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朗诵比赛作文一:诗朗诵比赛
今天下午,我们班队活动课的内容是一场美丽的诗朗诵比赛,我们全班都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我朗诵的诗是《听听,秋的声音》。我在练习的时候发现:原来,只要读得有感情,你就会觉得,啊!课文写得好美!
开始读古诗了,每位同学都使出了浑身解数,都朗诵得特别认真。等轮到我了,我不慌不忙地把古诗朗诵好,再回到座位上。有几个小朋友在读得时候,我发现他们比我读得好,因为他们读得正确、流利、更有感情,我应该向他们学习。他们在读的时候,我就仿佛眼前出现了一幅美丽的画面。全班同学都朗诵完后,我们就开始评选这次诗朗诵最好的几位小朋友。我竟然也被选上了,我捏了一下胳膊,哈,不是梦!
这次的班队活动课,我们聆听了一场美丽的诗朗诵!这让我知道了许多课文,只要读得有感情,就可以读出味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