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鸟
今天,我看见一只可爱的小鸟,我带来了食物给小鸟喂食,小鸟对着我叽叽喳喳,好象在跟我说:"谢谢你!对我的爱护。"我对小鸟说:"我会常来看你的。"
我喜欢这些鸟
我喜欢丹顶鹤,你看它细细的脚站在水里,那可不是在散步,它是在抓鱼呢!它把头钻进水里,嘴巴一下子就叼住鱼了,丹顶鹤真聪明。
我也喜欢喜鹊,因为看见它就表示有好事要来了。
小明关爱小鸟
在一个万里无云,春风拂面的日子里,小明去森林里玩。
他在树下发现了一只受伤的小鸟。小明捧起小鸟连忙往家里跑,在小明的治疗下,小鸟的伤好了。小明依依不舍地把小鸟放回了蓝天,小鸟又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