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三年级作文一:未来的汽车
假如我是一位设计师,我想设计一种多功能的汽车。
这种汽车能飞上天。汽车的两侧有隐形的翅膀,尾部装有隐形的螺旋桨,只要一按下门上的灰色键,汽车便能在空中自由的飞翔。
这种汽车能潜入水中。只要按下红色键,汽车便变成了鱼形,车身会出现一层防水膜,车内会自动产生新鲜的空气,人们在车里可以欣赏到海里的美景。
这种汽车不用油,也不用电,只要放在太阳下晒半个小时,就可以使用五天。这种汽车不排出废气,只排出对人有用的氧气。
这种汽车还能变成各种形状。有楼房形、三角形、飞机形……
只要我现在努力学习,我相信这种汽车一定能设计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