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三年级作文八:未来的汽车
坐在书桌前,幻想着未来自己设计的汽车应该是这样的,我的思绪飘呀飘,眼前朦朦胧胧的出现了这样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椭圆型的外壳有金刚石和钢化玻璃造成。这种汽车不需要汽油,而是能吸取自然界中的一切能量。为汽车提供充足的能源。内部是全智能声控装置,这种汽车不仅能在地面行驶,在水面上航行,还可以在天上飞行呢,名副其实的海陆空一体化。
汽车上装有卫星导航系统,路况器,电脑驾驶,杜绝所有的交通事故。
汽车上有10个座位,每个座位上都安装有一个声控器,坐在车上,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调节,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如果你坐累了,对着声控器说一声,你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休息,如果你饿了、渴了,只要说一声,马上就有可口的饭菜送来。在你的心情不好的时候,点上一曲悠扬动听的歌曲,保证让你心情舒畅。
坐上这样的车,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都欢迎你,同学们,这样一个万能汽车,你想拥有吗?那大家可要努力了,未来的汽车,也许比我想象得还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