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数学老师布置了课间作业,并且告诉我们下午要讲解。
经过了一个午休,我们大部分同学都已经把这件事给忘记。下午的第一节课下课后,我猛然想起数学作业。一看教室里已经一大半同学不见了踪影。心想,可能同学们都完成了作业,我真恨自己怎么又忘记做作业,又比不上同学了。还好,在上课铃声响起前,我把作业完成。当吴老师缓缓地走进教室时,我挺有自信地坐在位子。
吴老师笑眯眯地问:“上午的作业完成了吧?交上来给我看看”。我、范浩程、高宇静、蒋彦冲向讲台。“其他同学都没有做吗”?“今天,我特别要表扬钱英杰同学,以前他总是把作业忘记,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他终于把坏习惯改正了……”今天好开心,我迫不及待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也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