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的小草
春天来了,小鸟在树上唱着美妙的乐曲,我从地下探出头来,睁开眼睛一看:啊!多么美丽的世界呀!
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小燕子唧唧喳喳地叫着,转眼就到了夏天,我虽然感受到了夏天的炎热,但还是坚持顽强地生长着,我要让大地变成一片绿色,让人们感受到夏天的凉爽;到了秋天我生病了,而且看起来很严重,渐渐地我失去了知觉,我的样子也有绿色变成了黄色,最后就枯萎了。
虽然我枯萎了但是我的根还没被拔掉,到了第二年春天我又生机盎然地探出头来,我又回到了以前那样。我知道我一定会顽强地生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