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的小草
春天来了,鸟语花香的季节再次向我们跑来,春天来了,春姑娘的笑声唤醒了梦里的小草,唤回了南飞的大雁,唤来了我们可爱的小朋友……
我和小朋友在温暖的阳光下玩耍,不经意间突然看到了在泥土里钻出来的小草,对它我是那么的亲切。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小草淡淡的清香钻进了我的鼻孔,这味道让我再一次感觉到了春天的脚步。玩着玩着,突然,天阴下来了,一场倾盆大雨从天而降,等雨过天晴后,当我再一次回到原来的地方,发现小草像被折磨的得了一场大病,看上去是那么的脆弱使我想去扶它一把,我对小草不禁有了几分可怜,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不一会,小草像洗了清水澡一样又长直了,他好像对我说:“看我多顽强啊!”
我一定要学习小草顽强朴实的精神,像它一样顽强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