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一年就快结束了,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们家决定做一次大扫除,首先,我们全家分配了任务,妈妈擦窗户、爸爸拖地、弟弟扫地、我抹门。
得到任务我就开始行动了。首先,我接了一桶干净的水,把抹布弄湿,然后我就开始擦门了,因为我还不太高,我就从门的底下擦起,哇!可真脏啊!全部都是脚印,我擦了好几遍都还没擦干净,我的手都酸了,我在想,这到底是谁弄的呢?我的脸都红了,原来就是我和弟弟弄的,唉!真不该乱踢门,那不仅不文明,又害得我自己累,下次我一定不踢了,做一个好孩子。
做家务真的好累啊!下次我一定要多做家务,减轻妈妈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