今年下的第一场雪。
我打开窗户,注视着天空中刮来的鹅毛大雪,横七竖八的落在地上,很快就变成了小水滴。寒冷凶恶的大雪一次次威胁着人们投降,可人们不甘示弱,个个穿上了毛皮大衣,带上绒毛手套。很快,大大小小的房顶上都积满了厚厚的雪,所有的房子都穿上了一件洁白的“大棉袄”。整个城市就像是一座“积雪城堡”。
下午,我放学回来后站在窗前凝望着天空中还未止的大雪,仿佛比上午下的更大了。瞧,屋顶上有几个小孩跑了上来,他们仿佛在欢庆着雪中的欢跃,从上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们踩在厚厚大雪上的足印。
晚上,我吃完饭有站在阳台的窗户上观看着还没停之的大雪,后面低矮的房子上洁白的雪花已经暗了下来,就像枯萎的花朵,一经看不清了。漫天乱飞的雪花此时慢慢平息了下来,轻轻的降落在地面上,仿佛在柔和的在天空中舞蹈,倾吐着傍晚的欢跃。这时,有的房屋各个开起了房屋客厅的灯,好似在给天空中跳舞的雪花伴奏。
雪慢慢停了下来,就像正在睡觉,安安静静的。这场大雪是我今年看到过的第一场雪,在我的脑海里记忆非常的深刻。不知道明年的第一场雪又会有怎样的收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