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某某作文500字二:我和同学
我有一个最好的同学,她是个乖巧的女生。她长得非常漂亮,喜欢梳两个小小的辫子。常穿黄色的衣服和紫色的裤子。她的名字就叫春燕。是个爱笑的女孩,一笑起来,就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显得活泼而可爱。
我们俩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天我们在路途中遇到了就一齐上学。我们经常玩耍,我觉得我们两姐妹有缘分,因为我和春燕玩得好,而且还坐一张桌子,你们说说我们俩是不是有缘。我觉得我们长大以后会成为好姐妹的,春燕也有这样的感觉。我有困难春燕会帮我,她有困难我也会帮她,我们生活得非常快乐。
有一天,我把我的护生符给她说:“它很灵的,而且在晚上还会发出淡淡的光,不信,你拿回家试一试。”她说:“好吧。”我说:“你可别把它给弄丢了。”她说:“好的。”第二天,我和春燕丢玉米子玩。忽然,我不小心把她的玉米子给弄丢了两颗,春燕就发火了:“不和你好了。”我说:“对不起。”她还是不和我一起,等到了上课,她给我悄悄地写了一张纸条,纸条上说:“没关系,我也把你的玉米子给弄丢了,不是吗?我们和好吧,好吗?”她说:“好吧。”然后,我们又重归于好了,我太高兴了,简直无法形容。
我懂得了同学之间要互相原谅对方,才能成为真正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