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妈妈去春游的时候,我们走到了一片树林,我和爸爸妈妈找到了一个休息的地方,我们停了下来。
哪里的金色太迷人了,我走啊走,走到了一个大樟树下面,这就是高大茂盛的大樟树。我说:“大樟树你愿意跟我做朋友吗?”一阵微风吹来,突然我看见一片叶子从大樟树的身上掉下来,看来大樟树是答应了。我靠在大樟树的身上,跟他聊天,观赏风景,突然一只小鸟飞过来告诉我快要下雨了,当我要走的时候,就已经下起了倾盆大雨,而大樟树却不顾危险帮我遮风挡雨,过了一会儿,雨停了。
我在地上拾起一片落叶,看见是从大樟树的身上掉下来的,我就只能以羞愧之心面对他。过了一会儿,我听见爸爸妈妈再叫我。我出去看了一下原来爸爸妈妈在找我,我妈妈说:“你这淘气的孩子,你跑哪去了?"害我们找了找了你好久,下次不准乱跑。忽然一阵凉风吹来,我感觉大樟树笑了,我以为情不自禁地笑了,当我走的时候,我还悄悄的回过头去看大樟树。
这就是我与大樟树的一个小故事。他是一个高大、威猛的大樟树,同时他也是一个善良、默默无闻的大樟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