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某某作文500字四:我和同桌
我有一位形影不离的好同桌,我们俩一起温习功课,一起上学,一起回家,而且我们家离得很近,可是,突然,我们闹矛盾了……
我们闹矛盾已经有俩个星期了,在这俩个星期里,我们坐在座位上,也离得很远,我们都做在椅子的旁边,等我们其中一个人上去回答问题时,另一个人就会摔倒,而且每次都是这样,有的时候还被罚站,有的时候还会被老师给我们一顿教训,有的时候还会被老师留的很晚。可是,同桌和我当时并没有不高兴,也没有想过让我们和好如初,像以前一样。
一天,街上的照相师赵叔叔来到我们班里,说要给我们全班同学照一张相,同学们高兴极了。而我却有一件不称心的事:王老师好像知道了我和同桌的事似的,偏偏让我和他靠在一起合影,真是冤家路窄,他低这头不说一句话,我把脸转到另一边。我们中间好像隔离了一条银河似的。
“大家向中靠拢,否则就不很看了。”赵叔叔洪亮的声音和严肃的目光正盯着我们,我把目光移开,王老师走过来说:“你们的事情我知道了这样值吗?”王老师的声音里有折被的意思我火辣辣的,突然有一只手拉住我,我转过头看看同桌,也把他的手抓住了。
过了几天,赵叔叔送了照片过来,我真感谢赵叔叔和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