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初中作文一:把爱带回家
家永远都是最温暖的地方,在漫天雪地中,许多人踏上了回家的路,去过一个开开心心的新年,一个和家人团聚的新年。
为了维持家庭的子女走上了在外地打工的路上,他们在打工时,多么想念家乡的亲人,那股思念的气息凝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在盼望已久的团圆日子终于来到,背上行李,望着远处的家,他们擦干泪珠,向家人的方向走去。
他们带上家人最喜欢吃的食品,带着满脸的回家的喜悦,敲开家里的门,迎来的是热烈欢呼,迎来的是思念拥抱,迎来的是家中的团圆饭。
这个日子,总让人念念不忘。看着除夕夜的春节联欢晚会,被那小品、相声逗笑,被那歌声、舞蹈陶醉,吃着香喷喷的饭菜,心里有说不出来的味道。一家人放放鞭炮,看看烟火,其乐融融。
也就是在那一天,许多父母的脸上显出悲伤的深情,他们的孩子还没有回来,他们的饭菜尽管很香甜,却少了自己的亲人。
家是避风港,因为无论何时,家里都有最爱你的父母;家是能让自己心情放松的地方,在你疲惫的时候一边看电视,又喝着茶跟家人聊天说笑。
在远方上学的表哥回来了,他们一个个长高了,也成熟了不少,他们脸上显得很有知识感,像一个彬彬有礼博士生。
现在一定还有许多的人等待着回家,等待着团圆的那一天,看到家人的平安安康,心里会无比的高兴,急切的心情中幻出家人的模样。
“回家了!能不高兴吗?!”在新闻上,看到工人们吐露出心声,自己也有了回到家那种快乐的心情,回家!把爱带回家!
听着播放的音乐,“回家,回家……”看着那些人抱着行李敲开家中的门,“妈,爸……”这温馨的称呼在整个楼道中传遍。
回家,把爱带回家。回家,回到这温暖的家……在这里我祝大家新年愉快,过一个快乐的新年,一起把爱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