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觉间,春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和煦的春风吹呀吹,吹醒了大地,吹绿小草,吹红桃花,吹化河中坚冰,让那春水潺潺流淌。
我走进大自然,倾听春一脚步,感受春的气息,欣赏春的舞蹈!
踏上软绵绵的小草,微风吹拂,小草们纷纷摇动身子,争先恐后地睁大好奇的眼睛欣赏这神奇而美妙的世界。我不由俯身爱怜地抚摸着小草,它们的颜色是如此的青翠欲滴,这新鲜的嫩绿准是春——这个多彩的调色盘中最美丽的色彩!
随着阵阵峰鸣,我抬望见了几株亭亭玉立的桃树,啊,毛茸茸的嫩芽儿,伴着一朵朵明艳的笑脸,真叫人喜欢。看那桃枝,有的虬曲多姿,有的修长细柔,有的遒劲茁壮。看那桃花,有粉红的,有玫瑰红的,也有殷红的。桃花的香味各不相同。或浓或淡,淡的使人心旷神怡,浓的沁人心脾。桃花的开头各异,有的要着骨朵儿,红中透白,好似一只小铃铛,又仿佛一张羞涩的脸。有的正迎风开放,透出一股昂扬之气,别有“傲霜挺立,迎风怒放”的味道。离桃树不远,有一潭池水,池水清澈见底,微风吹过,吹皱了平静的水面,漾起了圈圈圆晕,小鸟叽叽喳喳地盘旋在水面上方,一个劲儿地照镜自赏。 春天来了,春天是如此美丽!多么想拔几棵小草,摘几朵桃花,把它们珍藏,留住春天。可是,我不能,也不忍去破坏这幅美丽的画卷,真正爱春的人,应当百般爱护这大好的春色,明天的春光才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