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书包作文三:我是书包
Hello!大家好!在下给各位请安了,……废话不多说,你应该还不知道我是谁吧?没错!就是在下——书包。
说起我来,你可能会不屑一顾:“不就是个破烂书包嘛,有什么了不起的!哼,我才不稀罕!”如果你真是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们书包家族啊,个个可都是“顶级”的“知识分子”……瞧你用那种鄙视的目光看着我干嘛?质疑我说的话?别不信,那我带你到“书包家族”走一番吧!
我们,个个体积庞大,四肢发达,但头脑并不简单,看吧——历史、地理、生物……这些知识全在我们的大脑里,带到主人面前;琴棋书画虽不精通,但也略知一二,当然这都是我主人的功劳……听我一口一个“主人”“主人”的叫,你应该听烦了吧,好了,废话不多说,我带你来看看我和主人在一起的日子吧!
早晨,主人把我背起,走在上学的路上,我四处张望,一边与我的同类打招呼,一边在寻找新的朋友,看了许久,眼睛都花了,还是没有交到新朋友……学校课间里,我只能眼巴巴的望着主人和她的小伙伴,但我是多么想和她们一起玩啊!
终于熬到了中午,主人放学了,可以回家了,但令我没有想到的是,主人一回到家,就顺手把我一扔,我摔在了椅子上,“哎呦!我的背啊!疼死我了!”我在心里大声的叫着,无奈的是,主人听不见,呜呜呜呜~我的泪水流了出来。主人,你不想想,我,不会疼的么?
主人有时对我坏,有时又对我非常好。周末时,她还会帮我洗澡。哇!多舒服,多惬意!那感觉真好!主人有时还会帮我减轻负担——把一些没有用、平时用不上的书拿出来,这样我就不会觉得累了!真好!我心想:主人,你要是永远对我这么好,那就好了……
这就是我,是一个讨主人喜欢的,有一个待我时好时坏的主人的,就是我。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