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树为友
人类要与树为友,放下手中的“屠刀”不要再做任何伤害树木的事情了!树木是会保护人类的,人类要与树为友!
人类每天都去大森林砍树,一年下来,多少树被砍,那么大家看法的书将抵抗多少灾害,泥石流,洪水,每次灾害不都是大树冲在前锋,数是人类的保护神,大家多植树,要与树为友。
树也是有生命的,树的汁液像是人的血液,在年轮里旋转、流淌,树的根深深扎在泥土里,岩层里,就像人的骨髓,深深注入体内,大家放下“屠刀”,请不啊哟上海一颗颗弱小的生命。
树把人类当成朋友,他们为人类挡灾难,,是人类的保护盾牌,人类不但不感激朋友,还“忘恩负义”把“救命恩人”给“杀”了!这种伤天害理的事请,人们还做得出!
大家放下“屠刀”与树为朋友,请大家拒绝使用木材产品,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当大家随手把一次性筷子扔了,就代表一棵棵树被砍伐。
“珍惜自然资源,共营生命绿色”。请大家记住,凌琳在大树身上的事,终究要降临在人类身上。
请大家多绿化环境,多植树,多造林,氯化镁一个角落,让我们一起保护,繁植我的大叔“朋友”人类为大树做贡献,大树也会汇报人类的,让我们一起迎接美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