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哥哥牙疼,爸爸妈妈带他去了医院看医生。医生说要住院做手术拔牙。在住院期间,妈妈每天都要去看哥哥,有时一去就住那,爸爸也老很忙。晚了,我只能自己做鸡蛋米饭。我本来就不怎么会做,再加上没有妈妈的帮助,做的饭根本没法吃,唉!实在太痛苦啦!而我的哥哥呢,天天有好吃的,什么鸡蛋羹、面条……全都是好吃的。住院的最后一天,我突然感觉幸福即将来到,可是妈妈一回来就叫我学习,我顿时被泼了冷水。
到了晚饭的时间,我想着妈妈会给我做什么好吃的呢?不一会儿一碗香喷喷的面条飞向了哥哥,我继续等待着飞向我的那一份,可是我等了半天也没有我的那份,我带着好奇走进了厨房,一看妈妈正在洗碗呢。我问妈妈,妈妈说忘了,这还不行,妈妈还说没面条了。害得我吃了一顿干饭。
第二天。我一起床妈妈就叫我读书,我一看哥哥,竟然在看电视。我刚要跑过去,妈妈又说了,快点。我说那哥哥呢。妈妈说他你不用管,他特殊。妈妈说的话嘛当然要听啦。不过心里还是生气:不就是几颗牙嘛,有什么了不起的。气得我早饭没吃。下午我哥看了一下午的电视。而我呢,一下午的学习。待到晚上,我对妈妈说可以玩电脑吗?“不行!看书去!”我只好看书了,过了一会,我要上厕所,竟看见哥哥在玩电脑。我顿时惊讶了,为什么!不公平就凭几颗牙?
牙疼真好,我多么希望我的牙也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