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字影评作文三:《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影评
《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是一部动画片。我看的动画片很多,但这一部动画片,却令人深省。
在《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中,写了许多注重友谊的人物。
首先我要谈在《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中的男一号:老夫子。老夫子是个为爱情而战的人!老夫子在第一次被坏蛋控制了的时候,坏蛋就把他催眠。让老夫子产生负面感情,认为“大海龙王”就是他的情敌!坏蛋说:“看吧!在你前面的是你的情敌:‘大海龙王’去吧,去把他打败,这样,你就可以得到你最心爱的总经理了!去吧!”说完,老夫子就迷迷糊糊的走了过去,伸出拳头打向了‘大海龙王’,幸好‘大海龙王’的武艺高强,抵下了这一招,‘大海龙王’拿出了一把粉末,撒向了被控制的老夫子,老夫子马上就恢复了正常。
老夫子不仅仅是个为爱情而战的人,还是个注重友谊的人。在老夫子二次被控制的时候,坏蛋让他把他的两个好朋友给除去,坏蛋把老夫子催眠后,老夫子慢慢的走向了他们。突然,老夫子在一瞬间中转到了坏蛋面前,上来就是给了他一拳。坏蛋大吃一惊,说:“怎么会这样!我这个催眠术是不可能失效的!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对他们是没有负面感情的!”老夫子笑嘻嘻的说。
说了老夫子当然要说他的两个铁哥们了!两个铁哥们是注重友谊的秦先生和总爱闯祸的大番薯。秦先生是一个爱一鸣惊人的人,在追击火爆王的时候,秦先生开‘越野’车,从山脚下直接开上山顶,但是,爱闯祸的大番薯轻轻碰了一下,秦先生就开过头了。
现在,就要说这部电影的主角了——小水虎。小水虎长的很可爱,但不要因为他的外表就被他欺骗了,其实他的潜力是很大的!在太阳充足时,他就会变成一个真正的老虎,是很威猛的!轻而一举的就把那么厉害的火爆王给打败了。
《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这部动画片是令人深省的。在这里面,有很多有特点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