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朗诵比赛
今天,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因为下午的第二节课上我们班要举行一次比赛,那就是诗歌朗诵比赛。
一中午,我都聚精会神的练习着我将要表演的诗歌:《最后一分钟》,生怕在台上出了丑,那我不就很难堪了吗?我一定要夺取第一名!
“诗歌朗诵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杨佳玉清脆的声音,比赛开始了。
前面的节目都愉快地进行着,不知不觉,该我上场了,我的心一下子绷紧了,两只手在“打架”,我真的很怕出错呀!但我还是走上了讲台,音乐开始了,谁知,我刚一开口,就卡壳了,我居然在开头的地方就错了,唉,真是的。
终于,到了该投票的时候了,我心里像是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我想:只要能上第二名就可以了。
结果,我终于获得了一个理想名次——第二名,我心里真开心呀!
诗歌朗诵比赛让我明白了在表演时要按平常的心态来演出,不能紧张,否则在台下练得不管有多么好,也功亏一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