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某某作文500字七:我和奶奶
一年冬天,天气出奇的冷,太阳好象也被冻伤了似的,太阳一生病,放的光都是冷冷的,你们想想看,睡在床上的我会冻成什么样子?这时,奶奶悄悄地走进来,看见我脚露在外面,一摸,冻得像块冰一样,再一看,原来袜子上破了一个洞,寒风直往里“吸”。我醒了,只看见奶奶匆匆往外跑,我还没问她干什么去,她已经跑出去了。过了好长时间才回来,只见她拎着一个马夹袋,袋子里有一双新袜子,再看看手脚被冻得发紫的奶奶,我明白了,原来奶奶是去给我买袜子去了,我不由得泪流满面。
可是有一次,却让我难过了好长时间,觉得很对不起奶奶。
有一次,我和奶奶在一个学习问题上发生了争执。奶奶虽然年龄大了,可当年当老师的风采依旧,总是用命令的口吻跟我说话,后来,我不耐烦了,大声对她说:“你有完没完啊?我知道了!”但是奶奶看上去并不是很乐意,可是我看都没看她一眼。下午,我做完作业去踢足球,可就是无精打采,想到早上顶撞奶奶的话,心里特别不踏实。想到奶奶腰不好,却坚持蹲在地板上擦地板,想到奶奶晚上半夜三更还要起来给我盖被子……。我想去给奶奶道歉,可又怕她不理我。
第二天,我把我做对的答案告诉奶奶,她笑嘻嘻的说:“看来还是我错了。”我带着歉意对他说:“对不起,奶奶,昨天我不该那样对您说话。”她却说:“要坚持自己的主见才能成大器。”
从此以后,我和奶奶之间的感情更亲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