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真是的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崂山。崂山是座仙山,有很多的神话传说,《崂山道士》的故事你一定听说过。
车子行驶在路上,远远的群山像一个个耸立在云端的巨人。白云围绕着青山,云烟缭绕,真是美极了!远处的群山上到处都是怪石,它们千姿百态,形状各异,有的像仙女在跳舞,有的像老虎在怒吼。最神奇是一块巨石,被大自然批成了两块,这让我感叹不已。爸爸告诉我:“崂山是一片群山,山海相连,有着美丽而又绵长的海岸线。”果然,当车子行驶在青石板的山路上时,一边是蓝天碧海,一边是青松怪石,真是美不胜收。我赶紧打开车窗欣赏美景,一股新鲜的空气涌进来,我深深地吸了几口,真是沁人心脾呀!
傍晚,我们来到了山里的农家小院,我们要在这里吃一顿农家饭,住一宿农家院。这里的空气可真好,花草树木散发着香气。还能见到随地走路的鸡,鸭,鹅。天渐渐地黑了,星星像一盏盏明灯绽放在夜空中。我仰望天空,农村的天空好黑好黑,星星又多又大又亮。农村的夜晚和城市的夜晚真的很不一样。这时风吹进竹林,竹子哗啦啦的响声就像在唱歌,崂山真美啊!我喜欢崂山!
游青岛崂山
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游览了青岛崂山。妈妈说,青岛在我国的胶东半岛上,风景特别好,是一座非常美的海滨城市,闻名于世的青岛啤酒就是用崂山水制作的。
我们先是坐游览车沿着山路而上,我看见道路两旁有好多怪石,其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有一块大石头像一个巨大的宝葫芦,壶嘴向下倒放着,从壶嘴的地方还有水流出来,旁边还坐着两个仙人在那儿边下棋,边饮茶,别有一番风味!到了半山腰,我们下了车,站在下面朝上望去,好高好高的山呀!看着就觉得很累了,不想再走了。可爸爸告诉我:“做什么事情要有毅力,只有坚持到最后才是最终的胜利者;只有到了最高的顶峰才能看见最美的风景!”听了爸爸的话,我想了想,反正都来了,要是不上去还真有点可惜。于是,我决心坚持爬上山顶。走了半个多小时,才到了最高峰。站在山顶,我眺望远处云雾缭绕的山峰,一座山连着一座山,千奇百怪。有的像猴子蹲在那,有的像大象,还有的像四、五个人站在那朝我这边看,景色真是壮观极了。
看着这美丽的景色,我便把劳累统统都忘到脑后去了。我情不自尽的大声喊道:崂山你太美了,我喜欢你!
游崂山
崂山是中国海上第一名山,是着名的风景旅游区。“十一”期间,我们到崂山去旅游,真是大开眼界。
这一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崂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展现在我们面前。崂山的海真清啊,清得好像能看到海底的鱼虾;崂山的海真静啊,静得好像一块透明的大玻璃;崂山的山真奇啊,奇峰罗列,形态万千,像老人、像巨象、像骆驼……崂山的山真险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倒掉下来。这样的山,这样的海,令人陶醉。
崂山的旅游景点很多。我们统一坐着环保大巴,游览了竹林清幽的太清宫;威武雄踞的狮子峰;飞龙盘曲的白云洞;惟妙惟肖的金色望月石;风情流动的北九水……真是车在山中行,人在画中游,让人心旷神怡。
在我的要求下,我和爸爸妈妈乘坐了高空缆车,鸟瞰崂山风景。缆车时而快,时而慢,时而高,时而低,我们忽忽悠悠,如同神仙。缆车高的时候,仿佛可以伸手摘下片片白云;缆车低的时候,仿佛可以摸到峰顶山尖。远看,天高海阔,波光粼粼;近看,山高谷深,惊险刺激。这时,我想起了一首赞美崂山风光的古诗:山海相依水连天,万里银波如云烟……
夕阳西下,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崂山。
崂山
崂山位于青岛市东部的崂山区,是闻名遐尔的海上名山。还获得了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中国名胜顾客十大满意品牌等美誉。
崂山山区共有23条主要河流,其中白沙河是最长的河。全长33公里,河床宽度上游为50~100米,中游为200米,下游为300米左右。石门河上游的七口峪村西南边,建有石门水库,水质甘洌。因石门河发源于石门山而得名。
“太清水月”是崂山十二景之一。在太清宫看海上月出,真是别有一番情趣。清代文人林绍言有诗赞曰:“相约访仙界,今宵宿太清。烟澄山月小,夜静海潮平。微雨五更冷,新秋一叶惊。悄然成独坐,细数晓钟声。”
崂山的主峰巨峰,海拔1133米,是我国离海最近的山。崂山因此被誉为“海上名山第一”。在山顶观看海上日出,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巨峰旭照”也被列入“崂山着名十二景”。
美丽的崂山,我爱你!
