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一次朗读比赛,是我们五年级比。
两点左右,我们急忙从宿舍跑下来中心广场集合,人都到齐了,我们跟着其他班的队伍进入比赛场地。
在小主持人用洪亮的声音说了一声开始,我便紧张起来。
快到我们班了,我心跳加速,噢!怎么关键时刻又要去厕所。
到我们班了,差不多到我这排出场了,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不要紧张。
“红豆生南国,啊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还是放弃吧!做嘴型就行了,不,要坚持住,记着坚持就是胜利。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结束了,我这才松了口气。可是我们不知道哪个班第一名。我一直疑惑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