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朗诵的作文
老师选我代表学校参加校际诗歌朗诵比赛,这简直是让我又惊又喜。惊的是我没想到老师会选中我,喜的是我终于有机会参加诗歌朗诵比赛了。
比赛前,每天放学后,老师都留下来帮我练习。老师给我多方面的指导,他纠正我的发音,咬字和教导我正确的声调。此外,老师孩提醒我要注意自己的仪态和表情。经过老师的指导后,我掌握了一些朗诵诗歌的窍门。
比赛的日子终于到来了。当天,我穿了整齐的校服到赛场。拿了出赛骗号,我便和其他的参赛者坐在座位上。评判老师坐在台前,赛场有许多学生和家长,台上的一角了。
比赛正式开始,我越来越紧张。其他参赛者的表现都很有水准。轮到我了,我镇定地走到台上,看了看老师,然后便开始朗诵。我朗诵完毕,台下马上传来如雷的掌声。
成绩揭晓的时刻终于来临,我不负老师对我的期望,获得了特优奖。我和老师满心欢喜地踏上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