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朗诵比赛
今天,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因为下午第三节课上我们班举行了诗歌朗诵总决赛。
诗歌朗诵比赛的预选赛,我通过了。中午,我聚精会神的练习着我将要表演的诗歌:《旅行》,生怕在台上出了丑,那不就很难堪了吗?
随着主持人熊正阳和胡海英清脆的声音,比赛开始了。前面的节目都愉快地进行着,不知不觉,该我上场了,我的心一下子绷紧了,我真的很怕出错呀!但我还是走上了讲台,音乐开始了,我觉得我自己的声音很大,等我朗诵完了,坐在我后面的刘文芳说,我朗诵时声音很小,后来主持人念了我的分数是8.42分,后面同学的分数都比我高,因此我没有得奖。
虽然没得奖,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已经很勇敢的把这首诗歌朗诵完了。也让我明白了在表演的时候按平常的心态来,不能紧张,否则在台下练习时练得不管有多么好,也功亏一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