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是太好了作文二:这本书真是太好了
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名叫:《昆虫记》。它的作者是法国着名昆虫学家——法布尔。
法布尔是一个非常热爱昆虫的人。从小她就把口袋塞得满满,塞满很多昆虫。每次,他把昆虫带回去的时候。他的父母都会一致反对,老是说:你总弄昆虫,就不怕小手中毒吗?于是,他带昆虫的时候,都会找一个地方把它藏起来,再抽空研究昆虫。这本书主要从昆虫为本,里面蕴含着丰富的昆虫知识。比如说,你不知道的昆虫,你不知道某个昆虫名字。哦,对了,还有昆虫的的学名和他的资料等等呢!只要是关于昆虫的,里面都会有。
这本书,最适合于五年级的学生读。如果你很喜欢或很好奇,也可以去书店里买一本回去,在家里读一读。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了书店,我在找我喜欢的书,找啊找,找了好久,终于我看到了一本很可爱的昆虫在书的封面上。啊,真可爱!我好喜欢呀!就拽着妈妈把这本书买了下来。我的脸上充满了笑容。
很快,就到了家。我立马跑下车,飞快的跑到了屋里。刚到门前,我就看到了一个昆虫。但是,我并不认识它,然后,我灵机一动,就想起了我买的那本书。嘿,《昆虫记》,我想了一下,它肯定会告诉我的。
我翻开一看,嘿,还真有。这下,我可乐了,飞快的去告诉妈妈,我们买的书可真有用。一回来就用上了,真是太好了。这上面不光有它的名字,还它的的资料还有学名等的有关资料。这本书真是太好了!
这一件事,不光给了我一个知识,更让我懂得了昆虫所在的重要性。
同学们,看到了吗。我刚买上的书,立马就派上了用场。还增加了知识呢!你也不妨买一本看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