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朗诵比赛
昨天,我校在大会堂举行了三年级诗歌朗诵比赛。
我班的李劲巍是这次的节目“主持人”,我和叶豆代表我们班级的参赛选手。所以,我们早早来到了大会堂。一会儿,同学们也陆陆续续来了,评委也来了。李劲巍宣布了这次比赛的大致情况,一共有七个班级,十四位参赛选手,“主持人”宣布完后,紧接着,一号选手xxx上台开始朗诵诗歌……
当我听到十三号选手潘宇杰,朗诵的诗歌是<<;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时,我的心砰砰直跳,紧张而又兴奋地走上讲台,先介绍完自己,然后开始朗诵诗歌。诗歌充满了忧伤,我的心也忧伤起来,我的眼里擒着泪水,仿佛我就是这次四川地震遇难的孩子。渐渐地,大家被我的诗歌所感动,台下鸦雀无声,或许大家都在回忆四川地震遇难的同胞。
当我朗诵完时,台下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就连刘校长也给我鼓掌,我的心一下子激动而又兴奋起来,这么多天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我大步走下讲台,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