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朗诵比赛
今天下午,吃完下午茶后,我们暑假班一、二年级进行了诗歌朗诵比赛。等我们坐好后,老师就讲比赛规则。说完了规则,比赛就开始了。先上场的是二年级的选手,看着她们勇敢地站在台上有感情的朗诵,我一下子有了信心,下定决心也像他们那样要勇敢地站在台上表演,不可以输给他们。
终于轮到我了,虽然我做好了准备,但是当我站在台上时,心里紧张极了。不敢看台下的观众,甚至不敢看任何地方。因为太紧张了,声音比平时小了很多,结果可想而知了,我只获得了三等奖。一等奖就由读二年级的陈楚彤获得。
这一次诗歌朗诵比赛太有意义了,不但检验了我们的知识,还检验了我们的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