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徐州的作文
我的家乡徐州,有许多风景胜地,如云龙山、云龙湖、彭园、小南湖、龟山汉墓等等,可我对云龙山更是情有独钟,云龙山上有大雄宝殿、饮鹤泉、观景台等等景观。
大雄宝殿气势非凡,雄伟壮观,殿内墙边立着许多菩萨,他们千姿百态,神态各异。这些菩萨或俯,或立,或卧,或坐;有的仪态端庄,有的哈哈大笑,有的悠闲自在,有的昏昏欲睡,有的慈眉善目……引鹤泉边有几只天鹤,这些天鹤姿态万千,有的舒展双臂,有的金鸡独立,还有的把头藏在翅膀里。就像一群渴望表演的孩子们。
如果你想看遍山的全部,那你就要去观景台了,在观景台上不仅可以看到整个连绵起伏的云龙山,还能看到彭园和云龙湖那!告诉你,你如果想更轻松,清楚的观光云龙山,那么你就可以到南天门去坐缆车。这就是我的故乡徐州的风景胜地——云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