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我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次表扬,那次表扬让我刻骨铭心。
受表扬的前一天下午,语淅淅沥沥的下着,同学们心里都想着自己的父母怎样来接自己,我却丝毫不管,唉,这次的作业又是因为字体差而被罚写了,为什么幸运女神不会降临到我的这边呢?
正在我无精打采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忽然闪现出一个念头:我的字体为什么会这么差呢?为什么别人的字写得这么好呢?如果我每天坚持练字的话,我的字会不会有所提高呢?
晚上回到家,我特意准备了一个本子———练字用的,从今天晚上开始,我就坚持练字。
第二天,我把练的字交给老师,这次不再是劈头盖脸的骂声,而是几声啧啧赞叹,上课时,老师拿着我练的字在讲台上展示,并贴在教室的墙壁。
经过那次表扬,同学们都发现我变了:学习比以前认真了,上课回答问题的次数比以前多了……同学们都很纳闷,问我这一段时间为什么进步这么快?我笑着回答:“其实,我没有什么妙招,都是那次表扬使我鼓起了勇气,让我找回信心,至于我的字嘛,当然是自己练出来的呀!”说完,同学们都竖起了大拇指。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次表扬,忘不了那让我刻骨铭心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