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作文600字五:《冲出亚马逊》影评
《冲出亚马逊》写的是中国两名军人胡小龙和王晖去国际组织的猎人学校训练的故事。
他们先经过了地狱式的训练,有许多人都坚持不住这种训练而放弃了。王晖因为总教官对中国的偏见,也差点心灰意冷地放弃,胡小龙千百般地劝阻他,都没用。最后,胡小龙给王晖留下了一句话:“想想我们来这里是干什么的。”终于把王晖给说服了,因为他们来这是为了证明中国的。人要坚强,不能只为了一时的委屈,而放弃。
在空降练习时,王晖因为有恐高症,于是跳到水里时晕了过去。当他被救醒时,站起来还一瘸一拐,仍然请求再跳一次,可是总教官却没有同意。在一次绑架案中,犯罪人员开着直升机把猎人学校校长的女儿劫持走了。王晖为了跟踪犯罪人员,死死抓住直升机的轮子,直升机把他带上天空。胡小龙提醒教官:“他有恐高症!”教官却很平淡地回答:“那是以前了。”是啊,所有的心理障碍都是可以战胜的,只要你有勇气,通过顽强拼搏,肯定能成功,志在必得。
在一场突击演练中,“犯罪头儿”逼迫士兵说出他们总教官是谁。一位外国士兵因为受不了酷刑,于是没了骨气,向那“犯罪头儿”出卖了真相。这场演练考验的就是士兵的毅力和尊严,那位外国士兵也是经过许多魔鬼式的训练才走到今天的,却没有通过这次毅志的考验,我真为他感到怜惜啊!
《冲出亚马逊》里王晖坚强、勇敢、正直的精神让我感叹,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会像王晖一样,超越自我,改掉坏毛病,从现在起好好学习,不怕困难,不半途而废,长大后尽自己的力量为祖国效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