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朗诵比赛
啊!多么胜大的日子呀!共产党已经90周岁了。 所以,今天我们和老爷爷、老奶奶一起来到了关公委的大院里朗诵伟大的党。 上午9:30分走台,10:00彩排,大约是中午11:00开始吃中饭。 吃完后,我们女孩了先化妆,大约过了1个小时,我们女孩子都高高兴兴地化着美丽的妆,安静地坐在椅子上养神。等到男孩子化妆时,都一个个逃得远远的了,老师们好不容易才把他们揪到化妆师面前,这下他们没办法了,只好被迫涂上了黑黑的熊猫眼。哈哈,又大约过了40分钟,男孩子们都挂上了苦瓜脸。 我们在赛前休息场地等呀等,终于轮到了,我们心情是十分紧张,心砰砰直跳。
比赛开始了,观众们的目光都投向我们,于是我深吸了口气,试着慢慢地放松自己。开始朗诵了,我不再紧张,脸上露着灿烂的笑容,我自豪地朗诵着,自我感觉还真不错。 比赛在我们激动的心情中结束了,我们兴高兴烈地拿着一份份精致漂亮的奖品,心里是说不出的喜悦。
校际诗歌朗诵比赛
老师选我代表学校参加校际诗歌朗诵比赛,这简直是让我又惊又喜。惊的是我没想到老师会选中我,喜的是我终于有机会参加诗歌朗诵比赛了。
比赛前,每天放学后,老师都留下来帮我练习。老师给我多方面的指导,他纠正我的发音,咬字和教导我正确的声调。此外,老师孩提醒我要注意自己的仪态和表情。经过老师的指导后,我掌握了一些朗诵诗歌的窍门。
比赛的日子终于到来了。当天,我穿了整齐的校服到赛场。拿了出赛骗号,我便和其他的参赛者坐在座位上。评判老师坐在台前,赛场有许多学生和家长,台上的一角了。
比赛正式开始,我越来越紧张。其他参赛者的表现都很有水准。轮到我了,我镇定地走到台上,看了看老师,然后便开始朗诵。我朗诵完毕,台下马上传来如雷的掌声。
成绩揭晓的时刻终于来临,我不负老师对我的期望,获得了特优奖。我和老师满心欢喜地踏上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