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的微笑作文五:老师的微笑
老师有过许多次微笑。
三年级上学期时,在班长竞选演讲时,我的手一直在颤抖,老师面带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加油啊!你能行。”于是我一鼓作气地读完演讲稿,最后我成功了,心里美滋滋的。老师以一个微笑去掉了我害怕的心理。
在一次学校举行的“大家都来说英语”活动中,我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老师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说:“老师相信你,一定能为班级争光。”我没有辜负老师的期望,并取得了好成绩,拿到了一等奖。
我的几篇作文在《生活报》上发表了,老师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你很棒!下次要多加努力,不要骄傲呀!”
班级的花瓶不小心被同学们打坏了,我从家里拿了一个,老师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为班级做了这么大的贡献。”我以后要多关心集体,帮助同学克服困难。
老师的微笑是一种鼓励、信任、关心,她的微笑让我感到特别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