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真是的作文
“好!真是太好了!”教室里我拿着一张数学试卷大声喊着。
不久前,吴老师拿了一叠试卷过来,往讲台前一站,说:“这次分数出来了,大家都考得不错,还出现了一个一百分,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老师话音落下,我的心也揪了起来:“我考了几分啊,真是急死人了,老师怎么报的这么慢!”看着试卷一张张被领走,每个人脸上那欢喜的表情,我竟有种冲上去翻出试卷的冲动,终于,报到我们组了,我的心揪的更紧了,“王梓琳,一百,大家掌声祝贺她。”听到这里,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嘴里不停重复着:“一百,我,怎么可能?”这时,还是旁边人推了我一下:“发什么呆呀,快去拿试卷!”这时,我的大脑恢复了运转,飞快奔上讲台,拿回试卷,把试卷翻来覆去看了个遍,然后果断掐了自己一把:“嘶,好疼,天哪,这不是梦,我真的考了一百,全班第一,哈哈,真是太好了,看回家后老爸还敢说我什么!”我疼得眼泪都出来了,但管不上那么多了,我的心被喜悦充斥着,脑海里满是那鲜艳的一百,激动之情不言而喻,天晓得我盼了多久,每次考试都在九十分左右徘徊,不是91就是92,父母,老师,不知说了多少,连我自己都快放弃了,一下子来个满分,怎能不让人激动?哈哈,我就知道我的努力会有回报的,这下可以好好炫耀一番了。
果不其然,回到家中,我刚放下书包,老爸就跑过来问我考了几分,我决心要耍她,所以装出一副伤心的表情,支支吾吾的说道:“这,这次考得不好!”老爸听了非常失望:“这样啊,那究竟是几分?”一听这话,我暗中窃喜,看来老师的短信还没发过来,于是我垂下头,肩膀轻轻抖动着,满脸通红(憋笑憋的),“才一百分。”“哦,一百分啊!”老爸沉浸在失望中,没有回过神来,“老爸,是一百哦!”我又强调了一遍,“知道了,不就是一百吗,有什么……”话没说完,老爸瞪大双眼,一脸不可思议,“你说什么,一百?”我再也忍不住了,大笑出声,“哈哈,是啊,一百,还有,你刚刚的表情太搞笑了,哈哈哈!”我笑得直不起腰来,而老爸依旧是一副被雷劈的表情,等他回过神来,声音一下提高了好几个分贝:“胆子大了是不是,连老爸都敢耍了,不过看在你考了一百分的份上,就不罚了,说吧,要什么奖励?”“真的,我要一个mp3!”我惊喜地说。“当然是真的,我骗你干嘛?”“你又没少骗我。”我小声嘀咕道。“你说什么,大点声!”老爸语气中带着威胁,“呵呵,没什么,我在说老爸您最英明了。”我一脸讨好。“这还差不多,试卷我拿走了,待会儿,给你老妈看看,让她也高兴高兴,好啊,真是太好了,你终于考了个一百!”看着老爸远去的背影,我的鼻子没来由的一酸,父母为我们做了那么多,而一张满分试卷就能让他们满足,我以后一定要发愤图强,加倍努力,让父母不再为我的成绩操心!
这一次满分是远远不够的,我一定会发愤图强,让父母彻底放下心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