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想当一名科学家。我想发明小汽车。
小汽车的形状是:水果型的——水蜜桃。颜色是粉红色的。小汽车有四个轮。后面有车尾箱。
不过奇怪的是—我的小汽车里面只有一台电脑。没有方向盘。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我发明的小汽车是不用方向盘的。你把你要去的地方输人电脑。小汽车就自然会带你去。如果你想吃东西的话。你可以像坐飞机的时候一样!前面拿块板出来做用餐桌来吃东西。如果你想睡觉。你就输人另一个按键。汽车的椅子就变成一张床睡觉。不好了。前面有人要来找我麻烦了。它是西瓜汽车。我一按红色的按键钮。我的汽车就飞过汽车的头顶了。我的汽车还有很多很多功能呢……
我发明的小汽车真方便呀!不过这是一场很长很长的梦!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