崂山游记
今天,我在妈妈的陪同下,游览了崂山的景色。虽然对崂山的美景是管窥一斑,可也大饱了眼福。
崂山位于我国山东半岛,方圆四百里,东南两面濒临沧海,主峰高1133米。山势拔海而起,极为险峻。游人攀登时往往感到很劳累,所以崂山又叫劳山。这里的景色既具有北方的粗野,又具有南方的清秀,群山深奥,流泉清幽,海关景色,融为一体。
沿着石阶,伴着流泉而上,我们先来到玉龙瀑。绕过一条峭壁,只见一道水帘从二十多米高的峭壁上喷冲出来,倒挂在空中。水帘落下十多米与凸出的崖石相击,水花飞溅,瀑布也分成数股跃入潭中。太阳照在瀑布上,越入眼帘。整个瀑布像一条银白色的龙从天而降,舞着爪,猛抬头,你会觉得瀑布竟与天上飘动的云接吻。此时此刻,我深深地理解了“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意境。
离开倾珠泻玉的玉龙瀑,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没有把崂山的胜景一一涉足。
归途中,我想:“将来如果还有机会,一定还要再到崂山,好好玩上几天,把崂山的美景看它个够!
游崂山
有一句话叫“泰山虽云高,不及东海崂。”暑假的时候,我们一家就去崂山玩赏了一番。
旅游大巴将我们带到山脚下,我们换乘景区的环保车向山上出发。一上车,导游就跟我们讲,车子要绕过九九四十九道弯,果然山路蜿蜒,但是我们并没有心思去数有多少弯道,而是被两旁的石雕吸引住了。石壁上雕的都是历代的道教名士,有道教始祖老子,还有张三丰……他们个个栩栩如生。石壁上还有很大的八卦图,以及各种字体的“福”和“寿”。
我们从山脚坐缆车来到山腰,接着我们就要开始向山顶进攻了。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崂山的美景,崂山是海上第一名山,向海边望去,山光水色,一望无际,美不胜收。我们穿过八卦门,走过惊险的一线天,我们就来到了崂山之顶。那天是阴雨天气,所以山顶云雾缭绕,我感觉与世隔绝来到了仙境,是不是能碰上太上老君呢?一阵风吹过,云雾散去一点,露出层峦叠嶂的青山,远望海天一色,真是让人心旷神怡,人人都发出惊叹的呼声。
崂山真是太美了,我爱崂山。
爬崂山
国庆节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去爬崂山。
汽车在山间穿行,真让人心惊胆战。抬头仰望,崂山真是悬崖峭壁,直耸云霄,低头俯视,下面茫茫大海,一望无际。
进了崂山,我奋力向峰顶爬去,哥哥也不甘示弱,我们比着比着便爬到瑶池了。这里仿佛就跟仙境一般,我站在一块大石头上,朝重重大山喊去:大山,我爬上来了!我向下看了看,哇!一辆辆车就像一盒盒会走路的火柴盒;人们就像忙碌的小蚂蚁,真有趣呀!
越过瑶池,就来到了上清宫脚下。抬头一看,一座古代建筑屹立在半山腰上,黄色的琉璃瓦闪闪发光,那就是上清宫。
看完上清宫,往下走,就来到龙潭瀑布,。瀑布就像一条白绸从天而降,仔细看看,瀑布有如嫦娥垂袖;疑是银河,这里气势磅礴,景色壮观,真是名不虚传呀!听说它叫龙潭瀑布是因为瀑布拍打潭水的声音有点像龙吟虎啸,万人擂鼓。
崂山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也能有机回去细细玩赏。
游崂山
今天我们带上日常用品和食品急匆匆地赶往车站,你们不知道我要去青岛了!
经历了八个小时的长途奔波我们终于来到了美丽的青岛。经过人来人往的沙滩,喧闹繁华的港口和人山人海的大街,我们穿过森林第一站就是美丽的崂山。到了山脚下远远望去山上绿树成荫,巨大的岩石屹立在山上,进入山里,我们大家发现了一块空地,空地上鲜花朵朵小蜜蜂快乐的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我们向上走,远远望去只见山顶高入云端,山下的一个个怪石千姿百态,继续向上走,一个个大湖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湖水清澈见底,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不时的越出水面,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我们一行人又继续向上面走,只见一条瀑布由上而下,像一条巨大无比的白龙直冲湖底,突然一只小松鼠跳了出来,在树林里跳来跳去,小鸟飞上枝头高兴在唱着美妙的歌声,地上的花开的那么鲜艳,这里的一切事物好像都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崂山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