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语文课上,我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心里美滋滋的。上课的时候,老师先当着同学的面读了我写的,然后说:“付牧遥的写的越来越好了,进步很大啊!大家都要向付牧遥同学学习。”当时我的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甜。
老师还让我们每个组进行评选活动,每个周从每个组选出一名最优秀的学生,登在后面的优秀榜上,今天我被入选了,心里真高兴啊!快下课的时候,老师对我说:“你的这个作文本用完了,送给老师吧。”我说:“好的。”老师又给我2个本子做为奖励,我心想:妈妈知道后一定会很高兴的。
放学后,我兴高采烈的跑回家,迫不及待的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受到表扬是件好事情,可是不能骄傲自满,好还要更好,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受到表扬的滋味真好,让我更增加了自信,我会再接再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