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三年级作文四: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优点可多啦!它的速度是你想都不敢想的速度:每秒是光速的36倍!也不会出事故。因为它的外壳很柔软,撞到人身上就像一堆棉花撞到人身上。如果有坏蛋袭击你的车的话,那也没关系。因为子弹打到它身上会掉下来,而车却一点事也没有。龙卷风、海啸、地震、火山爆发、台风等自然灾害不能伤它一丝。如果你开车去野营的望带帐篷的话,没关系,因为它可大可小。里面还有齐全的生活设施。如果你担心它会被偷的话,那只要把它变小,然后把它塞进口袋里或口袋里。怎么样,未来的汽车很神奇吧?那就让我们苦学习,将来吧它发明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