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书包作文一:我是书包
我是一只崭新的书包,从厂房里与我的同胞们一起乘坐火车来到了一座大城市里,被摆放在一间小商店的橱窗里。在这里每天都可以看见好多的人和来往的车辆,这对于从没见过世面的我来说真是有趣极了。
看着我的同伴一个一个被领走,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出去看看。终于有一天一个小男孩从商店把我带回了家,我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我的新主人小心地抚摸着我,用他的新书把我填得饱饱的。每天我都这样陪伴着小主人去上学,小主人也特别爱惜我,我感到快乐极了。可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逐渐感到有一些力不从心,我的外衣很脏了,骨架也断了一根,主人变的不喜欢我了。直到有一天,我被赶出了这个家,主人不要我了,我感到伤心极了,却又无可奈何,谁要我变得这样破旧了呢?我哭了,雨打水在我的脸上,这时我看见一个小姑娘撑着一把破旧的伞走了过来,把我拾了起来,带回了家,用布把我擦干净,小心地放好。
这时,我突然感觉到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