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雷锋做好事的作文三:学习雷锋做好事
雷锋同志,原名叫雷正兴。1940年12月8日出生。在1962年8月15日被一根电线杆砸到,当场昏倒。送到202医院抢救,不幸身亡。年仅22岁。只度过22个春秋便去世的一个英雄,实在令人惋惜 。
雷锋,是一个传奇人物,写下了《雷锋日记》上面写下了一个个可喜可泣的动人故事。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雷锋精神代代相传,雷锋做过的好事如漫天的繁星,怎么也数不清。助人为乐是雷锋的一种品德。捡起垃圾,对他来说一件小事,但对人民来说是一件大事,捡起一个瓜皮纸屑,扶一位老奶奶过马路,一件件对他来说的小事,都感动着我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