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家务事
今天,高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就是帮爸爸妈妈做一件家务事。
吃完晚饭,洗过澡,我看见自己换下的衣服,想起了高老师布置的一项作业。我决定把自己的衣服洗一洗。
我拿来盆,把盆放在水龙头下,打开水龙头,我看见水要到一半了,我就把水龙头关掉。
我拿来洗衣粉,倒一点在盆里,然后把衣服放在盆里,搓了一会,我感觉衣服洗干净了,就拿出来看一看,我一看,衣领
上还好像有脏东西,我想起了妈妈每次很脏的地方都用肥皂。
我拿来肥皂,把肥皂,把肥皂放在衣领上上下搓搓,然后把肥皂拿走。
我把打过肥皂的地方用手使劲搓,搓过以后我看见衣领已经干净了,就把盆里面的水倒掉,然后把水龙头开了一会,又关掉,我把盆摇一摇,然后把水倒掉,之后就把盆拿走了。
我打开水龙头,把衣服上的泡沫冲洗掉,我看见衣服变得特别干净,急忙把水龙头关掉,然后用手把衣服拧一拧,把水拧走了,然后用衣架把衣服晾起来,我看见洗好的衣服,心里特别的高兴,爸爸和妈妈看见了,夸我特别能干,勤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