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严冬,被和煦的春风吹的不见了踪影。明媚春光洒满了神州大地,冰雪已经消融。小草钻出绿绿的嫩芽,燕子驰骋在自由的天空。春天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走近我们的心里。在明媚的春天里,我们相约去踏青。
脱下厚厚的冬装,穿上艳丽的春衣,全身是这样地轻松,心情是如此地爽朗。同学们手挽手,沐浴在春的阳光里。太阳对我们微笑,花儿向我们招手,燕子在我们身边翩飞,蜜蜂嗡嗡地轻唱。春天的每一个生命,都昭示着盎然生机,一派欣欣向荣。垂柳沐浴着春风,象清丽的少女,扭动着纤细的腰肢,妩媚而婀娜。我折一枝柳枝做一个柳哨,吹奏起童年的歌谣。桃花开的正娇艳,芬芳浸润我们心间。我们来到草地上,蝶儿在翩飞,草儿似绿毯。几位儿童在草地上追逐,甜美的童音回荡在耳边。同学们取出手里的风筝,将他们的梦想放飞在高高的蓝天。我们遥望空中翩飞的风筝,心儿也像天空一样纯净湛蓝。