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可爱的小兔子
今天,我来到学作文的地方,老师说:“今天我们要亲手制作一样小制作。”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都动起手来。可是做什么好呢?对了,做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吧。想到这,我便动起手来。
开始准备材料了,我在花坛里找了许多植物的叶子和小草,就开始动工了。我先把三叶草的枝条圈成一个大圆当小兔子的身子,但是,手刚一松开,枝条一下子就弹了回去,又变回了原形。怎么办呢?用双面胶吧!于是,我用双面胶把枝条固定起来,不过双面胶也不太好用,花了好一段时间,我才把枝条固定住了。我又选了一根比较短的枝条,做成小圆圈当作小兔子的头。我小心翼翼地把头和身子接起来,生怕它再一次散开了。我撕下四片最大的叶子摆在身子下边,当作小兔子的四条腿,再撕下一片最小的、圆圆的小叶子当作小兔子短短的尾巴,然后把一片较小的叶子放在嘴巴上面,当小兔子的眼睛。最后,撕下两片较大的叶子摆在小兔子的头上,一对机灵的小耳朵也做好了。
一只又白又胖的小兔子终于做好了。我拿起自己亲手制作的小兔子看了又看,喜欢得不得了,心里想:看来做一只小兔子可真不简单啊!
我爱我做的小兔子,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
我的小制作——小兔子
今天的小制作,我要做是小兔子。要用到的材料是彩色橡皮泥、工具刀。
首先,我用白色的橡皮泥做小兔子的两条细长的耳朵。再取三分之二的白色橡皮泥,揉成圆形,用力地压扁,用工具刀刻上眼睛、鼻子、嘴巴。接着我用了一些白色橡皮泥做身子,又取了一些比身子小的红色橡皮泥粘在身上作肚皮。我又揉了四个小椭圆条做小兔子的双手双脚,且各刻上三道美丽条纹。最后,我把做好的耳朵、头、身子、双手双脚拼起来,这样一只小兔子就做好了。
看着小兔子那样可爱,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手工制作小白兔
我是一个很文静的女生。也很爱做手工。有一天,我和妈妈在家做了一只小白兔。那天我先准备了一些纸杯,剪刀,蜡笔和我先用一个纸杯做了小白兔的身体,再用剪刀把另一个纸杯剪了小白兔的耳朵,手,尾巴。再用蜡笔涂上颜色。再用胶水把它们贴上。再画上那美丽的三瓣嘴,红红的眼睛。哇!!一只好漂亮的小白兔啊!!妈妈也跟着我做了一只。那天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