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提醒初中作文五:悄悄的提醒
悄悄的提醒让我悄悄地告诉你,在那最美的时刻,带去他悄悄地提醒。——题记
请你蹲下身来,静静地寻觅。蹲下身来,钻在迎春花丛中,细细寻觅。看那朵朵稚嫩的花苞缓缓张开,看那沾有晶莹露珠的花瓣,看那枝干的苍劲。呵,那翠绿的枝干缓缓地垂下,显得婀娜而轻盈。有朵朵的花儿缀在其上,如硕果、如繁星。静静地寻觅那花苞开放的声音,那一声声轻轻地“噗噗”,他们在悄悄地提醒你:春天已经来到了。请你穿过大杨树的丛林,静静地聆听。棵棵排列方阵矗立在道路两旁,如此静谧。那笔直的身板显得如此高的魁梧。那杨树叶儿也已经丰盈了,每每微风拂过,那成千上万的手掌都在“哗啦啦”地响,那声音很清脆,走在其中,细细品味,有种身临其境的美感。那片片颤抖的叶儿在悄悄地提醒你:夏天,已经来到了。
请你路过那枫树的身旁,静静地守望。此时,静静地看着那片片火红火红的枫叶从树尖滑落。看着那叶儿轻轻地打着旋儿,缓缓飘落,柔柔的,美美的。闭上眼睛,嘴角边挂有一丝微笑。每当你踩过那落了一地的枫叶上,发出了淡淡的“沙沙”声。请细细地守望,它们在悄悄的提醒你:秋天,已经到来了。
请你踏过那片洁白的雪地,静静地感受。请你轻盈盈地踩过那片皑皑的雪地,在那片雪地中央留下一串串娇柔的小脚印儿。站在那漫天飞舞的雪地里去体会那“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风韵。当你静静地走过,感受那细微的“咯咯”声。他们在悄悄地提醒你:冬天已经来到了。请你停住脚步,深深体会这一年的守恒。风儿吹过杨柳的面颊,带去他悄悄地提醒;候鸟归去,带去他悄悄的提醒;星子划过那深邃的夜空,带去他悄悄地提醒。在这最美的时刻,请你细细的回味,回味这独特的回忆。
让我悄悄地提醒你:带去他最诚挚的问候,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