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8年,我经过研究发明了一种高科技汽车,叫翼马H4。
翼马H4外观像子弹车,上面画着各种图形,比如焰火、闪电、旋风……翼马H4上面有两个按钮,一红一绿,只要按红色按钮他就会自动驾驶,按绿色按钮它就会缩小成一个盒子,既省停车费,又可以随身携带,非常方便。
翼马H4安装了读心器,比如:你觉得很热,想要喝饮料,翼马H4就马上拿一瓶饮料给你;如果有一个强盗车在前面打劫,翼马H4车上马上就会长出两排冲天炮,两边会长出跟踪导弹,前面会长出八挺机枪,后面会长出九个原子弹冲天炮,然后一起发射把车炸得飞灰湮灭。
翼马H4上只要你想要什么玩具他就会给你;你想听音乐、玩电脑、打扑克……他都会变出来。我发明的翼马H4厉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