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树为友
在我外婆家门前有一颗枫叶树,小时候,在树荫下乘凉无非就是人生中最快乐的事了,从小那棵树就是我的宝贝,别人连摸一下都不可以,在树荫下,我有许多事可以和树一起分享,在书中看到让人伤心的时候,我就抱着树,因为树能给我安慰,但看到令人开心的情景时,我就开心地围着大树跑,树就好像是一个听我说再多话也不会烦的朋友,我和树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与树为友,的确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树不仅仅可以让人的身心健康,而且树还是一个真正的朋友,它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就好像一位和蔼可亲的母亲一般,可以倾听你的一切心事与树为友,更可以为心灵打开一扇窗户,树,的确是很好的朋友,树的身体是宽大的,它可以为你挡下一切风雨。与树为友,它的心灵是宽大的,为你接受一切你的烦恼,与树为友,它的怀抱是宽大的,它和你一起迎接快乐迎接烦恼,使你的心情变得十分舒畅。与树为友,是十分快乐的,树是无私的,为你付出一切它的所有,为你承担一切烦恼。
相信我,如果你真的与树为友了,你一定会从树身上学到很多,学到它的无私奉献,学会有它那样宽大的胸怀,学会做一个默默的倾听者,学会为别人还有家庭做承担者,为别人当下风雨,但是收获的——一定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